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OP5 愚人节 坑人英雄 LOL > 心情杂谈 > LOL愚人节最佳坑人英雄TOP5

LOL愚人节最佳坑人英雄TOP5

发布时间:2015-04-01 15:5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LOL愚人节最佳坑人英雄排行榜,《英雄联盟》里的英雄们可以说是做足了“愚人节整人计划”功课,他们挖空心思的准备着随时“幽默”一下,在游戏中如果遇到英雄们有“坑爹”行为,大家千万不要发怒哦,这只不过是愚人节的小小玩笑罢了。

四月一日的愚人节到了,在这个被人整是荣幸没被整是侥幸的节日里,《英雄联盟》里的英雄们可以说是做足了“愚人节整人计划”功课,他们挖空心思的准备着随时“幽默”一下,在游戏中如果遇到英雄们有“坑爹”行为,大家千万不要发怒哦,这只不过是愚人节的小小玩笑罢了。

盲僧李青

LOL愚人节最佳坑人TOP 5 盲僧准备踢人了

盲僧李青第一个爆出了自己的愚人节整人计划,毕竟是我大国脚。据称他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毕生绝学“猛龙摆尾”,以往百试不爽的国脚这次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呢?是自信一脚送对面安然回家呢?还是闪现回旋踢踢了个寂寞呢?愚人节,盲僧李青这头苍蓝猛兽已经准备好踢人了,大家一定要小心呀。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

LOL愚人节最佳坑人TOP 4 机器人抓谁呢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表示不服,盲僧靠脚踢我用手一拉就拉过来了,大家一起上秒了他。他那笨笨的身躯要怎样才可以整到朋友们呢?答案当然是机器人引以为傲的Q技能“机械飞抓”了,可以在千里之外取人首级的技能曾经让无数的敌方ADC胆寒。这一次,哼哼,布里茨已经扬言对方谁最肉就把谁抓过来,机器人伸出右手大喊一声我抓到木木啦,大家快上啊!两秒钟后己方团灭,对面木木感动的痛哭不止。

德邦总管赵信

LOL愚人节最佳坑人TOP 3 赵信又开大了

“一点寒芒先至,随后枪出如龙”德邦总管赵信这么一本正经的人也爆出了自己的整人计划,说到菊花信的整人秘诀“无他也,唯大耳”!赵信哥哥的整人计划比起盲僧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盲僧送残血敌人安全脱险最多送走一个,而赵信就可以轻轻松松送走一群了……这家伙,还真是难以防范。

冰晶凤凰艾维尼亚

LOL愚人节最佳坑人TOP 2 凤凰一堵墙

今年的愚人节里就连久不露面的冰晶凤凰也出现了,当然了她的整人方式虽尽管老套但是依旧犀利,那就是她的寒冰屏障技能了,一道无法通过的冰墙去时挡住了大家追击残敌狂拿人头的脚步,回时又挡住了队友残血回城求一线生机的希望,谁让4月1日是愚人节呢?好在这冰墙还可以从旁边绕过去,绕个毛线啊你把墙堵在路中央我还玩不玩了?

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

LOL愚人节最佳坑人TOP 1 皇子整人王

作为德玛西亚正统皇室光盾家族的成员,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又选择在愚人节这天来“与民同乐”了,惊艳的大招使得这位皇子的整人计划成功问鼎正义之地“愚人节”整人之王桂冠,不得不说他的天崩地裂的确让队友们天崩地裂、胆颤心惊!当他开大把残血的队友都圈在敌人塔下的时候,大家是不是觉得心都要碎了?

以上就是LOL愚人节五大坑人英雄排名,希望大家喜欢。正所谓,李青赵信护敌忙,蒸汽机器很抓狂,凤凰撒下一堵墙,皇子荣膺整人王!看来今年的愚人节的确来势汹汹、来者不善呀,各位一定要保护好各自的性命跟到手的人头呀!因为一不小心以上这些队友就有可能幽你一默,让你对愚人节是既爱又恨哦。


更多英雄联盟心情杂谈内容推荐:

说好的有限火力呢 愚人节不带这么坑的

戏耍敌人最开心 愚人节五黑阵容大推荐

JY联盟催眠师 最简单的大后期上分英雄

LOL誓约 曾经的国服第一阿卡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