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S6 美国大选 LOL > 心情杂谈 > EDG的表现和这次美国大选 哪个更压抑?

EDG的表现和这次美国大选 哪个更压抑?

发布时间:2016-11-09 17:4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Konkwon(前NRG外援辅助):我要回韩国了。

Marc Merrill(Riot创始人Tryndamere):总有些好消息……(加州今日通过了“允许休闲性吸食大麻”的法案)

Dardoch(TL打野):我读的书少,不知道这个大选是怎么回事儿,所以我只是很讨厌这两个家伙的发型。讲真,你们在闹啥呢??

Sky Williams(Twitch上著名的主播):我刚在Skype上接到了一个黑人朋友的消息——

“哥们儿,我们死定了”

“我们必须”

“快跑!!”

“啊啊啊啊啊啊!!!”

RiotAtlus(LPL英文解说):嗨,我是澳大利亚公民,而且单身。

Travis(雅虎电竞记者):我明天本来应该从茂宜岛飞回家的。

我是不是应该……留在这儿?

Zirene(北美LCS解说):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Hai(前C9队长):有没有国外的朋友愿意让我住一阵儿的?一阵儿的意思是,呃,4年?

Marcel(TheScore记者)转推了特朗普在2012年发布的Twitter:电脑游戏中的暴力和美化暴力的行为必须被制止——这样的行为在孕育怪物!

Froskurinn(LPL解说):

我不知道看下面哪个更让人压抑——

EDG在8强的表现

这次大选


更多心情杂谈相关内容推荐:

外媒评选电竞史上十大选手:Faker排名第一

1.5亿回报!俱乐部为SKT带来15倍的利润

大师兄竟然跑去"结婚"了 而且新娘还是她!!

SKT访谈Faker:下辈子不想做选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