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学姐 你知道英雄联盟么 英雄联盟之征途

发布时间:12-03-07 17: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学姐,你知道英雄联盟么,漂泊的大学,流浪的征途,两个热爱LOL的大一新生,组建校队,征战全国高校的故事。

  

  第七章 砸场子的?人马拉齐! 

  第二次面试的40人,分成4波,分别于两天内进行接触,第一天下午,除了被赶去练习的白菜同学以外,电竞协会的成 员同样是全体到位,同样是直接开打,用战斗说话。

  也许有的人,有实力,但是没发挥好,但是对战不是看胜负,而是发现闪光点,所以就算没发挥好,从你的操作和习惯 ,也能看出很多东西。如果是因为逆风,发挥不了真实水平,那么在看重个人心态问题方面的林箫心里,更是会一票否决,输 ,没关系,死个十七八次也没关系,只要在团队中,你发挥出了你应有的作用,明确自己的定位,走位的时候站在你该站的位 置上,这样就足够了,就算敌人再强大,一轮集火就把你灭了,那也只能说明敌人优势太大,只要坚守本心,认真而专注,不 因落入下风而气馁,绝对会让人看到你的闪光点,也是林箫最注重的心态了。

  下午的面试没有出现让林箫眼前一亮的人物,在几个30级账号面前,一些等级不高或者符文没打的,在一开局就落了下 风,再加上在前期或者过于奔放想表现自己,或者过于谨慎放不开手脚,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从一开始就被压制,让林 箫看的直摇头,从对战中,他看到的只有浮躁和毫无章法的乱,甚至有时候几个人一起聚在中路,任由林箫他们拆掉边路的塔 ,这是被打懵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玩了。

  业余和专业的区别就在于面对逆境的心态和优良意识带来的大局观。

  这一批的10人,没有一个给林箫留下印象,第二天上午的10人,也是同样如此,让林箫大为叹气,会玩的人很多,但是 用心玩的人就少了,很多人对于LOL的态度,就像玩别的泡菜网游一样,只是惯性思维的操纵,打的时候根本不思考,不用心, 一到逆境就暴露出各种各样的问题,还不如人家徐美夕呢,人天天被电脑虐成那样,都敢自称是国服第一安妮的传人,不说别 的,光是这份气度和胆量,就值得称道。输,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心动摇了。

  到了最后的一批10人,林箫在等待来人的同时,对着同样赶来的白菜同学说道:“白菜同学,昨天重新认识蛮王 后,玩的怎么样?”

  白菜同学有点尴尬的说道:“太奔放了,虽然杀人数增多了,但是死亡次数也增多了。”

  看着自己的徒弟,韩轩顿时忍不住跳出来了叫道:“这你就又错了,一往无前是攻没错,但是你总不能一直攻啊 ,就像活塞运动的时候,你一直顶,一直顶,都顶到头了还一直顶,你想干吗呢?这不是找不自在么?这样还顶的动?有来有回才 是王道,顶他两下,然后缩回来,蓄点力气,然后再上去顶,这样才能给人弄得高潮迭起,懂不懂啊懂不懂?”

  一屋子男的都满脑门子的汗,林箫直接踹了韩轩一脚,怎么什么都能说的这么银荡。

  白菜同学一副虚心受教的模样,韩轩得意的继续说道:“强攻是主题,但是不能傻不拉唧的站在原地跟人对砍, 你已经意识到了蛮王的强攻路线,以后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强攻的同时,保全自己,这就需要大量的练习来锻炼你的操作和意 识了,走位和眼力劲儿,可不是那么好培养的。”

  白菜同学不停点头,韩轩得意洋洋的问道:“菜徒弟还有什么问题没有啊?”

  白菜同学连忙问道:“师傅,你叫什么名字?”

  “……”

  一屋子人如果中了沉默,韩轩也一脸囧样的定住了表情,林箫他们突然爆笑,还以为白菜同学真的要问什么呢,结果一 出口是这句话,韩轩气急败坏的一个人在那开群嘲,而意识到还没给白菜同学做自我介绍的林箫,先是止住了笑,对着白菜同 学介绍起来。

  “我,电竞协会会长,林箫。”林箫指了指自己。然后又指着韩轩,“你师傅,韩轩。”

  “学生会会长,吕毅,你可以叫他游戏名字,易大师。”吕毅的游戏名字是旅之易大师。

  “创业者联盟会长,陈建辉,游戏名字,HB.Hot,你可以叫他火哥。”

  最后林箫指着两个姑娘说道:“安安,兮兮,我的。”

  此话一出,林箫眼前直接出现一个小拳头,朝着脑门就是一棒槌,斜靠着桌子的林箫,又是毫无防备的中招,一个踉跄 ,差点摔倒,只听到徐美夕嚣张的声音:“敢说姐是你的,嫌命长了不是?”

  看着低眉顺眼不敢吭声的林箫,徐美夕这才得意的对着白菜说道:“白菜同学,我叫徐美夕,以后你就跟着小轩 子叫我兮姐了。”

  白菜苦笑的点头称是,因为他的师傅在背后推了他一下,明显是让他赶紧表示臣服。

  重新站好的林箫,幽怨的瞪了一眼徐美夕,却不料小姑娘还给他一个后脑勺外加一声哼,嘟囔了几句,林箫又是笑容满 面,一副温和的模样对白菜说道:“白菜同学,介绍一下自己吧。”

  白菜为林箫的变脸感到惊骇,觉得这人比威武的兮姐似乎还不好惹,连忙说道:“我叫白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 副会长。”

  徐美夕噗嗤一声笑出来:“你还真叫白菜啊?”

  林箫等人也是目瞪口呆,真有这样的名字啊?

  白菜同学估计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无语的解释道:“我爸姓白,我妈姓蔡,所以 ……”

  这边的徐美夕又是吭哧吭哧的笑了起来,林箫也是笑了笑,他名字也是这样取的,只是白和蔡嘛,啧啧。

  林箫笑道:“这下好,青协的副会长也来了,一个小小的电竞协会,来了这么多会长级人物 ……”

  不过也难怪,青协副会长,那自然是做志愿者做到一定境界的,难怪白菜同学是个老好人的模样,不过林箫很喜欢这样 的人。

  几人说话的时候,最后一批面试者也陆陆续续的来了,林箫停下说笑,招呼几人坐定,另外安排了白菜也上阵,不再找 野玩家组队了,既然白菜已经加入了电竞协会,就算现在玩的再不好,也是电竞协会的一份子,理应上场,至于张牙舞爪被嫌 弃和抛弃的徐美夕,林箫直接无视了,虽然白菜同学目前火候还不够,但是好歹是能看的,徐美夕那完全能打到队友崩溃的传 说中的敌方第六人,林箫还没有把握在玩家对战的时候驾驭的了。

  这一把,林箫这边的阵容是:林箫的盖伦,韩轩的赵信,易大师的剑圣,火哥的火男,还有白菜的蛮王。物理系偏多, 缺乏远程物理手段,对线吃亏,缺乏团控,团战比较不利。

  这阵容看的林箫直摇头,不过却没多说什么,战队还没着手组建,一些战队思想还没有给大家灌输,也不想现在对大家 有多高的要求,想来都是因为刚才的介绍,所以大家也都玩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比如吕毅,既然让别人叫自己易大师,自然 选了剑圣,还有陈建辉,HOT哥,自然就是火哥,那自然非火男莫属了,至于白菜同学,似乎理所当然的就选了蛮王。见到大家 这样的兴致,林箫和韩轩也不想打断,也随手选了自己的招牌英雄,盖伦和赵信,还好两人都是半肉,要不然可就真的尴尬了 。

  对面蓝方:女警,阿木木,不详,维恩,艾希。木木带着惩戒,看来是准备打野了,而且对面的阵容让林箫好一阵惊讶 ,虽然物理系也不少,但是不详的爆发配合木木的团控,还有3个强力的远程打击,对于林箫这边来说,还是很有压力的。

  似乎也是看出了形式不妙,打野的易大师,给自己剑圣买了一个鞋子,带了2瓶红药,直接就跑到蓝方下路边塔的上面 的草丛躲了起来,显然是准备偷对方的野怪,打乱阿木木的打野节奏,拖累他的升级速度。至于为什么不去蓝方上边的蓝BUFF 那里偷人,一来是怕对方反埋伏,二来难度系数较大,如果走空了,反而干扰自己的打野节奏,还不如先偷野怪,因为很少有 木木会首选打石头人的,一半都是先打蓝buff,毕竟技能决定打野顺序。

  本来易大师是准备操纵剑圣去偷蓝BUFF的,之所以跑到下面来埋伏,却是林箫的指点,正好易大师吕毅,也可以用用林 箫上次所说的卡石头人的办法。

  林箫这边自然是HOT哥的火男走中间,林箫本来是准备和韩轩的赵信一路的,毕竟草丛伦和菊花信有一段不得不说的基 情故事在里面,可是考虑到要为蛮王保航护驾,而且白菜同学又没有单线的能力,所以盖伦只好跑到下路,埋伏在草丛里为蛮 王打掩护,赵信单上。

  开局,1分30秒,全军出击。

  林箫一直把视野调到中路,第一波兵线对线的时候,对面中路无人,随后火男快速推进,然后看见不详从塔前面的一个 上出口走下来,而且有少量的血量损失,林箫意会,这暴露了对方的阿木木果然在打蓝BUFF,让队友跑去拉了一下,林箫用小 地图对着蓝方的石头人区域点了下,会意的剑圣便跑了过去,对着石头人砍了一下,然后转身跑到右下角的草丛里,两个石头 人跑过来后,其中靠左的一个,被卡住了攻击范围,于是又转身走回老家,只留下一个对战剑圣,等到左边的那个石头人来回 两次,剑圣已经砍了第一个石头人,无压力砍死第二个后,又在林箫的标记指引下,躲到红色BUFF下面的草丛里,林箫是想让 他偷一下阿木木,阿木木打完蓝BUFF和上路的3只狼后,自然会下来打红BUFF上面的四个幽灵,这时候本来就残血的阿木木,在 打幽灵的时候,血量肯定会降到一个很危险的程度,剑圣只需要Q一下,一个阿尔法突袭再砍上两刀就解决了。虽然林箫只是在 地图上点了几下,但是易大师是个剑圣老玩家了,虽然没这么奔放过,但是一看林箫点的地图,就能意会,紧张的躲在红色 BUFF的草丛边上,他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出去,只能等待林箫的下一步指示。

  林箫下路也不好过,悲催的遇到了女警,盖伦和蛮王,两个近身物理系的,对着超远射程的女警,很是无解,虽然林箫 很是风骚的利用草丛进进出出干扰女警的节奏,给蛮王腾出空间安心的打钱,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只能保证不被压回防御塔下 。看着剑圣到位,林箫也是皱眉,他并没有严格的计算过阿木木打野的时间表,也无法准确的说出阿木木打完蓝BUFF需要多少 秒,又会在多少秒打完狼人来到下路打幽灵,以前自己偷袭的时候,凭着经验感觉,总能偷到,现在指挥别人,才发现没有准 确数据的不足,心中暗暗想到,等到时候战队训练的时候,在细节方面要加强,各种常用的打野英雄,不同的打野步骤,要记 下精确到秒的时间表,就算因为不同玩家的不同操作,会造成误差,但是有了这个时间表,在以后的高级别对战的时候,等于 掌握了敌方打野英雄的节奏。

  思绪回到这一局上的林箫,感觉阿木木打的差不多了,用标记在小地图蓝方的四个幽灵那里点了一下,易大师会意,剑 圣马上出动,往上跑去,正好看到阿木木顶着蓝BUFF,残血的阿木木磕着红药,马上就要清掉4个幽灵了,易大师暗道一声来的 正好,一个阿尔法突袭,对着还没反应过来的阿木木就是一个长途奔袭,只见瞬间,便对周围五个目标造成了伤害,不仅干掉 了4个幽灵,升了一级,还把阿木木打的只剩血皮,易大师用快捷键把升级后的技能点了无极剑道,提高了15点攻击力,并且对 着阿木木砍了一刀后,剑圣的被动技能,双重打击,也准备好了,每攻击6次,剑圣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会同时对目标造成2次打 击。一刀下去,刀势未老又顺势往回再次一刀,双重打击!阿木木倒下,firstblood!剑圣偷掉了石头人,抢到了4幽灵,干掉了 阿木木,夺到了蓝BUFF!林箫在队友频道打了个GG,易大师也是心情激荡,同时也再次感到林箫的可怕,只是遥控指挥,那份对 大局的把握就让易大师感到心悸,同时又是兴奋不已,等到战队成立,有了固定的团队,又有了林箫这样的人坐镇指挥,加上 擅长把握时机韩轩,犀利的插入战场打乱敌方节奏的能力,易大师只觉得前途一片光明,顿时豪情万丈,却也没忘记操纵着自 己的剑圣逃离,回到己方阵地上去消灭野怪,相信等到阿木木复活的时候,再到等待野怪刷新,这段时间足够剑圣拉开2级的差 距。

  偷掉了阿木木以后,林箫便锁定回了视野,专心对付女警,虽然纳闷为什么上路只有一个维恩,下路只有一个女警,第 五人寒冰跑哪去了,但是也没多管,帮着蛮王多打一会是一会。

  “TMD,什么鼠标啊!”林箫突然听见一声咒骂,抬头一看,乐了,这哥们估计是那个寒冰射手,机房的鼠标 并不是不能用,而是有点接触不良的样子,一会能用,一会又失灵,反反复复的挺烦人,林箫已经开始计划关于装备的事情了 ,只是最近事情多,还没落实。

  那位寒冰哥们,骂了一句又接着操作,看来鼠标又能用了,等到艾希跑到下路前线时,女警已经4级了,盖伦和蛮王因 为是两人在线上,所以分摊经验,都才3级,而且蛮王数次处于贫血状态,反倒是不停骚扰女警的盖伦,还有大半的血,也是让 林箫暗叹,蛮王走位不够风骚是一个问题,另一个问题也是对面女警意识也不错,补兵,压制盖伦,骚扰蛮王,操作的很连贯 ,在屏幕里看着女警的动作行云流水,虽然被林箫的盖伦突进了几次,但并没有造成太大的损伤,只是心有顾及,也打的比较 保守,可是就算这样,还是能压制蛮王,让蛮王不能安心打兵。

  寒冰赶来,直冲草丛,和女警一起,顺势把草丛小王子盖伦赶了出去,在追击的过程中,却不料盖伦反身一个致命打击 ,带着加速状态迎面撞上寒冰,一个沉默下去,打掉1级的寒冰两格多的血,随后并没有急着放审判技能,而是在女警意识不妙 的时候,反身射网射中盖伦后,将盖伦减速的瞬间,施放审判技能,挥舞大剑旋转起来,盖伦的审判,在施放的时候,可以接 触身上的减速效果,林箫正是等着女警的网子射来,才开启审判,否则会被减速,根本追不上逃开的两个英雄,1级的寒冰哪经 得起这样折腾,一个审判完了后,随手砍了一剑,还出了个暴击,顺便把点燃丢上去,直接给寒冰烧死。

  不过女警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反而开始点射在草丛中暴露的盖伦,一直追杀到盖伦逃进另一个草丛,直把盖伦打的 只剩小半血,而这时候才赶来想帮忙的蛮王,却迎面中了女警的一个技能,和平使者,这是女警的主要输出技能,伤害很高, 本就血不多的蛮王,血量只剩小半格了,幸好存了100点怒气,在女警的下一击到来前,用怒气回复了血量,却不料女警的这一 次攻击是被动技能积攒好的爆头攻击,造成1.5倍伤害,蛮王只剩下薄薄的血皮,眼看再中一枪就要躺下,这时候,却突然看见 屏幕上出现一行字,是这个女警打的,开的全频。

  Nggo哀(皮城女警):蛮王你可真菜啊,不愧是叫白菜,又白又菜,给蛮王玩成这样,可真让人长见识了啊,你这号人也 能加入电竞协会啊,是不是真的啊?

  林箫看着这话也是一愣,接着皱眉,这什么人啊,砸场子的?白菜再怎么不行,也是电竞协会的,你当着所有人面说电 竞协会的人菜,那你还加入干什么?林箫却没注意到,他这一分神,盖伦的操作节奏缓了下来,没有第一时间前去攻击女警,救 助蛮王。

  等到林箫回过神来的时候,盖伦刚好冲到女警身边,这才急忙施放技能致命打击,可是因为刚才的分神,没有第一时间 施放,所以浪费了致命打击加速的状态,从而耽误了一两秒的时机,现在近在眼前,致命打击的加速没有了意义,还让女警突 进了不少的距离,没有提早拦截,林箫心理一惊,施放审判追杀女警的同时,余光看向蛮王,只见蛮王似乎完全没受到影响, 直接一个旋风斩逃命了。

  林箫皱眉,继而恍然大悟,这女警,不简单啊。

  刚才没仔细想,被女警的话吸引了注意力,现在回过神来,放倒女警后,才想起来,女警在说话的时候,并不是站着不 动的,而是继续在追杀蛮王!在移动中打字,在操作中打字!这一行字并不长,可是也不短,这短短几秒钟,操作着人物追杀蛮 王的同时,还利用一些垃圾话试图干扰蛮王和盖伦,如果蛮王因为看打字,被吸引了注意力,如同盖伦一样晚了一秒的时间施 放旋风斩逃离,那么只要赶上两步的女警一枪就能放倒蛮王。这家伙……很有意思啊。林箫玩味儿的想到。

  女警是被林箫的盖伦放倒了没错,可是那是因为在草丛,女警本身也就半行血左右,在草丛中被盖伦一个致命打击加上 审判全打中,躺下是毫无疑问的,因为盖伦号称草丛小王子可不是吹出来的,在草丛中敌人将承受审判的全额伤害,无视防御 ,有多少伤害,就承受多少!在这样初级的时候,盖伦的伤害和蛮王一样,是不讲道理的夸张。

  这家伙,手速很快,操作很好,意识不错,还懂得利用战术,在关键的时候干扰敌人!林箫对这个Nggo哀下了评价,可 是……林箫看了看身边毫无表情波动的蛮王操纵者,白菜同学。

  可是这家伙遇到了白菜,这个老实到有点木讷的好同学……连林箫都受到了一点干扰,在白菜同学面前, 居然被无视了。

  似乎为了证明林箫的猜想一样,女警死回去后,不甘心的打字道:“蛮王,算你好运。”

  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林箫开始着重观察女警,这家伙似乎是不甘心似的,第二次把蛮王打到残血后,又用了追杀加文字 嘲讽的办法,想干扰蛮王的心神,可惜历史重演,再次倒在盖伦的审判大剑下,这家伙气得吐血,直接打字道:“蛮王, 你怎么这样?”

  白菜同学很厚道的发了几个问号,表示疑惑,看的林箫直乐。

  等到了七八级的时候,爆发了小范围的团战,这个女警,简直就像一个话痨,团战开人工群嘲,把林箫这边的人,挨个 骂了个遍,气得火哥都张嘴开骂了,只是碍于学长身份,没有起身去来真人PK,而且又正在测试,也没有把目光从屏幕上移开 ,只是在团战时,难免被分神,有时候气得追杀女警,过于冒进,被人围死,即使是易大师,也是心里不爽,剑圣和火男,好 几次团战的时候,烦躁的追杀女警,被女警风骚的避开,引出重围给轮死,好在草丛伦和菊花信,都是半肉,加上两人前期都 有大优势,杀了不少人,装备起来的快,稳住了团战的阵营,掩护蛮王,一起切死了对方全员好几次,造成团灭。没办法,虽 然对面有木木,有不详,可是不详在中路被火男压制了前期,6级去偷人的时候,先出的杀人书,没有太高的基础法术强度,并 不能造成太高的伤害,上下两路有两个半肉坐镇,不详跑来跑去,都没机会杀到人,到了中期,法术强度依然没有起来,而从 前期就一直被拖累的阿木木,彻底的成了酱油,就算用大招配合不详的死亡莲华,都不能造成太大的杀伤力,往往就是弄死了 冒进的剑圣和火男后,被皮厚的盖伦和赵信拖住,然后由蛮王主力输出,切死了一个又一个。

  即使是这样,这个女警还是不抛弃不放弃的,一次次团战,热心的开群嘲,吸引剑圣和火男,围死两人后再被林箫三人 切死。到了30分钟的时候,杀人数已经拉开了大差距,林箫这边多杀了10多个人头,关键的是蛮王的装备起来了,白菜同学也 是一个蛮王老玩家了,虽然打逆风的时候玩不出蛮王的霸气,但是打顺风,只要是个会玩蛮王的人,都不会玩的太差。

  出于礼貌,林箫打出了GG,发起投降,却不料被女警群嘲的火气的火哥和易大师,却点了拒绝,林箫无语的看了两人一 眼,这俩家伙,心态不过关啊,不过也难怪,要不是林箫看出了女警的用意,搞不好自己也被挑的火大,这家伙嘴巴太损了, 而且噼里啪啦的一大一大片的字,说不去理他吧,偏偏又忍不住去看。

  不过虽然林箫这边投降失败,对面却是也没好意思再打了,反倒打出了GG,自己投降结束了游戏,我们的吕毅大会长, 易大师,倒是喜怒不形于色,能够忍耐住,只是没什么表情,看来心里是不爽的很,可是HOT,咱们的火哥,却是拍着桌子霍然 而起,一副要真人PK的模样。

  对面的五个面试者,有一个人笑嘻嘻的点头哈腰的对着满腔怒火的火哥说道:“唉唉,学长,不好意思啊,那只 是骚扰策略,不是故意的,抱歉抱歉,sorry,sorry,别介意啊。”

  另外四个一脸讪讪然,似乎不齿其为人的样子,这家伙骂了人家全体三十分钟都不带停的,骂完后还好意思嬉皮笑脸的 叫别人别介意。

  林箫拉回一脸便秘的火哥,笑着说道:“同学们先回去吧,如果我们有了决定,会再通知你们的。”

  那个Nggo哀,似乎也知道此地不宜久留,看着对面很多人都不爽自己,赶紧脚底抹油,撒腿就跑,和他队友的四个同学 ,都是嚅嚅的不知道说些什么,浑身不自在的离开了。

  这是最后的五个人,这刚才,机房就只剩下林箫几个了,徐美夕在外人面前还是很含蓄的,见这里都是自己人,顿时冲 着林箫喊道:“我说你也太没骨气了吧,给人骂成这样,还笑得出来,姐都想给他来一巴掌了。”

  林箫笑道:“小虎妞,你激动个什么,这是战术懂不懂?”

  徐美夕磨了磨虎牙,挥了挥拳头,可是突然发现,自己这样的举动似乎更像林箫说的虎妞了,顿时又要冲上前给林箫脑 门来一拳头,却被身边的安安给拉住了。

  林箫对着陈建辉说道:“火哥别介意啊,我觉得这人不是恶意的,你发现了没有,这家伙虽然开群嘲逮人就骂, 但是话里也没带什么脏字,虽然废话挺多,但是他是便操作便打字,相信你们也听到那噼里啪啦的键盘声,说明这人手速很快 ,而且总是在关键时候打字干扰你们,说明这人意识很好,知道在什么时候打乱你们的心神会造成最大杀伤,到了最后,甚至 不用他开骂了,一出现你和易哥就跑去追杀了,可比T的嘲讽技能还管用了。”

  陈建辉郁闷的点头道:“我知道,可是就是因为我知道了,我才郁闷,MD。”

  几人想通后,都笑了起来,吕毅有点不好意思,好歹都大三学长了,给一学弟气得不顾一切,还好林箫他们撑住了场面 ,要不然今天可真出丑了,随后又感到心惊,这个女警,真不简单啊。

  面试工作已经结束了,吕毅和陈建辉先行离开了,负责统计的安安,把林箫说过的可以加入协会的人和值得重点关注的 人都记了下来,可以加入协会的有十三人,其中第一轮的流浪法师,昨天下午的那个叫血月的阿卡丽和一个叫做月白树之歌的 探险家,以及今天的这个搞人的女警,被提名重点关注。当然还有被特批提前入会的白菜同学,电竞协会的人马算是拉起来了 。

  林箫吩咐兮兮和安安给这些人发短信,于这周五晚上7点在图书馆召开例会,让大家互相认识一下,顺便公布一下协会 的纪律和训练要求。

  兮兮很不满,直道林箫现在使唤起人来越来越顺手了,居然敢指使堂堂兮兮大小姐和安安大美女做事,却被林箫爽快的 重新开局,选了安妮打了一把教学对战后给搞定了,弄的兮兮大小姐不甘心的直喊自己上了贼船。

  林箫现在已经有一种风轻云淡的自然感了,使唤起兮兮来那叫一个熟练,这是一种叫做习惯的理所当然。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