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赏金猎人.游戏杂谈 LOL > 心情杂谈 > 波浪比厄运还要胸涌 赏金猎人小秘密

波浪比厄运还要胸涌 赏金猎人小秘密

发布时间:2014-12-28 12:38 来源:178 作者:178

1、厄运小姐的名字叫做莎拉。但是在比尔吉沃特,不管是海盗还是商会的成员都称呼她为好运姐,莎拉觉得这也是个不错的称号。

2、莎拉对自己酒红色的头发很满意,每天都会精心呵护这长头发两次。除了她,要是谁敢碰她的头发,无异于找死。

3、莎拉知道皮城女警凯特琳不喜欢自己。当然她也并不喜欢这个女人。她太墨守成规了。每次在联盟的战场上碰到她,莎拉总会很开心地嘲讽凯特琳。当然嘲讽的内容是不会告诉你们的,只能告诉大家的是,嘲讽之后,双方的枪都已经对准彼此的太阳穴。

4、莎拉很喜欢西部,在这里她留下了很多愉快的回忆。毕竟作为一名有船的赏金猎人在陆地上作战可是很罕见的呢。

5、 莎拉觉得蓝焰岛这个名字比现在的比尔吉沃特更霸气。不知道是哪个家伙把这个名字改了,真让人不爽。要是让她找到这个改名的人,一定一枪让他的头绽放出艳丽 的血花。(注:实质上蓝焰岛指的是瓦洛兰大陆东边的一片群岛,而比尔吉沃特是岛上的一个港口城市,不过现在比尔吉沃特显然比蓝焰岛要出名,也就逐渐成了这 一地区的代称。)

6、莎拉很爱金钱,这可是万物之起源呢(哈?万物不是起源于水吗?)。在这个人心险恶的世界里,只有金钱最安全了。关于这点她与战争女神希维尔有着微妙的默契。

7、莎拉很喜欢旗袍,中国的旗袍会让自己的气质变得不同呢。

8、莎拉并不讨厌海盗船长普朗克,虽然在当年自己曾立誓与海盗不共戴天。而她对于这个无恶不作的大海盗却下不去手。记得她第一次与普朗克见面时,双方的枪对着对方的脑袋。“宝贝,你再不下手我可就开枪了哟~”“你他娘的敢,我的甜心~”

波浪比厄运还要胸涌 赏金猎人小秘密

9、现在莎拉在找不到好悬赏令的时候总会到普朗克的船上去同他喝酒聊政治。普朗克船上的船员喜欢叫她大姐,她也无所谓。

10、莎拉在比尔吉沃特很受当地人民尊敬。虽然她只对高的悬赏感兴趣,但是她守护着这座港湾城市使其不受到海盗的迫害已经很多年了。比尔吉沃特的人们很乐意将钱给莎拉,至少比给那些海盗好。

11、莎拉喜欢骑摩托车。她有一辆黑色的机车,名字叫做“honey”。在比尔吉沃特的街头与小混混们玩暴走机车一直是她消遣娱乐的方式。

12、莎拉曾经应比尔吉沃特政府的要求,在圣诞节穿着圣诞装到街头散发糖果,在这段时间里,比尔吉沃特的旅游人数瞬间增加三倍。

13、莎拉喜欢听童话,小时候喜欢听明媚忧伤的公主童话。现在,习惯自己亲手去创造自己的血腥灿烂的黑暗童话。

14、莎拉有很多华贵的礼服。但是她不经常穿,毕竟穿着这些裙子很难战斗,而且弄脏了也不方便清洗。

15、莎拉16岁的时候就拥有了自己的合法船只,并将其取名为“应召女郎号”。这是在这个港口前所未闻的事件。

16、莎拉拥有男人都不一定有的好酒量。她可以在半小时以内喝完两瓶龙舌兰。

17、在莎拉的记忆里,在她认识的海盗中,只有她和普朗克没有坏血病。在海上这种病很常见呢。

18、莎拉喜欢四处旅游,但是她的工作不允许,她可是很忙的。

19、莎拉喜欢圣诞节。不仅是因为她会收到很多圣诞礼物,同时也因为瓦洛兰最著名的演奏家娑娜会在比尔吉沃特演出,这可是她一年中最期待的时候。

波浪比厄运还要胸涌 赏金猎人小秘密

20、莎拉不会放过那个将自己童年美好的家庭撕个粉碎的恶劣海盗。要是让她撞见那个混蛋,她会毫不客气地将那个家伙的眼睛挖出来喂普朗克的鳄鱼,肉一片片割下来喂菲兹的鲨鱼,然后送他去天堂找母亲谢罪。

21、莎拉很健谈,她对比尔吉沃特的每个人都很好,除了讨厌小孩子以外。

22、莎拉记得自己的母亲很喜欢小孩子,她会在每个周末准备很多柔软的羊角面包和牛奶送到比尔吉沃特的孤儿院。

23、但是莎拉本人讨厌小孩子。小鬼头就应该好好在学校读书,就因为自己刚刚处理掉一伙海盗就翘课到港口来送花什么的吵吵闹闹的,烦死掉了。真不明白母亲为什么喜欢小孩子。

24、菲兹是个例外。莎拉很喜欢他,偶尔也会请这个小家伙到自己船上来做客,虽然会消耗掉她不少的食物存货但是她不介意。他和他的那条鲨鱼都很可爱呢。

25、莎拉是比尔吉沃特的骄傲,虽然当地居民不是很能理解这位美丽优雅的女性为什么会选择赏金猎人这条危险的道路,但是她却为这片临海的城市创造了和平与安宁,她希望比尔吉沃特的人们可以团结起来,成为一个自治领地。

波浪比厄运还要胸涌 赏金猎人小秘密

当我大步流星踏入战场,一箭双雕将你与你的共犯击落至甲板之上,手中把玩的黑枪,不客气地将他的头当做训练靶子射击,很高兴与你在枪林弹雨中共享这硝烟的繁华,同我在甲板上共舞吧!一同见证这弹幕时间为你的人生画下如子弹般的句号。

这是我的两把枪,一把叫“射”,另一把叫“啊~”,怎么样,喜欢吗?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新模式雪战降临 萌物魄罗五大皮肤现身

晒晒自己的lol皮肤 官网皮肤查询助手

LOL大嘴蝎子新皮肤上线 新登陆界面上线

粉丝的梦想!OMG冠军专属皮肤会来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