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意识 心情杂谈 LOL > 心情杂谈 > 召唤师探索 我们说的意识到底是什么?

召唤师探索 我们说的意识到底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5-04-24 09:43 来源:DW 作者:DW

在很多场合经常听到意识,意识这两个字到底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召唤师峡谷中的第六感,一种玩的多了自然而然对于危机的感受。不必强求但又不能不去想,多玩多想这个虚无缥缈的东西自然而然的就会找到你了。

召唤师探索 我们说的意识到底是什么?

其实这个简单的词语包含了很多意思,不仅仅是对于危险的提前认知,对于整体的局势把握也应该有着良好的判断,这也是随着战斗次数的提升,战斗经验一步步的丰富而慢慢积累起来,游戏局数增多,自然而然的学会了自我总结和反思,但这也不是全面肯定,只是为了娱乐而娱乐也不想有着很好的前进目标也是可行的,毕竟是一款游戏,但是想要向着更高的山峰冲刺,总结与反思都是不可避免要经历的步骤。

玩游戏谁都会,唯一的区别便是玩的好与坏,是否对游戏有很深刻的理解,看那些大神级的召唤师,每一个都对游戏有着自己的理解和判断,有着自己的游戏思维体系,玩游戏玩出了自己的见解,玩出了自己的体系,那也就是真大神。

召唤师探索 我们说的意识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这样出装,能不能替换成别的,它的原理又是什么?诸如此类举不胜举。先要活化自己的思维,多问问几个为什么,然后开动脑筋想想,这就已经开启了自己思索游戏方式的大门,也将逐步的养成习惯。

养成好的意识,也不要着急,一步步的来。对于新手来说先要熟悉游戏的各种操作和设置是必然的,知道怎样自定义操作,隐性的操作的又有哪些等等。其次才是熟悉天赋、技能和装备,联盟中有一百二十余位英雄,不要求全部上手掌握,但是通用的装备、天赋和技能都要熟悉起来,随后才慢慢地一步步的了解自己所要使用的英雄。更进阶一部便是观看比赛视频,看解说讲解的打法和现在流行的趋势,先学习基础的、大家都知道的经验会对自己玩游戏的理解能更快捷一些。看了也学了,之后便是投入实战,在实战中检验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效,理论永远是理论,理论和实践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熟能生巧便是最好的写照。

召唤师探索 我们说的意识到底是什么?

在读条阶段就要有清晰的游戏进程思维方式,知道自己最终目标是什么,线上该怎么打,中期和后期又该怎样,如果自己被压制了,队友又被滚起来雪球了又该怎么去挽回败局。

回到线上,躲避技能和良好的预判是一切的开始,这也是心态决定了操作,操作决定了意识。专注自己的那条线和小地图,不要做敌人希望你做的事情,想想敌人为什么要这么做,他所做的操作都是有目的的,根据表现出来的方式来逆推他的想法,揣测敌人和了解自己便已成功了一半。


更多英雄联盟综合攻略内容推荐:

时势造就英雄 盘点坦克联盟应运而生的ADC

谁说周免都是坑 一句话攻略教对面做人

坦克联盟上手攻略 当好队伍前排并不容易

野区打野哪家强 另类打野花样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