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普朗克 比尔吉沃特事件 LOL > 心情杂谈 > 比尔吉沃特小说:枭雄普朗克并未死亡

比尔吉沃特小说:枭雄普朗克并未死亡

发布时间:2015-08-03 18: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官方公布了比尔吉沃特事件小说的最后一章,即厄运小姐袭击船长海盗船之后的故事,本以为普朗克会被击杀。万万没想到,普朗克仅仅是付出了一只胳膊的代价,准备好迎接普朗克的复仇吧!

混乱,重伤者,意义

比尔吉沃特正在崩溃。

比尔吉沃特小说:枭雄普朗克并未死亡

街头回荡着绝望的尖叫和将死之人的哀嚎。成片的贫民窟在大火中化成灰烬,高高扬起,飘洒到城中各个角落。秩序已经不复存在,那个人留在身后的权力真空刺激着城里所有的帮派,所有人都在摩拳擦掌。一场战争已经开场,只因为一句话:普朗克死了。

残酷的野心与狭隘的恨意已经在暗中委曲多年,终于找到了登场的机会。

在码头,一群捕鲸人把一个对头帮派的渔夫用鱼叉串起来,挂在了钓绳上。

岛上的最高峰处,从比尔吉沃特开埠之初就巍然伫立的华贵大门如今已经成为一片瓦砾。一个盘踞在此的帮派头领被对手从被窝里拖了出来。他刚发出一声哭叫,就被人砸破了脑袋,死在自己床前的大理石台阶上。

港口的一角,一个红帽子正一边包扎着头上的伤口,一边疯狂地逃命。他一路紧张地回头,却始终没有看到追他的人。

铁钩已经跟红帽帮彻底撕破了脸,他必须要赶回驻地通知其他人。

他冲过拐角,大喊着叫所有弟兄准备应战,但他心中的杀意一下子哽在了喉咙里——红帽子的老巢门前站着一群铁钩,手里的弯刀沾满了黑红的血迹。领头的是个瘦得不成人形的麻子。他的脸上浮现出残忍的微笑。

红帽子只留下了一句咒骂作为遗言。

海湾另一侧的暗巷里,一间小屋中有个外科医生,他正试着完成手头的工作。酬劳之不菲,除了能让他尽心尽责之外,还能让他在事后识趣地闭嘴。 医生花了半个小时才把那人的外套从烂掉的皮肉上剥下来。饶是见惯了各种可怕的伤口,他看到稀泥一样的手臂时还是忍不住缩起了脖子。他犹豫了一下,小心地斟酌着语句,生怕激怒他的病人。

“对……对不起,您的手……我治不了。”

烛光昏暗的房间里,浑身是血的男人摇晃地站起来,镇定了一下才稳住身体。突然,他闪电般地伸出另一只还能用的手,一把扼住了医生的脖颈。他把医生慢慢地举离地面,抵在了墙上。

虽然手里抓着一个人,但那个野蛮人的脸上毫无表情,只是一动不动地站着。然后他猛地放开手让医生摔在地上。

医生已经完全吓傻了,只跪在地上一个劲儿地咳嗽。病人借着手术灯的光线走到房间最里面,拉开了一个旧柜子的抽屉。他有条不紊地逐个拉开每一层,寻找着什么东西。终于,他停住了。

“任何事物都有存在的意义。”他看着自己支离破碎的手臂说。

他把找到的东西抽了出来,扔在医生的脚下。那是一把精钢制的骨锯,在灯笼的微光中冰冷地闪烁着。

“锯掉。我还有活儿要干。”


更多英雄联盟比尔吉沃特相关内容推荐:

8月1日比尔吉沃特系列皮肤上架公告

小漫画带你轻松看懂比尔吉沃特事件

选对目标!快速完成比尔吉沃特头像任务

谁主沉浮 分析比尔吉沃特事件英雄游戏内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