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职业选手 心情杂谈 新版本改动 LOL > 心情杂谈 > 职业选手谈新赛季变动 打野主宰比赛

职业选手谈新赛季变动 打野主宰比赛

发布时间:2014-10-26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如果你最近对于测试服上面的内容比较关注,或许你已经知道测试服为2015赛季的季前赛进行了大量的改动。其中很多的改动都针对的是野区,所以我们找到了前TSM战队的打野选手Amazing以及Dignitas的选手Crumbzz帮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些改动。  

要知道目前的这些改动还不是最终版本——一切都很有可能发生变化。请在接下来的几周继续关注测试服的改动吧!  

职业选手谈新赛季变动 打野主宰比赛

为何有这样的改动?  

像有关改动的红帖谈到的一样,野区的两个主要改动是新装备以及惩戒效果根据使用目标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奖励。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是为了带来更多的可用打野英雄,全新的清野路线以及更丰富的游戏策略性。  

但是从职业选手又是怎么看待这些改动的呢?Amazing对于2014赛季gank型打野英雄的盛行是这样描述的,这使得打野“太过于单一了”。Crumbzz也认为,这使得打野的策略“比较固定而且英雄选择较少”。  

职业选手谈新赛季变动 打野主宰比赛

现在正在测试中的这些改动就是为了挑战这种一成不变的感觉,并且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但是这代表任何英雄——包括我们喜爱的鸟人奎因——都能够在野区的丛林中翱翔吗?那我们完全是活在梦里。更有可能的情况是,我们可以看到职业比赛中打野英雄的选择有一定的提升,更为明显的是打野风格上面的多样化。  

换个方式来形容它,Amazing认为在目前的版本下,为游戏带来影响最好的方式是“前期提供压制力,在稍后期利用打野装备的实用效果。”Amazing和Crumbzz都表示由于这种最优化战术的存在,比如像反野这种事情几乎无法出现在职业比赛当中。而这些改动,在理论上让反野以及其他打野战术变得可行。  

装备改动  

受到影响的不仅仅是反野。在烈焰之炬被削弱之后,打野英雄的出装也比较一成不变,Amazing是这样形容的。另外“gank的成功率由于追踪者之刃(对英雄使用惩戒可以造成真实伤害并且减速50%)的存在会大幅提升。  

而无论是刷野,反野还是去找对面打野英雄的麻烦,都有了可以支持这种战术的前期打野装备。”最重要是这些新兴打野策略间产生的影响,他这样说道。“打野之间的风格将会产生影响——一个善于入侵对手的打野英雄将会压制一个擅长gank的打野英雄;而一个专注于刷野的打野英雄将会受到反野型英雄的制约。”  

对于未来的预测  

如此之大的游戏改动,意味着我们可以从英雄选择一直到基地爆炸都能够反手到它带来的影响,无论是我们平时的休闲游戏还是在职业比赛当中皆是如此。Amazing认为“打野直接的相互影响被加强了,而且打野的策略性也得到了提升。”  

这可能代表着“过去gank型/激进型的打野英雄压制一切其他英雄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很多不同类型的打野可以共处。”尽管实际上,在这些改动真正上线之前我们很难知道会带来怎样具体的影响,但是他认为“单挑能力强的打野还是会占据上风,特别是现在反野型的打野受到了很多装备的支持。”  

Crumbzz认为“这使得打野变得更加灵活而且难以预计”而且英雄池的拓宽“会让出色的选手变得更加出色。”


英雄联盟新闻资讯更多内容

  LOL职业选手大会成功举行-为电竞环境

  韩国再爆丑闻 职业选手假赛内疚跳楼

  怎样才能成为lol职业选手?中国电竞路

  拳头禁止LCS职业选手直播LOL外的游戏

  LOL解说PK职业选手 两者关系如何平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