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代打 wolf 阿怡 小鸿 老王 LOL > 心情杂谈 > 震惊电竞圈的阿怡代打门 你怎么看

震惊电竞圈的阿怡代打门 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16-06-16 11: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木子子墨

事件概述

从小鸿举证直指阿怡代打,到wolf出面证明阿怡王者账号是从其手中购买,再到王思聪发博点名代打内幕。在众多证据和人们的压力下,阿怡最终承认了自己的代打行为,拳头公司也于当天发布公告,表明严令禁止代打行为,并对“大小姐阿怡”账号进行了封号十年的处理。自此震惊电竞圈的“阿怡代打门”尘埃落定。

事件起因

阿怡作为斗鱼人气很高的一位游戏主播,凭借着搞笑的风格和王者段位的犀利操作,在直播平台吸引了众多的粉丝。这样一位人气极高,拥有众多粉丝,且月入千万的主播是怎样陷入轰动电竞界的“代打门”事件的呢。

事情的起因是由LOL小鸿在微博上的一段发文,文中直指阿怡在直播中并非自己操作游戏,并提供了一段视频举证阿怡代打。视频指出以下几个疑点(直播中对于出装从来不做解释;语言动作在行为动作之后;游戏内外打字习惯不同;鼠标声音和屏幕点击速度不同等。)点明阿怡在直播中存在代打欺骗观众的行为。

小鸿在微博中艾特了王思聪,拳头公司,斗鱼平台。王思聪看到了艾特,并对这篇博文进行了点赞。自此掀起了轰动电竞圈的“代打门事件”。

阿怡看到回应,反复强调发誓自己不是代打,并随后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放出了一些说明自己不是代打的“证据”。在之后的直播里还将摄像头直接对准自己的手部以证明自己在直播中并没有代打行为。

(点击查看大图)

阿怡被质疑代打后,很多网友存在了质疑,但更多的粉丝们不相信他们喜欢的主播是找人代打的。之后越来越多的网友们扒出了阿怡代打的证据。群众的力量是巨大的,然后就扒出了阿怡从wolf手上买号的事情。

(点击查看大图)

事件升级

之后一直没有回应的wolf本人在也发微博说明了,还提到阿怡后来也找到他想让wolf在背后帮她代打,原号主wolf的表态将事情推向了高潮。小伙伴们可以结合网友们扒出的帐号信息和wolf本人的博文一起看下。

在网友们各持己见纷纷发表对阿怡代打事件的态度时,6月8日下午在万千网友们的关注下,本该作客《竞迹》栏目揭开事件谜底的阿怡却放了众人的鸽子。而这一事件再次让网友们炸开了锅,纷纷指责阿怡。王思聪随即在晚上发博直指阿怡代打的内幕,具体内容小伙伴们可以看下王思聪的微博原文。6月9日晚,阿怡最终扛不住众多的证据和舆论的压力,在微博正面承认了自己的代打行为,并致歉。

随后拳头公司也在当天对阿怡代打事件做出了回应:对“阿怡大小姐”账号进行封号十年的处理。至此“阿怡代打门”事件总算有了一个最终的结果。

虽然阿怡已经发文正面承认代打并向网友们道歉,但大多网友们却并不买账。网友们觉得代打这种行为存在着欺骗观众的性质,阿怡不是本人操作却欺骗网友,接受网友们赠送的礼物,这种行为一定意义上可以定性为诈骗行为。所以很多网友表态,不选择原谅。

(点击查看大图)

定论后的小高潮

阿怡在被封号之后并没有选择关闭直播退出竞技圈,而是在随后又开始了正常的直播,并且拉出了自己的“弟弟”一起直播。然而代打门风波之后的阿怡直播间内粉丝却有增无减,直播间半小时人气突破200万弹幕爆屏,弹幕中的最多的一句话:欠你一座奥斯卡。

电竞掌门人对阿怡承认代打后携“弟弟”复出直播一事也表明了自己的看法。与阿怡同平台的一些主播在直播中对阿怡复出也进行了强烈的谴责。

各位小伙伴们看到了这里是怎么看待阿怡“代打门”的呢?代打事件告一段落,脱下王者外衣的阿怡以后的道路会如何走下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英雄联盟主播相关内容推荐:

心态真棒啊 阿怡事件后首次直播

若风炮轰阿怡:连续欺骗观众 复播谈笑风声

阿怡事件落下帷幕 承认代打并致歉粉丝

阿怡爽约竞技直播 校长怒刚正面爆内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