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学姐 你知道英雄联盟么 英雄联盟之征途

发布时间:12-03-07 17: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学姐,你知道英雄联盟么,漂泊的大学,流浪的征途,两个热爱LOL的大一新生,组建校队,征战全国高校的故事。

  

  第四章 跳动在战场的不详之舞 

  对LOL有了兴趣的安安回到寝室就把兮兮电脑上的英雄联盟拷贝了过去,而兮兮也同时注册了一个新号,和安安两人一 起用起了林箫他们名字的格式,分别起名字叫做:襄阳兮兮o凌乱者,襄阳安安o轻舞者。

  两人都是1级,兮兮指导着安安了解基本规则,安安是有一定的基础的,毕竟看兮兮玩了那么久,欠缺的是实际操作, 待得兮兮指导安安过了一遍新手教程后,就带她打起了电脑,安安却是说道:“对了兮兮,你有他们的联系方式吗,给我 QQ加一下。”

  兮兮一愣,话说大家才认识一天,虽然感觉已经很熟了,但是还真没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兮兮想了想说道:“还 没呢,找他们太容易了,他们训练的地方我们知道了,至于平时呢,肯定是在网吧了,这俩人太好找了。”

  安安也是好笑,是不是宅男都这样,却是没有再提,专心的和兮兮打着电脑,听兮兮大呼小叫的讲解。

  训练了一上午的林箫两人,也终于结束了半天的军训,看着周围的人怏怏没精神的样子,两人却是精神百倍,精力充沛 ,倒不是宅男体力好,是两人太过兴奋,终于到了午休时间,已经两天没好好的打一把LOL的两人,迫不及待的撒腿就往校外跑 ,连室友叫着一起吃饭都拒绝了。没办法,两人要抢机子啊,生怕去的晚了没机子了,这就是高中留下的恶习。

  对于一个狂热的LOL爱好者,是不会开机首先开QQ的,这是对生命的浪费,是对信仰的亵渎,两人直接打开客户端,登 陆账号,熟练的打上天赋。

  林箫打的第一个天赋是稻草人的天赋,然后又依次打上了盖伦、不详、蛮王、狗头人和诡术妖姬的天赋,他没有把自己 所有精通英雄的天赋都打上,到时候看情况再打也来得及,先弄几个目前想玩的英雄。

  韩轩倒也简单,只打了剑圣、木木和赵信的天赋。

  韩轩问道:“打排位还是匹配?”

  林箫想了想,排位虽然能保持挺高的胜率,但是人毕竟不齐,而且现在自己状态并不在巅峰,这段时间就当放松放松, 轻松游戏得了,万一有黑人开LOL盒子,把自己现在想玩的英雄给禁了,那得多不爽,再加上如果自己两人没有拿到队长职位, 碰到新手,真的挺纠结的。

  “匹配吧,短期内是不打排位了,没意义。”林箫说道。

  韩轩点头,开局邀请。可两人在等待开局的时候,却都觉得肚子饿了,可是看到快开局的游戏,又有点不想动,肚子一 边饿的咕咕叫,一边又不想动身买饭,两人都在坚持,看谁先忍不住,然后主动去买……

  却不料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喊道:“安安,在这里!我说的吧,他们果然在网吧!”

  两男扭头一看,就见着两个美的不像话的姑娘站在自己身后不远的地方,兮兮得意洋洋的表情和安安那挂着淡淡微笑的 素颜。

  林箫两眼放光,连忙招手让两女过来,问道:“你们怎么来了?”

  兮兮被问起来,又有点不好意思了,总不能说自己带着安安打电脑,被电脑超神了吧?兮兮想到自己又被安安揭破了自 己欺骗她关于杀人和被杀的数据,顿时又纠结了,自己幻想中的大神形象,一次次的被人无情推倒,顿时幽怨的瞪着林箫,都 是因为这家伙!

  安安礼貌的笑着说道:“兮兮想看看你们打一把高等级的玩家对战,所以就来找你们了,她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 ,希望你们能带带她,能请你们留个联系方式么?”

  林箫和韩轩顿时有点不自在起来了,安安太漂亮了,人气质太好了,感觉跟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说话又客气,让两人 有点局促起来,手忙脚乱的掏出手机,记下两女的手机号,同时打过去,留下了联系方式。

  兮兮却哼道:“什么人呐,还让人家女孩子主动管你们要联系方式,是不是朋友啊?!”

  两男连叫罪过,对安安抱以歉意的笑容,不过林箫对兮兮就没那么客气了,直接叫道:“小兮兮,想让我教你玩 安妮不?”

  徐美夕见着林箫那副自大的模样,顿时恨得牙痒痒,咬牙切齿道:“是啊!怎样?”

  林箫笑道:“可以啊,有个条件呗。”

  兮兮警惕的看着他,叫道:“你想干吗!”

  林箫一脸鄙视的说:“别紧张,对你个小丫头片子没兴趣,去,买两份炒饭来,鱼香肉丝的,谢谢啊 ~”

  兮兮大囧,觉得这人太可恶了,什么叫做对小丫头片子没兴趣啊,怎么就对安安那么好?自己是比不上安安,可是长的 也不丑吧?什么人呐!

  兮兮没好气的说道:“要去自己去!”

  林箫有恃无恐:“那你到底还要不要学了?”

  兮兮正要发飙,从小还没被威胁过呢,这人又是嫌弃自己又是威胁自己,凭什么啊,不就是游戏打的好点么。安安却拉 了拉兮兮,兮兮不甘的一边走一边嘟囔,却还是去给两人买饭去了。

  林箫对韩轩说道:“轩姐,你玩木木,我玩不详,咱也给俩姑娘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是不是?”

  韩轩点头:“箫姐说的是理,不如你玩木木,我玩不详?”

  林箫谦虚的说道:“轩姐,我还是觉得玩木木,你才是神级……”

  “不要脸……”

  “谢谢啊……”

  炒饭楼下有卖,两女不过一会就上来了,这时候林箫他们刚确定好英雄,匹配模式,5V5,林箫的不详之刃,韩轩的殇 之木乃伊。这边还有乌龟,瑞兹,赵信。

  林箫觉得配置还行,虽说有点担心瑞兹的操纵者能否玩转这个移动炮塔英雄,但是想想只要自己和韩轩前中期保持绝对 优势,应该不会有瑞兹的太多事情。

  在安安和兮兮两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下,两男趁着游戏正在读取中,狼吞虎咽的吃起了炒饭,两男都是部队里锻炼出来的 ,在部队,吃饭时间很短,而且下嘴慢的话,好东西都给人抢光了。

  游戏刚刚读取进去,两人已经吃完了,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吓得兮兮直咋舌。

  吃饭的时候林箫也没闲着,看了对方的英雄配置:皮城,炮娘,艾希,毒气罐子,和虚空行者。

  三个物理系,一个半肉,一个法系,配置也说不上好。

  开局,林箫的不详之刃卡特琳娜中路。

  因为担心皮城在中间,以其超远的射程,在前期能够轻易的压制任何人,所以林箫选择了1级技能点为Q,弹射之刃,也 是不详的唯一一个远程攻击,在前期这样选择,是一个保守的决定,同样林箫没有选择买增幅典籍,这个增加20点法术强度的 装备,而是选择了1级鞋子和3瓶红药,和皮城对线,不可大意。

  林箫没有让韩轩的木木去打野,因为对面没有打野的,如果线上少一个人,对面就能轻易的分出一人游走抓人,比较不 利,而且瑞兹在线上的能力并不足以看住两个人,所以木木和流浪法师瑞兹一起走了下路。赵信和乌龟去了上路。

  1分30秒,全军出击。

  第一波六个小兵彼此在中路接触,对面的中路英雄露面,却是寒冰射手艾希,而不是猜测中的皮城,皮城却是去了下路 和毒气罐子一起,想来上路便是虚空行者和炮娘了。

  不详跑到兵线上开始打小兵,不详普通攻击是近身的,弹射之刃是技能,虽然远程,但是丢了就冷却,不可能一上来就 用,收小兵的时候用用还差不多。

  而对面的寒冰射手艾希却直接突进,上来就对着林箫的不详射了一箭,暴击,180的伤害,寒冰射手艾希的被动技能是 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下一次物理攻击的暴击率,也就是说只要忍忍不攻击,等暴击率攒到100%后,下一次攻击一打一个暴, 用来偷袭倒是不错,艾希出的是多兰之刃,攻击达到了89点,暴击180,算是比较恐怖了,要知道不详才1级,一下打下去两格 血,艾希却是紧追不舍,跟在后面一箭一箭的射击,不详连中3箭才脱离,此时已经只有半血,不详吃了一瓶红药,然后转身对 着后退的艾希丢了一个弹射之刃,艾希只剩不到一半的血了。

  弹射之刃自然没有这样的伤害,但是要知道,当英雄越过敌方兵线去追杀敌方英雄的时候,敌方小兵会停止攻击另一方 小兵,而是选择攻击该英雄,6个小兵对艾希进行了5波群体攻击,直接干掉了她300多血,林箫一下没碰她,艾希掉的血却比不 详还多,随着弹射之刃的正中,艾希只剩下200多血,带着多兰之刃的艾希,没有回血的红药,虽然装备带有吸血效果,但是3% 的效果,不是短时间能够把血量回满的。

  而吃下一个回200血的药的不详,却是血量回到大半,不停的游走对艾希保持压制,艾希抽空射了不详一箭,而不详的 弹射之刃也丢到艾希身上,艾希耗不起,而不详却深爱这种对耗。

  2级,艾希点的技能是万箭齐发,远距离扇形范围攻击,附带减速效果。

  2级,不详点的技能是瞬步,突进技能。

  升级了的艾希血量稍微回复了一些,但是依然不过半,不详与艾希经过再一次的对换攻击后,不详马上瞬步脱离,果不 其然,不详前脚刚闪走,艾希射了不详一箭后接下来的技能就是万箭齐发,而已经闪到小兵身后的不详,成功的躲过了这个技 能的伤害,不详却不继续压制,因为艾希的血量已经不多,2级的艾希又是绝对不会立马回城的,没有人在中路会2级就轻易回 城,除非是压制的太狠,而血量又空了,但是艾希的血量还有小半,这个血量正是一般人的底线附近,再低一点就回去了,林 箫自然不会继续给艾希压力,免得吓跑了她。

  让寒冰回到对线上后的林箫,游走了一会,对方的兵有了压制己方的迹象,兵线也往自己这边压过来不少,等到下一波 兵接触的时候,寒冰果然又往前走了几步,似乎是感觉前面有不少己方的小兵,很安心,而林箫却是抓住机会,直接一个闪现 ,接近寒冰!接着技能瞬步,对寒冰造成伤害的同时突进到身边,顺手一个锁定好的普通攻击,接着丢出弹射之刃以及召唤师技 能点燃!秒杀!

  First blood.

  整个过程不会超过1秒,林箫瞬间爆发的精准手速,没有让任何一个操作点空,各种技能行云流水的丢到寒冰身上。

  而这时候的不详,不过刚被对方小兵的第二波攻击临身,瞬步闪回己方兵线后面,此时的不详,不过刚掉一半血,而且 还有2瓶红药,所以不详没有选择回去,而是抓紧时间补兵,造成等级优势。

  当不详4级的时候,寒冰终于再次跑到中路,已经拥有了2级差距的不详,轻松对寒冰保持压制,而处于劣势的寒冰,自 然不敢再奔放的和不详对耗。

  不过寒冰的对线能力还是不弱的,等到寒冰4级,不详5级快6级的时候,兵线再次被压了过来,这正是林箫想要的效果 ,不详之刃这个英雄,本来就不该与人对线,寒冰守在防御塔下,不详是没有机会出手的,只有放线过来,才能杀人。

  一个走位,避开寒冰的万箭齐发,且绕道寒冰侧面,两步疾行,已经把寒冰纳入瞬步的技能范围内。瞬步!接着是锁定 的普通攻击,再丢个弹射之刃,然后头也不回的撤退,寒冰血量再次降到一半。

  半血,是个很尴尬的处境,多被打一会就残血了,可是毕竟还有不少血量,总不能刚来线上,马上又回去,而第一次死 回去的时候,并没有多少钱,虽然杀了不少小兵,可也还是等了十几秒才凑够鞋子350金币的钱,也没有多余的钱来买瓶红药。 林箫可以想像寒冰的尴尬,这个结果也正是他想要的,如果刚才不详不退的话,而是选择继续纠缠寒冰,的确能把寒冰打到残 血,但是肯定打不死,因为技能刚使用,六七秒的冷却,只能使用普通攻击,那时候的寒冰,早已被吓得跑回塔下回城了。

  不详之刃退后,没有急着补血,不详也只有不到一半的血量,和寒冰差不多,这也是林箫故意而为的,如果这时候补血 ,无疑会给寒冰造成压力,使其不敢压线对耗,只有保持一样的处境,才能放松对方的警惕。

  再次的对耗,寒冰射了不详一箭,接着一个万箭齐发正中,不详残血,只是丢了一个弹射之刃给寒冰,寒冰还有小半血 ,拥有看似的优势,不详后撤,吸引寒冰上前,林箫在后退中读秒,见弹射之刃冷却快好以后,喝下血瓶,果断返身,拉进距 离以后,瞬步!再次突进到寒冰身前,同样的一个锁定的普通攻击,加上一次弹射之刃,寒冰直接空血了,这时候寒冰想要跑, 可怎么可能跑得了,不详追上去再一次普通攻击,寒冰倒下。

  开局不过几分钟,中路的寒冰已经被不详虐死两次。

  杀了几个空血的小兵,不详6级。

  不详回城,虽然杀了两次,但是并没有补到太多的小兵,金币只有1000左右,没有选择买不详的核心装备杀人书,而是 选择了先把法术强度堆起来,出的是一个860金币的爆裂魔杖,6级的不详已经拥有近80的法伤。

  上路己方压线,林箫转过视角去看了下,双方都很和谐,虽然偶有碰撞,但都是一触即退,下路却被压制,倒不是木木 的水平太差,实在是木木和流浪法师的组合,不可能压过拥有皮城的存在。

  果断通过蓝方下路野区,前往河床出口的草丛里埋伏起来,意会的韩轩不用多说,拼命突进,压了一波兵,虽然只剩半 血,但是成功的把皮城和毒气罐子往后压了压,站在河床草丛中的不详,已经能够在锁定的视野里看到皮城的背影,流浪法师 这时候却选择了回城,让林箫汗了一下,不过也不在乎他的那点输出,6级不详面对4级的皮城,输出足够。

  林箫解开视角,锁定在木木身上,看到木木一个走位,绕开兵线,来到皮城和毒气罐子的侧下方,这时候,木木和皮城 以及毒气罐子之间是没有阻碍了,林箫果断切回视角,操纵着不详开始往外跑。果然,对时机把握很好的韩轩,操纵木木,通 过皮城的移动规律,成功的通过预判,将技能绷带牵引伸向皮城的后方,看似丢空,可是正在移动的皮城,在技能到达的时候 ,正好经过,绷带绑了个紧,一下把木木拽了过去,撞过去的木木,把皮城撞的陷入晕眩,同时开启范围技能绝望光环,对周 围目标造成伤害,接着技能阿木木的愤怒,几个爪子就抓了上去,而在木木抓住皮城的时候,不详也同时瞬步在皮城身上,大 招死亡莲华,3秒内对最近的3名敌方英雄丢出10把匕首,皮城刚从晕眩中清醒,血量就减低了,刚跑两步就已经倒下,而稍远 一点的毒气罐子,只中了4把匕首,就已经脱离死亡莲华的攻击范围,可是林箫却不想放过他。

  不详之刃的被动技能是,每杀死一个敌人,或者助攻杀死一个敌人,将获得额外的25金币以及减少技能冷却时间15秒, 弹射之刃和瞬步的冷却时间,都不过六七秒而已,直接冷却好,林箫瞬步到毒气罐子身上,普通攻击,弹射之刃,然后丢出冷 却好的召唤师技能,点燃,接着就不管只剩血皮的毒气罐子了,因为点燃的伤害,足以烧死毒气罐子。

  不详后撤,可是木木却上前追击,林箫大骂一声尼玛,正要动用无敌必杀计---拽韩轩鼠标的时候,毒气罐子已经被烧 死了。

  林箫得意洋洋的对韩轩说道:“跟哥抢人头?啊哈?”

  韩轩撇嘴,懒得理他。

  两人同时回城,林箫拥有1100多金币,距离杀人书差一点,林箫站起来跑去上了个厕所,等回来的时候,刚好钱够了, 买上杀人书,就跑去了中路。

  皮城已经跑去中路发展了,且把兵线压到塔下,正在拆塔,林箫从蓝方上野区绕过去,从侧面来到皮城身后,先施放状 态技能杀手本能,这个技能会对下一次施放的技能进行状态加成,如果下一次技能是瞬步,则在3秒内减少15%的伤害,如果下 一次技能是弹射之刃,则对每个击中的目标造成全额伤害,并且减少目标一半的治疗效果。

  因为团战的时候,瞬步是突进到敌团中间的,很容易被集火,所以往往需要在瞬步之前开启杀手本能,再瞬步过去施放 死亡莲华,死亡莲华同样是3秒,3秒内就可以减少很多伤害。

  开启了杀手本能的不详,瞬步到皮城身上,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开启大招,死亡莲华,当第二把飞刀临身的时候,皮 城已经反应过来,有了操作,反手一个技能90口径绳网丢了出来,这个技能是弹射出一张网,如果命中目标,则减少目标的移 动速度,同时反作用力把皮城弹后,造成反冲效果,是一个用来逃命的技能。

  可是让人大囧的场面出现了,因为不详是从皮城后面绕过去的,瞬步过去后还是在皮城身后,皮城反身一个网子,倒是 网中了不详,可是自己却弹反了方面,向着敌方的防御塔方向弹了去,没有脱离死亡莲华伤害范围的皮城,又只好再次冲向不 详,想往自己防御塔方面撤退。

  林箫看的好笑,在皮城放技能的时候,已经中了2把飞刀,反冲的时候又中了2把,发现冲反了方面又开始往不详所在的 方向跑的时候,不断拉进距离,自然也在死亡莲华的技能范围内,好不容易回到最开始的位置,10把飞刀毫无遗漏的全丢在皮 城身上,法术强度109的林箫,直接一个瞬步加大招干掉了皮城。

  而这时候敌方皮城的队友开全屏说了句:“S.B皮城。”

  林箫也是哈哈大笑两声,这皮城的失误操作太有意思了。

  皮城刚死,寒冰又来了。

  这时候不详的法术强度达到了125点,因为杀人书有个效果是,每杀死1个英雄,增加两层效果,助攻1次,获得1层效果 ,每层效果增加8点法术强度,杀人书两层的不详,获得16点法术强度的加成。

  已经7级的不详,面对5级的寒冰,直接豪迈的上去,一个瞬步,普通攻击,弹射之刃,然后点燃,追上几步,连续3次 普通攻击,满血的寒冰被砍死,大优势虐杀。

  连杀两人,减少技能冷却时间30秒,死亡莲华的冷却时间为不到60秒,这中间过的十几秒时间,此时,大招又只剩十几 秒就冷却好了,见着上面的虚空行者和炮娘在和己方英雄对线,林箫操纵着不详马不停蹄的往上路跑,这个跑路也是有技巧的 ,林箫没有直接让不详穿越中间的兵线沿着河床跑,因为这样会把意图暴露在敌方视野之下,会让上路的人提前知道中路有人 要来抓他们了,所以林箫是让不详原地回城,然后又被敌方小兵打断,接着装作后退为了回城的样子,跑到自己的塔下,又往 后退了几步,周围没有敌方的小兵,这里已经是敌人看不到的视野了,林箫通过蓝方上野区穿过去,绕道上河床出口处的草丛 ,却没想到虚空和炮娘,居然被这边的乌龟和赵信追杀,林箫一看两个只有半血的敌方英雄,心情大好,一个闪现出现在两人 的后路上,然后直接开启死亡莲华,虚空行者和炮娘等于是自己撞上死亡莲华的技能范围呢,刚用过沉默技能的虚空行者,此 时没有控制手段来打断不详的死亡莲华,5级的炮娘,也没有大招击退,悲壮的前有狼后有虎,只能硬着头皮硬冲不详的死亡莲 华,虚空行者还没接近不详,就倒下了,而炮手放了个技能火焰跳跃,一下子飞过不详,要往自己的塔下跑去,可是面对残血 的炮娘,林箫早就留了一手,一开始使用闪现,却没有使用的瞬步派上了用场,瞬步到炮娘身上,随手一个弹射之刃,丢死炮 娘。

  如果才开始放瞬步,再死亡莲华,杀人后,瞬步照样能冷却好,但林箫之所以才开始不放瞬步,就是担心杀不了人,因 为林箫的位置是在敌人身后,而敌人被追着向他这里前进,如果林箫瞬步过去,就落在敌人身后,死亡莲华最多丢出3把飞刀, 敌人就会脱离攻击范围,而在两人退路上开始施放死亡莲华,两人硬着头皮撞上来,实实在在的挨了七八把飞刀,于是虚空行 者倒下了,炮娘残血了。就算虚空没死,留下瞬步的不详,也足以应付残血的虚空,瞬步杀了虚空,冷却再次解除,可以再次 瞬步去杀炮娘。玩不详之刃已经风骚的不行的林箫,对于技能的理解是很深刻的,各种对战情况都经历过,该怎么用技能,都 会提前算好,因为不详之刃是刺客型英雄,一击即退,战场上闪现的生命收割者,他的技能只有这么几个,而作为刺客,是不 可能用普通攻击去和人对砍的,所以要保证每个技能的伤害最大化,要达到应有的目的。

  8比0.

  林箫8杀,已然超神!

  韩轩撇嘴,这才不到15分钟就8杀了,中后期的敌人在不详和木木的配合下更没戏了,风头都给这小子出尽了!韩轩暗恨 。

  不详之刃的杀人书堆到了8层,增加64点法术强度,不详和赵信以及乌龟顺势推到了上路的防御塔,然后三人跑去中路 ,到达中路的时候,不详之刃大招再次冷却好,而敌方的皮城、寒冰、毒气罐子3个人出现在中路下面的草丛中,中路只有木木 ,看来三人是准备埋伏木木,可惜悲剧的是木木在草丛里插了一个眼睛,三人的身影毫不保留的展现在林箫那边所有人的视野 里。

  眼见不详赶来的韩轩,装作没看到草丛的3人,自顾自的杀小兵,却是暗暗的清理木木与3人之间的小兵,避免等会绷带 牵引拽到小兵,3人还不自觉的埋伏着,林箫操纵着不详大刺刺的直接穿越兵线,暴露在敌方的视野下,也许是觉得3对2同样有 优势,也可能是3人都有大招了,想来反杀一下。

  可惜,见着不详的走位到位了,木木毫无征兆的一个绷带牵引,射向了草丛中的3人,林箫也没看到底是拽着谁呢,因 为他已经集中注意力开始操作了,开启杀手本能,然后瞬步到毒气罐子身上,与此同时木木开大招,木乃伊之咒,阿木木用绷 带将周围敌方单位通通缠住,造成伤害并且限制移动或者攻击2秒,3人呆立在那里两秒钟,接收死亡莲华的洗礼,2秒过后,3 人残血,却能够攻击移动了,虽然必死,但是还是很有志气的把能用的技能都丢到不详身上,只有1000多一点血量的不详,可 经不起这样的集火,尤其是有皮城的技能,和平使者,造成了大量的伤害,不详只有小半血了,下一秒,毒气罐子和寒冰躺下 ,而皮城却一个反身射网,成功脱离,并对不详减速,林箫也不知道这家伙是蒙的还是怎么的,但是皮城确实已经脱离自己的 攻击范围,瞬步也够不到,再加上林箫残血了,看到追之不上,下意识的一个瞬步,通过小兵逃离,回到己方防御塔下,却不 料,在瞬步的同时,被皮城的大招,让子弹飞,给锁定住了,只要被锁定,就算回城了,这子弹也会飞过去给你来一下,但是 却能够被己方英雄拦截,也就是当人墙替你挡子弹,可是因为已经瞬步走了的不详,距离下面草丛中的木木很是有一段距离, 木木是不可能来为不详挡住子弹的,林箫惊讶,这皮城不赖啊,逃离的时候还能用大招锁定自己这个残血,看来10杀的超神传 说,要被破灭了。

  却不料,一颗子弹飞来,已经放弃操作不详的林箫,却是呆住了,子弹是来了,也中了,但是……人没死 !而且不是那种只有十几点血的全空血条,而是还有一百多,将近1格血量,林箫无语的看了下皮城的装备,大囧,这皮城打了 快20分钟了,才出了一把多兰之刃和一个1级鞋子,这点攻击,确实没什么威胁,心情轻松的林箫,在塔下按下了回城。

  杀人书12层,增加法术强度96,金币1700多,买了一个无用的大棒,增加法术强度80.这时候,不到20分钟,而不详之 刃的法术强度,已经很恐怖了,200多的法术强度,几乎一个瞬步加一个弹射之刃,就差不多能干掉一个脆皮了。

  下路塔被围攻,林箫操纵着不详跑去,同样是穿过A2区域,跑到下河床出口的草丛,想堵住虚空行者和炮娘的后路,却 不料,复活过来的毒气罐子,直接一个传送,再次来到了下路,林箫皱眉,可是看见已经开始拆塔的炮娘和虚空行者,而木木 在路上赶,林箫也不再等,直接现身,越过毒气罐子,一个瞬步找上炮娘,然后直接死亡莲华,不过才丢出3把飞刀,虚空行者 的控制技能沉默已经丢在不详身上,直接打断不详的大招,同时两人开始对不详集火,虽然只中了3把飞刀,虚空和炮娘却已经 残血,但是不详这时候没有杀人,技能自然还在冷却中,没有什么手段好施展的,站着对砍是送死,林箫按下召唤师技能闪现 ,闪到自己防御塔下,却不料炮娘和虚空行者都不肯放弃空血的不详,顺势就追杀上来,被不详甩在身后的毒气罐子,同样跟 进,林箫却是临危不乱,操纵着不详往后退,炮娘已经一次普通攻击落在了不详身上,不详血量再次下去一点,而在塔下攻击 不详的炮娘,被防御塔给盯上了,一炮就把只有小半血的炮娘打残,林箫操纵不详一个反杀,冷却好的瞬步直接上去,秒掉了 炮娘,杀人后再次冷却的技能又盯上了追来的虚空行者,虚空行者虽然有一半多的血,但是不详的一个瞬步,直接把血量一贯 到底,接着一个弹射之刃,杀掉了虚空行者。技能再次冷却,而且大招也冷却好了,追上前来的毒气罐子,兴许是仗着自己皮 厚,不怕防御塔打几下,似乎非得给不详弄死再说,不过也是,此时的不详,血量已经降到一个危险的界限了。

  林箫却是不急,等到毒气罐子开着毒气来到塔下的时候,灌下一个血瓶,一个瞬步突进,然后死亡莲华开启,这毒气罐 子也不知道是激动还是怎么的,本来是往前冲的,结果在不详瞬步到他身上的时候,突然前面失去目标,让他一下子没收住, 又往前冲了几步,这样就把不详甩在了身后,而他身后带着的毒气对不详造成持续性伤害,等于攻击了不详,防御塔自然不会 客气,开始轰他,而冲过头了的毒气罐子,却没有脱离死亡莲华的攻击范围,大招照样受着,可是已经没有和不详近身了,毒 气罐子有个控制技能,过肩摔,可以将一名敌人投掷到自己身后,如果近身的话,毒气罐子可以用过肩摔把不详丢到身后,同 时打断他的大招,可是冲过头了的毒气罐子,再想返身的时候,却是来不及了,在不详的恐怖杀伤和防御塔的双重照料下,成 功倒下。

  只听见系统刚说完一句double kill,又接着来了一句triple kill,3杀!

  残血的不详,成功的完成了一场绝地反杀。

  韩轩刚操纵着木木跑来,战斗已经结束了,他不爽的道:“丫你天生一张嘲讽脸,都不用T的。”

  林箫笑容满面,没办法,杀的太多了,对方看到自己残血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不杀自己誓不罢休,不用T的嘲讽技 能,就能把人引到塔下来。

  回城,1140金币,足够把爆裂魔杖和无用大棒合成终极装备,灭世者的死亡之帽,增加法术强度140,另提升法术强度 百分之三十。这个被动效果是加成在全体法术强度上在,林箫现在杀人书20层,达到了满层,增加法术强度160,杀人书基础法 术强度20点,加上帽子的基础法术强度140,是320,还有自身的符文20多点,现在基础法术强度是340多,再增加百分之三十, 现在的法术强度达到了恐怖的450左右,而战局,刚过20分钟。

  林箫打字道:“一波吧。”

  然后5人回城整顿后,组团前往中路,开始中路推进,等5人出现在中间视野的时候,敌方也看到了林箫这边的意图,也 急忙集合队伍,守在残血的中塔下,林箫这边却是打的奔放,推了一波兵之后,气势如虹的直接推进,五人分布在防御塔旁边 的空地上。

  而林箫这边,他的不详在后面,木木冲在前面,乌龟、赵信、瑞兹都一窝蜂的冲锋,乌龟直接变成轮子,开始往前撞去 ,木木也是一个绷带牵引,拽了过去,乌龟的轮子把毒气罐子撞了一下,让毒气罐子处于被控制状态,因为乌龟的撞击,会让 英雄弹起,在弹起落下清醒的这段小时间里,英雄同样没法操作,然后乌龟用嘲讽吸引出炮娘,木木正好把毒气罐子拽住,撞 晕后前走两步,直接开大招,同时定住敌方5个人,且开启绝望光环和阿木木的愤怒,增加一些输出。

  而林箫的不详,可没有落后,在木木拽出去的同时,瞬步到了炮娘身上,满血一贯到底,然后死亡莲华,炮娘自然是第 一个倒下的,然后是寒冰,虚空行者直接开大招瞬间逃跑,想来他是不敢对不详丢沉默的,因为在停顿施放技能的那1秒,也许 他就已经死了,不过中了3把飞刀,他就已经残血了,450多法术强度的不详,脆皮真的伤不起。

  第三个死亡的是毒气罐子,一直被压制,再加上才20分钟,根本就没有肉起来的他,根本算不上一个T,而唯一的控制 手段过肩摔,根本没机会施放,先是被乌龟撞了下,刚清醒过来又被木木撞了下,还没清醒又中了木木的大招,全给定住了, 等好不容易脱离控制了,人也倒下了。

  连杀三人的林箫却来不及多想,虚空行者通过大招瞬间逃离,站在后方的皮城也反射网子逃离战场,林箫可不想放过他 们,技能全部冷却好,找了一个瞬步范围内最远的小兵当跳板,瞬步过去,拉进了和虚空的距离,随手丢了一个弹射之刃,残 血的虚空行者死亡,不详技能冷却时间再次刷新,冲了几步赶上皮城,反身射网的技能已经用了,皮城的控制技能只有丢陷阱 ,这皮城也不是呆头呆脑的只懂得逃跑,看到不详追来,在自己身后丢了一个陷阱,如果不详踩中,会被限制在原地几秒,可 是不详之刃,号称闪现在战场的生命收割者,让皮城跑了那是一个笑话,接近以后直接瞬步过去秒杀,根本不用苦苦的在后面 追。

  团灭。

  从最开始的配合木木大招造成的三杀,再到瞬步小兵拉进和虚空的距离,用弹射之刃杀死逃离的虚空,刷新冷却又再次 瞬步杀死逃离的皮城,整个过程持续不到10秒,之间不详之刃闪现在战场的一处处,然后留下一条条的人命。

  Double kill,triple kill,quadra kill,penta kill!

  只见系统不停的报幕,双杀!三杀!四杀!五杀!团灭!疯狂杀戮!

  对面打出了GG,直接投降了,估计是崩溃了,林箫露出胜利的微笑,比想象中要轻松,没有碰到高手,不详和木木的绝 杀组合都没用到几次,完全成了不详一个人的独舞。而且虚空行者的沉默、炮娘的击退、毒气罐子的过肩摔都是可以打断不详 大招的,算是可以克制不详的英雄,因为不详的大招有3秒释放时间,如果没施放完全就被打断,就不能造成有力的输出,没有 强力的输出,对方就不会死人,不死人,被动效果就不会刷新冷却时间,不详也就没有了持续作战的能力,可是深知三人技能 特性的林箫,自然是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抓人的时候都是挑敌方英雄控制技能刚放过的时候跑去放大招,在冷却中的控制 技能,自然对不详无害,至于团战的时候,有赵信,有木木,有乌龟,不详不会傻不拉唧的自己先上,等乌龟撞上去了,木木 开大了,赵信突进了,自己的不详再跟进,只要节奏把握好,别耽搁了时机,他就不信对方能一直忍着把技能留给自己,更何 况不详恐怖的杀伤力,只需要1秒多的时间,死亡莲华只需要盛开一小半,就能对敌方全体造成恐怖输出。

  总体来说,这是一局虐菜对战,或许对方未必就真的技不如人,但是LOL就是这样,一步错,步步错,前期的劣势很容 易造成整局的压制,当然也有翻盘的例子,那是因为优势方也犯错被劣势方抓住了机会,整个对战,在大局上玩的就是自己少 犯错,多抓住对方犯错的机会,这也是这个游戏的乐趣所在,因为没有人会不犯错,只要不放弃,不打到最后是不知道结局的 。

  林箫伸了伸懒腰,这才突然想起还有两位客人呢,这一下大惊失色,只顾着玩游戏,给两姑娘晾在一边都没管,林箫急 忙扭头一看,只见安安很安静的站在那里,看着林箫的屏幕,直到战局结束,林箫回头,才对林箫礼貌的笑了笑。

  而兮兮呢,这丫头一脸的羡慕嫉妒恨啊,不停的龇牙咧嘴,显然是看的太爽了,不详之刃,生命收割者,所过之处,双 杀,三杀,四杀,五杀!这不正是兮兮大神心中的理想吗?那种闪动在战火纷飞的战场上的灵动,那种收割敌人首级的轻描淡写 ,事了后说走就走的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潇洒不羁,这不就是未来的自己么?兮兮心中呐喊,这才是我!这才是我想 要的LOL~~~~~~

  林箫见着兮兮的样子,顿时哈哈大笑道:“小姑娘,怎么样?要膜拜不?要拜师不?求我啊~我可能会答应哦 ~”

  兮兮大怒,攥住拳头朝着林箫脑门就是一锤头,毫无防备的林箫挨了一下,惊叫着后退,又被椅子跘了下,哎哟声中栽 倒在地,引起围观,哼哼唧唧的徐美夕拉着安安就逃离了事故现场,留下咒骂威胁的林箫,随风飘出一串银铃笑声。

  嘟囔了几句的林箫,接着又和韩轩开局,韩轩玩的是赵信,林箫依旧不详,这样的配合说不上太好,但是以两人的默契 和意识层次,足够凭借赵信的小控制技能,打出好的配合来,但是这一次却碰到了硬点子,对面的有维恩,这是一个恐怖的猎 手,伤害高,攻速快,跑的也快,而且还能闪,最关键的是他普通技能中就带击退效果,经常容易打断不详之刃的死亡莲华, 因为己方队友不给力,赵信虽然在单线上有优势发展,但是比不过送成神的队友,作为传说中的敌方第六人,赵信表示压力很 大,对着10杀的维恩,冲锋加挑起,配合卡特琳娜的死亡莲华,都弄不死维恩,人家脱离控制后直接翻滚闪开,反身一箭给不 详击退,打断大招,然后自己开大招,追着两人打,赵信倒是缠上去了,但是装备起不来,自然没有恐怖的输出,维恩硬顶着 赵信,击杀没有杀人,技能都在冷却,后续疲软的不详,然后又虐了赵信,虽然最后被两人的点燃烧死了,但是足以看出两人 打的很吃力,没有上一局的潇洒轻松。

  不过最后还是林箫他们获胜了,不详带领己方英雄,在中路老家门口缠住敌人,赵信偷偷摸摸的从上路一路偷到敌方老 巢的防御水晶,直接给打穿了,沉浸在大优势压制快感中的维恩等人,这才急忙后撤,准备回城,林箫却是紧紧跟随,却又不 过分逼近,敌方有两人原地回城后,林箫抓住机会,招呼众人,切死没来得及跑掉的三个人,然后汇合逃离的赵信,把上河床 的大龙给偷了,接着一波中路压过去,却不想敌人中路内塔,被维恩一个人守了个严实,林箫无奈,指挥众人后退,赵信和不 详果断后撤,却不料另外三个人,非常不甘,非得赖着不走,想弄死维恩,维恩确实血不多,走位躲来躲去,但是别人死亡三 人的复活时间已到,五人集合,一波反冲,杀掉后悔莫及的林箫这边的三个人,幸好三人身上有大龙的BUFF,输出都不赖,知 道跑不了,就硬着头打起了一场团战,本已后退的赵信和不详,无奈返身,可是毕竟站位没站好,赵信和不详都是果断通过闪 现赶路,赵信一个突击,盯住了维恩,然后大招,如枪出牢笼,轮了个圈,戳中所有敌方英雄,直接把血不多的维恩打残,维 恩想后退,可是赵信却不理他,没有贪图一个人头,作为一个前锋,赵信的指责不在于杀人,而在于为队友开路,打乱敌方站 位,更何况还有林箫的不详紧跟,以他的意识,自然明白把人头留给不详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打残维恩后,又用挑起控制住 身边的另一个脆皮英雄稻草人,赶来的不详,一个瞬步把稻草人的血量一贯到底,然后大招死亡莲华,秒杀稻草人和没跑远的 维恩,并对另外三人造成恐怖输出,虽然赵信也倒下了,但是连杀两人的不详之刃,技能冷却刷新,杀气腾腾,对方的两个控 制都死了,不详一个瞬步加一个弹射之刃,一次次的强杀剩下的英雄。

  五杀!团灭!

  林箫这边,也只剩下一个残血的卡特琳娜!

  林箫磕了一瓶血药,避开中路,直接从上路被打穿的线路,拆掉了重生的召唤水晶,然后反身带线,兵线已经逼近敌方 门口,倒是不用跑远,也没耽搁时间,卡特琳娜趁机回满血量,一群小兵和卡特琳娜一起,围着敌方的老巢,辛劳的拆着。不 详之刃的普通攻击伤害并不低,更何况有大龙BUFF在身上,可是攻击频率太低,攻速慢了,等于输出低了,还在小兵不少,林 箫焦急的看着对方的复活时间,最短的只要十几秒了。

  终于,老巢在小兵的辛苦努力下,只剩下小半血,可是敌方复活了两个英雄,正是最克不详的稻草人和维恩!

  林箫却没退走,反正身体坐的更直,全神贯注,不详一边原地砍着老巢,一边盯着维恩和稻草人的走位,两人自然是马 不停蹄的想来驱逐甚至是留下不详,可是林箫还是不退!

  维恩从上,稻草人从下,显然是要包围不详,维恩一个滚身操作,突进不少距离,贴着老巢要对不详施放击退技能。

  林箫眼睛一亮,正是这时候!林箫操纵不详,一个瞬步,锁定在了维恩的身上,维恩的击退技能也放了出来,只听见嘭 的一声,不详被维恩击退,却因为维恩本来贴着中枢水晶,而瞬步过来的不详也同样贴着中枢水晶,这一击退,没有造成应有 的效果,只是让不详晕在了原地。这正是林箫要的效果!用中枢水晶,来阻止维恩的击退效果,是因为不想被维恩击退后,送入 夹击的稻草人的攻击范围内,到时候稻草人一个恐惧,林箫的不详是彻底没戏了,而现在,却有了一线生机!

  稻草人的移动速度并不快,而且他目前还在另一边,正好与此时的不详对角,想要赶过来还得绕半圈。等了一秒多,终 于摆脱晕眩效果,被维恩集火的不详,血量只剩下小半,林箫神经绷紧,一个弹射之刃对着我维恩射出去,不详带的装备有法 术吸血效果,而本来只有10层的杀人书,在五杀后成功累计到了20层,目前的法术强度是500多,加上25%的法术吸血效果,这 一个弹射之刃不仅带走维恩大量的血,且被林箫附加了杀手本能的状态技能效果,弹射5次,每次伤害不递减!残血的不详,犹 如大补,血量顿时回到半血以上,而维恩却只剩下小半血,林箫却不是为了杀维恩才留下,而是为了拆中枢水晶!敌人的老巢!

  林箫操纵着不详开始跑,绕着水晶跑,用出了极限奔走攻击法,所谓极限奔走攻击法,是指在普通攻击的一瞬间,开始 移动,玩过LOL的都知道,普通攻击是有一个过程的,不管是举枪还是举刀,然后攻击落下,然后收回武器,一个完整的过程, 需要很多的时间,这是系统给出的攻击速度,每秒出手多少次,就是指的完整的攻击过程!

  林箫现在用的就是半攻击法,举起武器,砍击,在攻击落下的瞬间移动英雄,中断攻击,这个中断攻击的时机要把握好 ,如果移动早了,你的英雄会做出攻击的动作,然后突然中止,不会有攻击发出来,很多人应该都有过这种体验,在打小兵或 者对线骚扰敌人英雄时,想砍一下就跑,结果砍了一半就跑了,攻击的动作做出来了,却没有给小兵造成伤害,这就是因为操 作过早!而如果操作太晚,就没有起到节约时间的作用。

  林箫此时却是紧绷着神经,全神贯注的操纵着不详,用起了极限奔走攻击法,走一步,对着中枢水晶砍一下,在攻击动 作完成的一瞬间,移动英雄,然后继续攻击一下水晶,这次的攻击还没落下,上一次的攻击效果才到达,在身后留下了一个残 影完成了攻击动作,对中枢水晶造成了伤害!而第二次攻击动作做完的瞬间,再次移动英雄,进行第三次攻击,而又一个残影在 第二次的位置上出现!落下了第二次的攻击!当林箫第三次移动的时候,敌方所有英雄复活,而不详此时正在复活区的下方,也 就是中枢水晶的上方,维恩在左,稻草在下!

  这时候瞬步已经冷却完毕,冷静的林箫,操纵着不详瞬步到维恩身上,秒杀掉他,技能冷却刷新,因为稻草是从下往左 走,想绕道上面来,所以这一次的瞬步,已经接近了稻草人,眼见就要进入稻草人的攻击范围,到时候一恐惧,什么都完了, 生死一线!

  林箫冷漠的顶着屏幕,整个人都严肃起来,不忘对着水晶砍了一下,然后继续极限奔走攻击法,在移动的瞬间一个瞬步 ,锁定了中枢中间上方刚从复活区出来的英雄,这是一个脆皮,瞬步直接打下去小半血,然后大招,死亡莲华,稻草人还在努 力的奔走,维恩刚送回去,没有打断技能的这三人,在死亡莲华的洗礼下,再次倒下一个,正是被瞬步选中的倒霉鬼。

  技能再次刷新,林箫却没顾上杀人,对着中枢水晶做了一个攻击动作,然后移动,留下一个残影对中枢水晶造成了伤害 的同时,再次瞬步,这次瞬步的对象是中枢水晶右下边的一个刚诞生敌方小兵,来到了中枢水晶的右下方,而稻草人刚刚跑到 左上方!兜圈子!放风筝!

  同样的操作,极限奔走攻击法,一步一残影,当第四次移动的时候,中枢水晶终于嘭的一声爆了,林箫僵了几秒,才猛 的放松下来,整个人瘫在椅子上,大口的喘着气!

  整个过程不到20秒,却耗费了林箫太多的心力!不说紧绷的神经,仅仅是为了使出极限奔走攻击法,就让林箫的手,现 在还僵着,半天没恢复柔软。这个操作并不难!难得是节奏,要把握好节奏,很容易做出一次这种操作,但是林箫却操纵着不详 ,连续做出了七次!是的,一次是不难,一个普通玩家,多试几次,总能做出来一次,但是如果连续做呢?还得保证每次必须成 功!还得注意小兵的位置,不能被卡住,还得注意敌方英雄的走位,不能被堵住!精准,极限,无误!林箫颤抖的手过了好一会, 才慢慢的恢复过来,林箫揉着手,不停的做着一些老竞技玩家传出来的手指运动,对双手进行保健。

  林箫这边的队友,发表着一些兴奋的言语,对面的也全屏打上省略号,表示无语,不知是谁说了一句不详之舞,才引起 众人的叹息。

  不详之舞!揉入了芭蕾旋转的华尔兹圆舞曲,跳到敌人胆寒的死亡之舞!

  对战结束,林箫直接退掉游戏,截取录像,倒不是为了炫耀什么的,而是林箫和韩轩都有一个习惯,在对战中超水平发 挥后,都会把精彩的片断截取下来,做个专辑,以方便自己再次研究,因为很多时候,潜力爆发,作出的一些极限操作都是很 难复制的,而到了他们这个层次,所要做的,就是一次次练习高难度操作,就算不能复制曾经的超神操作,也要让水平保持在 近神水平,只有这样,拥有扎实的基础,才能在一次次危机的时候,爆发潜能,跳出令敌人胆寒的超神之舞。

  林箫靠在椅子上,安安静静的回想刚才的一个个动作和片断,韩轩也是一样,因为他的精通英雄中也有不详,他想自问 ,如果自己遇到这种情况,能够做到这样吗?这是一个很深刻的问题,作为战友,他不容许自己被林箫拉开差距!

  午休时间结束,下午的军训如期而至,火辣的太阳依旧,两个姑娘没有来看热闹,太热了,让人没有心情活动,而林箫 和韩轩也没有嬉皮笑脸,都是默默的在心里回想总结,这是他们付出了很大代价还在坚持的理想,需要认真以及有所作为。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