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天赋 综合攻略 LOL > 心情杂谈 > ADC崛起是骗人的!5.23雷神天赋再次加强!

ADC崛起是骗人的!5.23雷神天赋再次加强!

发布时间:2015-11-26 14:27 来源:游戏马蹄铁 作者:游戏马蹄铁

真看不出来现在是ADC的版本,所有改革后的ADC英雄,男枪算是最出色的,因为他能够胜任的位置很多,上单中单打野都尝试过,非ban必选的存在。而飞机最近被开发成为中单开团英雄,混合伤害比较高,也算是不再ADC位置上打出了奇效。反观其他ADC就没那么幸运了,说白了,上单半肉对于ADC的威胁还是太大。

ADC崛起是骗人的:5.23雷神天赋再次加强!

雷神再次加强

现在中后期一个蒙多菜刀飞中后,就可以要ADC的命,更何况羊刀联盟里的流氓贾克斯,刀妹之类的突进英雄。最关键的是羊刀+雷神天赋的组合,再次得到了强化,在下个版本的5.23中,拳头削弱了暴击天赋【战争领主的嗜血】,但是却意外的加强了【雷霆领主的法令】

这就要了ADC的亲命了,不夸张的说羊刀贾克斯配合雷神天赋,三锤子敲打ADC身上7成的机率秒杀,3成是苟延残喘。

ADC崛起是骗人的:5.23雷神天赋再次加强!

雷神增强变动:冷却时间从30秒降低至20秒

雷神天赋可以说是一个小爆发,可以给伤害不足的英雄用来弥补伤害的,也可以给高爆发英雄再次提供一个小爆发,而且也能让一些上单英雄点出此天赋,像一部分不适合凶猛系终极天赋的可以在诡诈系天赋点出这个,而且能在前期线上对拼增加一个小爆发技能。而5.23版本中进行冷却时间的下调直接减少10秒的冷却时间,可以说是给一些上单英雄的加强也是对中单英雄的加强,可能拳头需要加强一些天赋来克制当前版本的战争领主。

我们之前给大家介绍过,这个天赋和冥火类似,几乎大部分的爆发英雄都可以点出,现在火热的雷神寡妇,雷神EZ,雷神锐雯,雷神贾克斯等等。

ADC崛起是骗人的:5.23雷神天赋再次加强!

战争领主的削弱

这个相信大家早就应该想到了,对敌方单位暴击回血实在是太变态。因此削弱成为只会对敌方英雄产生暴击才会生效。大大削弱了这个技能的线上续航能力,保证了暴击英雄不会在对线方面占有太多的优势。当然英雄之间单挑起来还是非常强力的。

ADC崛起是骗人的:5.23雷神天赋再次加强!

由此带来的影响

蛮王和亚索肯定会从超高的胜率下降不少,虽然单挑方面依然影响不大,但是线上续航能力削弱,暴击英雄前期可能就面临着发育难的问题。不排除可以考虑走雷神路线,毕竟蛮王也是爆发比较高的英雄。但是战争领主的天赋已经是最适合自身带暴击属性英雄的。

另一方面,雷神再次加强,20秒的CD比以往打出更多的伤害,羊刀虽然贵了300块钱,但是属性没有削弱就依然是强势组合。未来或许有更多的英雄参与羊刀+雷神的路线。

ADC崛起是骗人的:5.23雷神天赋再次加强!

防御塔针对速推的改动

由于季前赛版本的节奏太快,因此拳头加强了防御塔的血量:基础生命值从3500提高至4000。不要小看这500的改动,能够很好的针对前期速推战术。

死亡时间调整上线

5.23中,死亡时间增加的开始时间从35分钟降低至10分钟,也就说你不能再轻易死了,游戏时间30分钟的复活时间因此改动变成70秒左右...一波团灭就GG。

ADC崛起是骗人的:5.23雷神天赋再次加强!

人人都有家园卫士

5.23中家园卫士不再列为附魔效果,而会在20分钟时自动获取,所有人都可以直接获得。目的是为了加速游戏节奏。

ADC崛起是骗人的:5.23雷神天赋再次加强!

老年人的福音:技能切换机制调整

现在在团控效果之下,可以切换没有实际使用效果的技能:例如金克丝的Q攻击形态

解析:这个改动乍一看或许没啥效果,但是仔细一想这个改动带来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就比如金克丝在炮形态被控的时候无法切换形态,如果在控制结束之前切换了机枪形态控制后进行反杀这个改动还是比较有用的,具体效果还是要等国服正式更新的时候才知道。

ADC崛起是骗人的:5.23雷神天赋再次加强!

ADC已死,羊刀联盟制霸

拳头知道羊刀强,因此在5.23中把他从2500块提升到了2800块,但是本质上装备的属性没有任何的变化,这300块钱虽然看上去好像是对于羊刀的极大削弱,但是也只是拖慢了一点点节奏而已,等到贾克斯拿到这件武器,ADC依然没活路。

除此之外羊刀+雷神养活了一大批英雄,天使,寡妇,EZ,甚至大嘴赵信,你能想到的跟双属性和攻速相关的英雄都可以尝试这一变态组合。这就是当前版本最强势的装备和天赋,跟着版本走绝对不会有错。ADC终究还是脆皮,上单半肉依然是主宰。

没有尝试过蒙多,贾克斯的小伙伴一定要去试试,你肯定会发现这些英雄很OP


更多英雄联盟S6相关内容推荐:

新版本解读 重装坦克余威回荡召唤师峡谷

设计师谈S6季前赛 新版男枪过强或改动

5.23改动解析 新英雄上线天赋造就新霸主

赢在起跑线:Riot员工推荐S6天赋符文搭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