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五五开 White S8 LOL > 心情杂谈 > 五五开想复出S8夺冠 网友让其醒醒

五五开想复出S8夺冠 网友让其醒醒

发布时间:2017-01-01 00:53 来源:大电竞 作者:山笑

北京时间12月31日,五五开在微博玩笑戏称:S8复出,拿S8冠军,并和网友互动。

五五开想复出S8夺冠 网友让其醒醒

五五开:恭喜卢本伟韩服钻1了,钻石1然后大师,大师然后王者,王者然后前10,前10然后第一,第一然后复出,复出然后S8冠军,S8冠军然后退役,退役然后直播,然后 ____

不过大多数网友还是热情的和五五开互动,希望他能和UU结婚:

五五开想复出S8夺冠 网友让其醒醒

不过还是有一位机智的网友回复:然后,醒醒。得到了5000多个网友的点赞。

五五开想复出S8夺冠 网友让其醒醒

看来在网友眼里五五开复出S8夺冠,的确如同做梦。不过这只是五五开和粉丝开的一个玩笑,现在的他已经习惯了退役生活,真的复出恐怕是不可能的。


更多心情杂谈相关内容推荐:

年度盘点哪些英雄被砍次数最多 第一竟是她!

爱萝莉排位瑞兹打野 被Doinb发微博嘲讽

王思聪评周杰伦:比林更新强好多倍的高玩

U神爆料:一代辅助之神卷毛是被迫退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