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比赛 技术 德玛西亚杯 LOL > 心情杂谈 > 如何上分?看德玛西亚杯比赛学英雄联盟技术

如何上分?看德玛西亚杯比赛学英雄联盟技术

发布时间:2015-03-30 13:49 来源:52PK 作者:小冰块

在昨天结束的德玛西亚杯决赛中,EDG成功卫冕,EDG在最后一局中拿出了上单凯南,打野盲僧,中单妖姬,ADC金克丝,辅助锤石的阵容.IG则是拿出了双突进阵容,上单纳尔,中单皎月,打野豹女,ADC飞机,辅助是莫甘娜。

deft暴走金克丝

前期IG经济人头领先,17分钟的时候小龙出发生团战,IG新手开龙,凯南进场释放完美大招,纳尔在团战打起来之后就变小了,没有起到上单的作用。辅助和皎月瞬间被秒,EDG将IG皎月完美控制,极大的限制了对面的输出,最后IG只有豹女逃出升天,这波一换四使得deft金克丝发育非常好,装备碾压对面,从而奠定胜局一举夺冠。

第三局IG以皎月女神加迷失之牙的双突进阵容对EDG.Deft的暴走萝莉进行针对,IG.Kaokao也一度为己方上中两路建立优势。然而IG却忘记了对手双人路的强大压迫力,EDG双人路对对手英勇投弹手与堕落天使的组合始终进行着绝对性的压制。IG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二条巨龙团战,凭借EDG高超娴熟的团队配合,卫冕冠军完成局势翻盘。

此后,比赛进入Deft的表演时间,三轮团战IG都竭死想要击杀对手ADC,但Deft的个人能力在实战中完全获得展现,30分钟的暴走萝莉已经来到了8/0/7的骄人战绩。35分钟IG强开男爵进入对手的包围圈,双方激战近30秒最终以暴走萝莉的收割与Clearlove盲僧的抢龙成功告终。EDG去到11K+的经济领先位置,37分钟,EDG全神装出山,IG宣告本场失败,EDG成功卫冕。 

那么我们来看看IG到底败在什么地方,从阵容上来说IG拥有纳尔和莫甘娜两个大控,以及豹女的POKER,皎月也是可以突到对面C位,加上飞机的机动性和强力的输出,理论上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阵容。然而IG在比赛中没有一次强开团,都是EDG先手开的团战,凯南进场就是一个大招加中亚,你不能拿他怎么样,但是IG阵型被打乱。

皎月被控制到死,不要说突C位,自保都做不到,皎月如果开出了中亚,金克丝的夹子同女警的夹子一样,起身就禁锢。莫甘娜自始至终都没有沙漏,大招几乎没用,豹女只能在远处消耗,跳进来就是死,飞机也是飞到一边很难对deft造成伤害,飞机能打到别人的时候自己也就死了。毕竟EDG这边还有小胖的乐芙兰,秒个飞机还是一秒钟的事情,所以一波团下来deft的金克丝甚至都是满血。

EDG成功卫冕

EDG成功卫冕

也就是说在这次EDG与IG的较量中,双方阵容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各自的风格问题,选了一套强开突进阵容就是要把这套效果发挥出来,不要等着被对面先手开团。其实说这么多,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小看青铜喷王者,以上都是个人观点,希望各位朋友们勿喷,谢谢!


更多英雄联盟心情杂谈内容推荐:

LSPL全华班四仅存一 LD肩负中国力量

心塞塞的 浅谈LOL最致命的十个翻盘原因

Dopa登顶国服久居不下!大神们别再卖饼啦

国服顶尖打野OMG灵药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