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小漠 李佳航 《爱情公寓》 LOL > 心情杂谈 > 跑龙套也愿意!小漠欲出演《爱情公寓5》

跑龙套也愿意!小漠欲出演《爱情公寓5》

发布时间:2016-11-25 10:55 来源:15W 作者:15W

知名主播小漠一直备受关注,人缘不错的好友圈也是涉及演艺圈,昨日,他就与爱情公寓张伟的扮演者李佳航一起欢乐组排。

跑龙套也愿意!小漠欲出演《爱情公寓5》

从直播间取名来看确实是在和张益达一起组排,全程亢奋,网友们也是一样,并且疯狂刷屏爱情公寓。张益达你不造那就out了,他还是新版《还珠格格》尔康的扮演者,和新版小燕子扮演者李晟在现实中喜结连理了。

跑龙套也愿意!小漠欲出演《爱情公寓5》

张益达也在小漠直播时透露,《爱情公寓5》正在筹拍中,小漠对此表现出极大兴趣,追问张益达各种拍摄细节,比如一天拍多久,在哪拍等等。张益达也调侃道,哥哥你这么想拍戏,要不要来《爱情公寓5》客串一下,小漠立刻激动地表示跑个龙套也愿意去。

粉丝们都很好奇,小漠和李佳航是怎么认识的。随后,两人也透露当初他们是在若风的生日会上相识的,风队不愧是半只脚踏进娱乐圈的人啊,朋友圈日渐壮大。话说小漠在电竞圈已经很红了,客串一把爱情公寓不知会不会在演艺圈也红上一把。

另外,看直播间标题网友都会想,“蛇精死变态”又是什么节奏,这个就要从近日蛇精男怒喷小漠的事情,并且口无遮拦地说道:“LOL不都是臭屌丝才玩的么?”。

这句话杀伤力十足,几乎把主播和网友都给得罪了,编编只想说一句,大哥你已经很红了,LOL都有您logo了跑龙套也愿意!小漠欲出演《爱情公寓5》,您老还是适可而止吧。

结语

小漠一直是很受观众喜爱的知名解说,不知他会不会是电竞圈第二个踏入演艺圈的解说呢,一起期待一下爱5的上映吧。


更多小漠相关内容推荐:

小漠傻缺碉堡集锦 踩个种子害队友美滋滋

蛇精男为了火炮轰撸友:玩LOL的都是屌丝

蛇精男喷完小漠还地图炮:玩LOL的都是臭屌丝

小漠国服第一特别篇 新版刺客大教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