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冠军 新闻资讯 IMP LOL > 心情杂谈 > Imp的内心独白:想在中国拿个冠军

Imp的内心独白:想在中国拿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6-12-05 10:14 来源:大咖 作者:秋寒

当站在荣耀顶端的时候,谁也不知道最后的最后谁是最后的等待。而在今年的转会期,LPL遭遇到史无前例的威胁,大批韩援离开,尤其是所谓的三星十子,现如今,也仅余寥寥。但是,当初被诟病为只是为了钱而来的IMP,反倒坚定的留了下来。

LGD·IMP?

作为一个顶级韩援,他和LGD擦除奇妙的火花。在他未到LGD之前,LGD还只是一个LPL中游甚至是偏下游的战队,可是在他来到LGD之后,性烈如火的他很快就融入到了LGD这个充满朝气蓬勃的队伍里。性格张扬的他与LGD自有的自信气质完美的融合,使得LGD跃进为LPL顶尖强队之流。

Imp的内心独白:想在中国拿个冠军

可是没有永恒的春天,IMP很快就遭遇到了挫折,LGD因为世界赛失利,花费了一年的时间才慢慢的爬出低谷。在这个低谷期里,LGD遭受到一个巨大的问题:上路和下路都需要支援的情况下,难以处理。

Imp的内心独白:想在中国拿个冠军

走出低谷期后,LGD显然遭遇到LPL都要面对的问题:人员上的流失。尤其在昨日,MARIN宣布离队之后,IMP的去留问题显得更加让人闭着眼期待。

LGD·IMP!

而在直播里,当遇到很多粉丝提及的问题,IMP显然给出了一个非常确定的答案:留下。当许多流言都猜测他会像LOOPER等外援为了金钱,DEFT等为了成绩离开LGD的时候,IMP简单却坚定的表示,他会留下,为了LGD战斗,和LGD一起赢下比赛,赢得一切。

Imp的内心独白:想在中国拿个冠军

疾风知劲草,越是在困难时期,才能看见真心。和LGD品尝过快乐,经历过低谷,笑过,哭过,开心过,愤怒过,无言过,或许是因为队友,或许是因为队伍,或许是因为对于LPL的眷恋,IMP最终决定留下,就如同曾经决定孤身来到LPL闯荡一样。

LGD的未来

当IMP许下承诺,决定留下的时候,LGD的问题是要解决上单的问题。这个位置上不是简简单单的引进大牌选手那么简单。显然,LGD需要引进一个能够适应LGD的体系的选手。

Imp的内心独白:想在中国拿个冠军

即便韦神曾经改变自己的风格,去进行团队上的游走和支援,但是韦神依然会占据相当多的经济。在最近的NEST的比赛里,表现非常出色的IMP也是一个非常需求资源的选手。

Imp的内心独白:想在中国拿个冠军

而这个上单位置的引进就显得需要有更强的能力了:线上能力要过硬,不能无故被单杀或者被抓,而且对于团队的支援要非常及时准确并且敢于开团,以及最重要的是对于整个团队的资源上需求都不能太多。当前LPL的大多数上单,都能满足这个需求。

当LGD引进上单,补完阵容,回归到熟悉的中下双核起飞的节奏之后,面对到元气大伤的RNG和EDG,LGD可能会表现出更优秀的表现。而其中IMP的状态,至关重要。

转会期慢慢的将要结束,IMP的承诺显然重于千金。感谢这些能够在艰难时期还能留守在LPL的外援,未来的路,一起走。


更多imp相关内容推荐:

别再假装韩国人了IMP IMP脸书为中国点赞

Imp韩国街头直播买醉 是堕落是悲伤?

IMP手伤缺席NEST 韦神替补AD

LGD再成病号 Imp疑似受伤被伤病困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