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学姐 你知道英雄联盟么 英雄联盟之征途

发布时间:12-03-07 17: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学姐,你知道英雄联盟么,漂泊的大学,流浪的征途,两个热爱LOL的大一新生,组建校队,征战全国高校的故事。

  

  第十六章 赌牌子!土木系队再现!

  “死菜鸟,虐你们跟玩一样的,学生就是学生,菜鸟。”

  比赛正在进行,网吧反而没有什么吵闹的声音了,然后就突然响起一到嚣张的嘲讽声音,没有带耳机打比赛的人纷纷侧 目,只见声音的源地正是韩轩说操作很犀利的来生那伙人。

  发出声音的是胡庄泉。

  “TMD,你说什么呢,不就是打赢了一把嘛,拽个毛啊!朝!”被胡庄泉嘲笑的那伙人,一看就是大学生,顿 时一个个涨红着脸硬着脖梗吼回去。

  “哟,这年头菜鸟也挺张狂的嘛,就是不知道你们张狂的资本是什么。”胡庄泉鄙夷的笑道,然后摆了摆手 ,接着说道,“赶紧把牌子交出来,你们可以滚了,哥哥我没兴趣跟菜鸟耍嘴皮子,有本事就手底下见真章,没能力就别 在这丢人现眼了。”

  那伙大学生顿时脸一白,这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游戏,不是愤怒就能爆发小宇宙,然后变成大神把眼前这群可恶的混蛋 给虐了的。领头的一个戴眼镜的大学生,咬着嘴唇,死死的瞪着胡庄泉。

  “哟,还敢瞪我,赶紧把牌子交出来,怎么,输了比赛,连赌约也不想完成了?哎,我就知道这年头大学生都不怎 么要脸的。”胡庄泉故作姿态的摆出一副叹息的模样。

  领头的那个大学生掏出抵押了50块换来的比赛牌子丢给胡庄泉,然后拉着同伴,一句话没说,一个个红着眼睛捏着拳头 离开了网吧。

  不是不想打一架,干一场,只是这确实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游戏,他们确实输了,虽然胡庄泉的嘴巴很不干净,说了嘲 讽的话,但是相对而言,这伙人确实是菜鸟。他们好歹是大学生,该有的素质还是有,比赛输了别人,如果因为别人说的难听 就上去打架,那么只会更被人看不起,说他们输不起,输人又输阵。

  胡庄泉收起牌子,得意洋洋的环顾四周,然后叫道:“下次要当我们对手,要么就直接弃权,要敢打比赛,就准 备好牌子,老规矩,赢得人获得对方的牌子,玩不起的别来丢人。”

  “朝,嚣张什么,最好别遇到我们队。”

  “TMD,弄死你们,赢到你们光屁股。”

  “MLGBD,太嚣张了,下一场跟他们比赛的哥们一定要弄死他们。”

  胡庄泉的一句话引起了网吧里的大学生们的同仇敌忾,纷纷叫嚣要弄死胡庄泉他们。可是胡庄泉完全不在意这些学生的 意气之话,反而更是得意的冲着收银妹子叫到:“美女,赶紧给我们安排下一个对手,快点快点,哥哥要把这群大学生手 上的牌子都赢光。”

  这收银妹子林箫窥伺已久,长长的头发,瓜子脸,咖啡牛奶糖一样的皮肤,个子小小的,腰很细,臀部曲线很好,很翘 ,看起来很有弹性,林箫无数次想要试试手感,只是一直不方便,然后就是最让人中意的胸部了,小个子美女配着大胸部,一 直都是林箫的最爱啊。要是林箫在这里,看到有人这样对他的妹子,肯定直接暴走,可是偏偏林箫带着兮兮和安安出去休息了 ,网吧的空气毕竟不怎么好,林箫心疼安安,就带着安安去水吧坐坐,喝喝饮料,休息下,然后兮兮嘛,林箫完全没想带她的 ,拖油瓶就是这个意思。当然如果林箫敢这样直言不讳的说出来,迎接他的肯定是兮兮姐的必杀脑门拳,然后再哼一声,飞扬 的搂着安安自己去喝东西了。

  林箫不在,韩轩也不好插手比赛的事情,毕竟征途本身也是作为一只比赛队伍的,活动是属于网吧举办的,而网吧方面 ,张老板这时候人也不在,而网管和收银妹子又是打工者,胡庄泉他们算是顾客,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赌约是双方自己立下的 ,网吧方面也不好插手干涉。

  于是赌牌子,就这么在管事的人不在的情况下,被胡庄泉带动起来了,很多队伍纷纷效仿,当然态度不会像胡庄泉他们 那样嚣张,大家比赛前都是会互相问一句,赌不赌牌子,当作一种比赛的彩头。

  50块钱不算多,即使学生不是什么有钱阶层,但是毕竟也不是天天这样,偶尔一次,大家都觉得很新奇,而且学生又都 好胜,不会愿意在还没打就承认自己不如别人,这样拒绝赌牌子的话就好像是承认了自己不如别人一样。

  因为每个区的队伍数量是不等的,有的区多,有的区少,打过三轮后,还剩下8只队伍,按照事先说好的,全部转战体 验服,张老板通过林箫的帮助,在林箫的朋友圈子里收购了一批拥有体验服资格的QQ号,正好够40个人使用,由网管登录进去 后交给参赛队伍。

  体验服不同于正常服,体验服里虽然刚进也是1级,但是因为有TX送的金币和点卷,足够让参赛者购买自己想用的任何 英雄了。当然网吧也规定了,不准选手使用点卷购买皮肤,就算你把金币和点卷全部用完买英雄都可以,但是就是不准买皮肤 ,浪费点卷的人,会被没收牌子的押金。

  “嘿,菜鸟们,赌牌子吗?”

  又是胡庄泉那嚣张的声音,8支队伍分成四组厮杀,胡庄泉他们的对手是兮兮的熟人,校园争霸赛里英语系曾经遇到过 的路霸队伍,土木系队,也是听说了月牙儿的比赛,闻风而来,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土木系队的一群人的ID也很有意思,队长的ID是road,然后其余的人都是跟建筑有关,另外四个分别是bridge,house ,building,cement。不知道是不是土木系的学生的特点,这几个牲口都是那种毛发旺盛,皮肤黝黑而粗糙,脸上还有痘痘的 那种抽象派长相。

  土木系的队长ROAD,早就不爽这伙人了,张嘴闭嘴就是大学生菜鸟坑爹什么的,太侮辱人了,所以听到胡庄泉说要赌牌 子,ROAD毫不犹豫的就点了头。

  “哈,这家伙还真敢啊!”胡庄泉笑嘻嘻的回头对一伙儿的小显说道。

  “就是不知道他听到赌多大后会是什么表情。”小显也跟着打趣道。

  ROAD一听这个留着长发,看起来挺清秀,年龄偏小的小显的话后,顿时有一种不妙的感觉。

  胡庄泉掏出八个牌子,啪的一声排在桌子上,一句话都没说,就是挑衅的看着ROAD。

  ROAD心一沉,暗道不妙,这群家伙还真当成赌博了,第一轮赌一个,第二轮赌两个,第三轮赌四个,三轮过后已经有了 八个牌子,这就是400块钱!ROAD他们土木系虽然也赢了三轮,但是大家都是只赌一个牌子的,所以现在ROAD手上也只有四个牌 子。

  400块,赌一场比赛,对于学生来说,有点难以承受了。

  ROAD有些迟疑,回头看了下同伴,大家都有些惊疑不定,没人有魄力敢接下这桩赌注。

  “哈,赌不起就赶紧滚,自己弃权吧,还能保住你们赢得牌子,哈,大学生啊,真是输不起,好了好了,赢了几 个牌子赶紧滚蛋吧。”胡庄泉不屑的挥挥手,像是赶苍蝇一样的赶ROAD他们走,然后又对着一边的网管说道:“我 们算是进入四强了吧?”

  网管有些迟疑,望向ROAD他们,想听他们怎么说,到底是弃权,还是继续打。

  ROAD几人当时眼睛就红了,大学生没几个不是热血的,年轻人的狠劲一爆发,什么顾及都没有了,ROAD顿时掏出钱包抽 出两百块钱,走到收银台拍给收银妹子,说给我来四个牌子。

  收银妹子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要求了,胡庄泉他们三轮能攒到8个牌子,显然是每轮都赌满,对手未必就有 那么多牌子,被胡庄泉一刺激,肯定也都来买牌子了。

  ROAD收下四个牌子,和原有的四个,也跟胡庄泉一样,拍在桌子上,丢在一起,谁赢了就能获得这16个牌子了,16个牌 子是800块,都快赶上这次的奖金1000元了。

  8进4依然是单败淘汰赛,一场定胜负。

  剩下的三组,虽然也有赌牌子,但是赌的都很小,有两组都是一个牌子,还有一组是赌的两个牌子,可是显然,他们的 小打小闹,肯定是无法把观众从总计16个牌子的赌局里吸引过去,来生带的队伍和ROAD带的土木系队就在大家的围观下,开始 了。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