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GT PentaQ LOL > 心情杂谈 > GT俱乐部爆PentaQ帅照:队伍颜值担当

GT俱乐部爆PentaQ帅照:队伍颜值担当

发布时间:2016-12-29 10:38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Ayase1

今日早晨,GT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微博发出消息,爆出了昨日(12月28日)拍摄定妆照的花絮,下路ADC小Q不幸成为“模特”,这位GT战队的颜值担当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当然,我想大家最关注的可能还是辅助“骚话大师”Savoki……

GT俱乐部爆PentaQ帅照:队伍颜值担当

GT俱乐部爆PentaQ帅照:队伍颜值担当

上赛季GT战队进入了季后赛,成绩却不佳。让我们记忆最深的毫不意外就是GT的帅气下路ADC和骚话大师Savoki了,这位辅助在LPL采访席和英雄麦克疯上妙语连珠,让不少人都喜欢上了这个辅助。本赛季GT大名单上并未有队员转会至其他队伍,并且引入了LD与TKF的三名队员,可以说是转会期几乎未受影响。

不知道今年在磨合之后,GT会爆发出怎么样的力量?在B组这个修罗场里,GT杀出重围确实有些难度了。当然,Savoki的骚话才是最令人期待的……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Bengi联手“侯爷”征战LPL前路几何

LPL大战一触即发 S7赛季新仇旧怨齐相逢

LPL春季赛新生报道 你最期待谁?

公主Flame专访:LPL市场对韩援需求逐渐下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