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学姐 你知道英雄联盟么 英雄联盟之征途

发布时间:12-03-07 17: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学姐,你知道英雄联盟么,漂泊的大学,流浪的征途,两个热爱LOL的大一新生,组建校队,征战全国高校的故事。

  

  第十章 各人的成长,红叉安妮威震华师!

  “七爷,你看那两个男人那么深情的对望。”轮滑协会的一个妹子对一边的孙琪说道。

  “七爷我就知道那个林箫是个2,看吧,果然是搞基的。”孙琪得意的说道。

  “白瞎了两个小白脸。”有一个姑娘咂吧着嘴惋惜的说道。

  “切,搞了半天是你思春了啊,搞基没什么,你可以跟他们一起玩3P啊,哇咔咔~~~”孙琪插腰仰天大笑。

  这小姑娘被说中心事,顿时不依了,追着孙琪开始揩油占便宜,孙琪大怒,从来只有自己非礼小姑娘的,什么时候轮到 被小姑娘非礼了,于是新的一轮追打嬉闹,一片莺莺燕燕,笑声嬉语。

  坐在替补席上的林箫,都忍不住往这里望了下,看见一个男人,到处摸着女人的腰啊胸啊,顿时羡慕嫉妒恨啊,觉得这 华师的果然不一样,妹纸都这么奔放,真恨不得把那个小子一脚踢开,换成自己上。

  孙琪要是知道林箫把自己当成男的,看自己非礼小姑娘,一定会先羞愧的捂脸跑,然后再跑回来咬死林箫 ……

  征途对华师第三局开始。

  因为征途这边有了火哥的火男在中路,兮兮也不好意思,用自己的AD流安妮一脚把火哥踢开,于是只好选了一直坑爹的 光辉女郎拉克丝,盖伦的妹妹,而小哀也没有再玩女警,反而是玩起了小丑,那韩轩自然就只能上单,打起了猴子,而白菜同 学依旧是蛮王,按理说蛮王更加适合上单或者打野,安心发展,在后期强力爆发,团战的时候直接转到脆皮身边,然后威武霸 气的三刀一个全部切死,可是因为上路可能是蛇女,蛮子一个人在上路估计HOLD不住,让蛮子和拉克丝在下路一起坑去,憋塔 打钱,让小丑多去帮帮忙就好了。

  而华师这边的配置也有了改变,上路还是蛇女,中路依旧是死歌,下路VN也没变,看来这三个英雄的使用者是华师的主 力,而打野的人变成了盲僧,传说是以李小龙为原型制作出来的英雄,虽然有一种说法是一个版本一代神,但是目前所有的版 本里,始终有几个强力的打野英雄,盲僧便是其中之一,另外的梦魇和小丑也是一直让敌人头疼的打野英雄。就双方的打野英 雄来看,盲僧在一定程度上比较克制小丑,当然,主要还是看两人的操作和意识。而华师下路和VN一起走的变成了宝石骑士, 辅助型奶爸,有晕眩技能,可以说是和VN的绝配之一,用晕眩定住敌方英雄,然后VN迅速调整位置,接着一箭把人射墙上去, 再次晕住,凭借VN的W被动,基本上六次攻击两轮被动就把初期的所有脆皮英雄弄死了。

  上路,华师蛇女对征途猴子。

  中路,华师死歌对征途火男。

  下路,华师薇恩和宝石对征途蛮子和拉克丝。

  野区,华师盲僧对征途小丑。

  对局开始。

  林箫赶紧踹了兮兮的椅子一下,小声说道:“兮兮大爷,眼睛不能当手电筒用,你拿手上是照不亮草丛滴。 ”

  兮兮无语的看了林箫一眼,觉得羞愧死了,这人怎么这样啊,都打比赛了,还要鄙视自己一下,有啥事私底下偷偷说不 行啊,现在说,弄得自己跟个菜鸟一样,自己是那种连眼睛都不会插的菜鸟辅助么?是么?是么?是么!!!

  如果林箫听到兮兮的心里话,一定会很认真的看着她,然后坚定的回答:是,你就是!就是你!

  光辉女郎拉克丝,其实并不是正版的辅助英雄,我们平时所谓的辅助,是指那种可以强力加血的,又带有控制技能的, 没有多少输出技能的英雄,也就是传统的奶爸奶妈这类型,比如星妈,琴妈,牛爸,宝石,是比较正统的辅助。但是在林箫看 来,辅助只是一种定位,辅助的定位是帮助ADC更好的打钱,拿人头,并且骚扰压制对方的ADC打钱,只要能做到这几点的,就 是辅助,并不一定要会加血的,所有很多英雄都可以当辅助,比如盖伦,本身没有什么控制技能,就一个沉默,但是草丛伦的 威慑力,一般人不敢轻易挑衅蹲在草丛就是威慑力,就是己方ADC安全的保障。而想光头法师,有禁锢技能,同样可以当辅助, 还有莫甘娜,拉克丝等等,辅助并不是指一类型的英雄,而是指一种定位,如果你没有辅助之心,就算你玩星妈,你还是会出 输出装,辅助不辅助,取决于召唤师的定位,有没有那颗辅助之心。所以,即使拉克丝有很多技能都是输出技能,一般作为APC 的拉克丝都异常犀利,尤其是大招激光,射的那叫一个远,很多时候到了后期,一个技能都能射脆皮半行血。

  兮兮决定玩拉克丝,其实也是被逼无奈,因为火哥陈建辉,虽然也是大三的学长,但是是本科生,还有大四这一年,所 以现在的火哥是短时间内不会有任何状况发生,至于创业者联盟的管理嘛,以前的火哥都是带着手下的小弟们组团打WOW的,整 天霸占着半个网吧一起下副本,整个网吧都能听见他的指挥和咆哮,所以林箫只担心这丫的想不通,哪天又把手下的小弟带来 塞给自己,LOL可是只能5黑的,可没有50人副本让他下。所以兮兮这个火哥的替补,想要上场的话,短期内是真的不可能了, 没办法,兮兮只好把注意打上了林箫和韩轩的替补身上,兮兮很聪明的,她想啊,林箫有时候肯定是想锻炼下战队,自己不上 场的,所以这时候就很有可能让白菜和自己,甚至过一段时间还有安安上场锻炼下,而战队的中路是火哥霸占了,上路的ICE似 乎也如日中天,下路的小哀也是战队的专业ADC,这三个人动不了,那么只有辅助和打野的位置可以选择了,兮兮也想过打野, 用安妮打野一次,直接被石头人弄死了两次,别人都6级了,自己的安妮还才2级,自那以后,兮兮就对打野产生了恐惧,看到 所有的野怪都绕道走。所以思来想去,兮兮只好玩起了辅助,选择了拉克丝,盖伦的妹妹,决心蹲草丛,做一个草丛小公主。

  兮兮出门标准辅助装,仙女护符,3眼,2红,召唤师技能也是虚弱和加血,1级技能点的Q技能光之束缚,很标准很完美 不是么,可是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有些人,天生就不适合玩辅助……

  比如说这位女侠吧,对战进行到五分钟,下路的拉克丝和蛮王分别死亡两次,第六分钟,下塔没了,而这时候,兮兮最 开始买的三个眼睛只用了一个,还插在下路草丛的外面,当成了标志性的路灯,一点实质性作用都没有,偏偏这姑娘还不自知 ,玩的很嗨,技能一个接一个的丢过去,用的是锁定视角,根本看不到对方的英雄,也不知道人家在什么位置,在干什么,反 正技能就丢出去了,鸵鸟精神真伟大。

  林箫很想就这么一脚踹过去,丫的丢人丢到华师来了,要不要这样啊。不过还好,也就下路有点崩盘而已,上路的猴子 就把蛇女压着打,所谓的压着打,并不是压着兵线,把人逼在塔下,真正的压着打就像韩轩现在做的,兵线不推,敌人英雄又 不敢上来,上来一次打一次,打到你残血了,你就不敢上来了,吃不到经验,分不到钱,有时候猥琐的吐个技能马上扭脸就跑 ,已经丧失了再拼的勇气和实力。

  其实猴子刚出来的这段时间,这个英雄并没有多少人能够驾驭,很多人都还没有找到这个英雄的定位,所以在刚出来的 热潮过了后,猴子的出场率并不是很高,除了一个团控被人看好以外,似乎一无是处,甚至很多人说还不如免费英雄盖伦。但 是林箫的观点一向就是,没有不如英雄的英雄,只有不如召唤师的召唤师,猴子在韩轩手里,在上单这条线上,充分的演示了 什么叫做犀利,腾云突击的近身突进,真假猴王的躲避锁定,粉碎打击的一棍子小半行血,猴子在韩轩手里,打的一往无前, 坚决如铁,有时候上路单对单就是这样,像一个弹簧,你弱他就强,你强他就弱,猴子的操作,让蛇女就有点不敢直缨其锋芒 的感觉,每次的碰撞,想到的已经不是互拼,而是第一时候撤退,拉开距离,可是猴子打两下,看到蛇女后撤了就停止追击, 等到蛇女回头的时候,猴子已经绝尘而去,反反复复,蛇女的药也喝完了,兵又没补几个,血不多不少,回去吧,又不甘心, 身上没多少钱,什么都买不了,不回去吧,又补不到兵,顿时觉得好生尴尬。

  而韩轩在猴子率先6级时,就把蛇女强杀了,腾云突击冲锋近身,一棒子粉碎打击,疼到陆易世心肝脾肺肾了,然后直 接真假猴王,并且瞬间释放大招大闹天宫,并且把虚弱丢给了蛇女,大闹天宫是可以把人击飞的,韩轩暴起很快,蛇女根本来 不及闪现就被大闹天宫击飞上天,然后真假猴王的虚影旋转着棒子消失的时候,又对蛇女造成了伤害,刚刚落地的蛇女,一个 闪现往塔下跑,可是中了虚弱,移动速度慢,韩轩同样一个闪现,操纵着猴子就跟了过去,等到大闹天宫转完以后,蛇女也挂 掉了,一次暴起,4个技能全部都造成了伤害,就把蛇女强杀,在被防御塔炮击第二下的时候,猴子一个腾云突击,对着前方的 小兵放过去,让自己冲出防御塔范围,还有大半血,韩轩回身带了兵线,就顺势把上塔打残了,可惜下路这时候也是被打爆了 ,没事的VN跑来上路帮忙了,没有办法继续拆塔的猴子,就赶紧撤退,绝不贪功。

  猴子这个英雄,之所以玩的人少,是因为他不太好驾驭,猴子太灵活了,刚玩的人,会有一种不好操作的感觉,因为猴 子的技能和普通攻击,可以很快的取消,意思就是,你对着小兵敲一棒子,只要棒子还没落下,你点击移动,猴子就敢扭脸就 走,攻击直接取消,没有那种僵直的延迟,就如同很久以前林箫玩不详用处的极限奔走攻击那样,攻击落下一大半的时候移动 英雄,攻击却能造成伤害,又节省了时间,可是猴子用这个方法,难度就大了,不是不行,而是太难,因为猴子太灵活,没有 太多的僵直让你攻击的同时奔走,卡点不好卡,猴子的技能也是,比如说粉碎打击吧,很多人刚玩的时候可能就遇到过这种情 况,猴子双手握着棒子,一个力劈华山的姿势,从上砸下,当你风骚的想要攻击完后走位的时候,你发现攻击落空了,这猴子 居然不打完就移动了,不像别的英雄那样,攻击放出去就是放出去,就算你点移动,他也得把攻击动作做完才移动,可是猴子 就不行,如果你在攻击的时候移动,猴子就敢把技能憋回来不放,有时候如果没有把握好节奏,和人对打的时候操作太快,就 会导致输出脱节,白白被人打。所以在猴子刚出来的这段时间,猴子的不好定位以及不好操作,成为了绝大多数玩家玩猴子的 两大阻碍,而林箫和韩轩也是经过大量的实验后才总结出来,猴子的定位就是半肉半输出,突进带团控的英雄,上单是最适合 他的,接着就是操作,熟能生巧,没有捷径。

  打到现在,华师的刘洋,死歌的操纵者,是最郁闷的,下路被自己这边打蹦了,似乎应该高兴才对吧,可是每次自己想 要放大,拿人头的时候,手指头还没按下去,下路的两个就直接被VN和宝石骑士杀掉了,于是一个大就放空了,而上路呢,上 路更悲剧,猴子杀爆了蛇女三次,没有一次掉到半血以下的,刘洋心里那个委屈啊,这对手啊,太菜了不好,完全没机会发挥 ,太强了也不好,又发挥不了作用。死歌便悲催的打了十分钟还没有一个人头,兵又不敢怎么补,要知道火男的高爆发绝对不 是开玩笑的,一个不小心,死歌被火男秒杀,那是绝对不会让人有任何意外的想法的。

  有一些英雄,如果你无视他们的发展,当你一回头警觉的时候,他已经拯救了他们的世界,毁灭了你的世界。

  何晓雅就这么悲催的想到了这句话。

  下路征途的蛮王和拉克丝,都被自己这边废掉了,二十分钟一件成品装备都没出出来,中路的APC火男又没有什么太好 的发展,也就出了件大天使法杖,野区的小丑,在华师的强力防范下,也没有太大的作为,出了个灯笼,顶着个先知,穿着个5 级鞋子,到处跑着玩,这个摸一下,那个捏一把,反正就是弄不死人,装备起不来,算是废掉了。这一局大家都是常规组合, 照这样看来,华师取胜视乎轻而易举,可是为什么就偏偏让猴子发展起来了呢?

  20分钟出了三项,狂徒,粪叉,尼玛这样的猴子谁伤的起啊?一个突击,然后砰砰两棒子,接着一个粉碎打击,再A一棒 子,蛇女倒下了。然后是死歌,猴子只用一个腾云突击,然后三棒子就A死了,最后一下出了暴击,连Q技能粉碎打击还没用呢 ,死歌就倒下了。何晓雅突然就悲哀的发现,已经发展起来了的猴子,华师居然没一个能挡得住的人了,要说肉吧,盲僧和宝 石骑士应该勉强算了,但是下路根本不用盲僧来抓,就被自己打爆了,上路的猴子,眼睛插的又勤快,本身控线也控的好,忙 僧倒是去了几次,都是无功而返,只有中路,火男是压着兵线打的,可是征途的小丑也是上下两路帮不上忙,就在中路和华师 的玩上了,不管盲僧什么时候去,中路上下的草丛里,总是那么几个小丑的盒子在恶心人,或许造不成什么伤害,可是把盲僧 暴露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于是中路上演最多的就是2V2,4个废了的人集体打酱油。

  可是这一切,在猴子学艺归来以后,就全部改变了,何晓雅觉得自己现在就像那无奈的玉皇大帝,看着这泼猴在整个峡 谷到处兴风作浪,一点办法都没有,何晓雅真想喊一句,佛啊,来吧这泼猴给收了吧。

  何晓雅没有等来佛祖,等来的是西方神话里的潘多拉魔盒,在战局进行到28分钟的时候,华师中路外面的两个塔已经没 了,上路和下路的内塔还在,何晓雅看到自己这边的红BUFF刷新了,就操纵着VN准备去拿掉红BUFF,当然随身还带了两个眼睛 ,准备一个插在红BUFF上边靠近河床和中路的三岔路口处,另一个插在小龙那里。可是悲剧发生了,就在蓝方高地外面,中路 和下路中间,进入野区的入口草丛里,何晓雅的VN刚接近,就突然被恐惧的漫无目的的奔走,接着下一秒就黑屏了,何晓雅一 呆,然后才看到,这个一点都不起眼的,还是靠近蓝方高地的草丛,里面居然有一大堆盒子,和一个小丑,两轮齐射,然后小 丑的欺诈魔术的暴击伤害,以及双面毒刃的飞刀,就把自己的脆皮VN给秒掉了。何晓雅郁闷的点开记分牌,看了下小丑的装备 ,虽然不怎么好,但是却依然出了两件法强装备,何晓雅都没注意小丑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转换成AP的,这样的装备虽然没有 太大的威胁力,但是如果加上七八个盒子,那就真心伤不起了。

  “哈!哈!哈!”兮兮看到何晓雅的VN被小哀的小丑给弄死了,仰天大笑。

  韩轩悄悄的戳了下小哀,说道:“这样不好吧?好歹也是林老大的相好的。”

  小哀一脸苦涩的说道:“兮姐交代的,两边我都惹不起啊大哥。不过显然这边更惹不起,我容易么我。 ”

  韩轩想想也是,论威慑力,还是兮姐这边强悍一些。

  VN死掉后,华师就直接被拆光了,要输出没输出,要肉没肉,自然挡不住,本身就在蓝方这半边的征途众人,猴子本身 就推着中路的线,VN死掉的时候,就已经把兵线推到了蓝方高地下,接着征途的所有人都在猴子的带领下,强杀了守塔的死歌 和宝石骑士,直接拆掉了蓝方高地的中塔和水晶,可是征途的几人并没有因此而满足,VN复活还有20秒左右,而死歌和宝石又 是刚死的,现在的华师只有刚开来的蛇女和盲僧,征途的五个人继续带线,直接就面对华师中枢水晶前的两个防御塔了,猴子 一个腾云突进,就直接顶塔要强杀蛇女了,兮兮和火哥这两个不擅长拆塔的英雄则也跟着猴子开始全力爆发AP法师的技能威力 ,等到把蛇女和盲僧逼回泉水后,白菜也用蛮子把两个防御塔切掉了,然后一群人毫不犹豫的攻击中枢水晶,复活的VN和加满 血的蛇女盲僧,还想要把征途打退,可是根本没人理会他们,被攻击也不还手,华师的三个人虽然把火男弄死了,可是下一刻 ,蓝方的中枢水晶就爆掉了。

  征途3:0华师,完胜。

  华师校队的人,默默的坐在椅子上,呆呆的看着屏幕上那两个血红的字:失败。都是一阵失神,何晓雅默默的站起来, 看着走近的林箫,突然说道:“能不能把五场打完?”

  看着何晓雅那有些祈求的眼神,林箫真的觉得她承担的东西太多了,太累了,不知道受了多少委屈,又有多少的无奈, 而一切,都只是为了,梦想。林箫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虽然在之前,就已经决定了一些事情,但是这一刻,看着何晓雅那祈求 的眼神,林箫又很没骨气的心软了,答应了下来。

  何晓雅看着林箫点头答应后就要转身走开,顿时觉得心里很难受,不明白怎么就突然变成了这样,何晓雅喊道: “林大傻!”

  林箫回头,望着何晓雅,表示疑问,等待她说话。何晓雅心里更是委屈,你现在连贫嘴都不会了么?多说一句话都不愿 意了吗?深吸了口气,何晓雅强笑道:“你不是说要告诉我,你怎么掌控野区的吗?”

  林箫点点头,说道:“时间和意识。所谓时间,就是指野怪的刷新时间,敌人打怪的时间以及眼睛持续的时间, 意识就是,利用尽可能多的视野,关注敌人英雄,比如到了后期,蓝BUFF一般是APC拿的,红BUFF一般是ADC拿的,这时候,只 要你时刻掌握住地方野区BUFF的刷新时间,已经地图上这两类英雄的动态,基本就能大致推测出他们将在什么时间干什么了, 就算有了出入,在旁边的草丛等等就是了,反正又不急,总是会逮住的。”

  顿了顿,林箫接着说道:“掌握野区需要的是一种大局意识,看着小地图,看着出现在视野的几个英雄,看着兵 线,看着防御塔的状况,算着BUFF的时间,有了这些,只要多用心,你就能看透战争迷雾,推测出另外几个英雄现在在哪里, 在干嘛,当然不可能是完全推测出来他现在就一定在哪个位置,但是你只需要锁定几个位置,然后选中一个可能性最高的地方 埋伏等待,总是会有收获的,这样的战斗,是看不见硝烟的战斗,黑暗中的战斗,是意识的比拼,已经不是线上的操作比拼了 。”

  林箫看着何晓雅开始思索起来自己的话,边点了点头,然后离开,回到征途战队的地方,说道:“华师的说想打 完剩下两场比赛,他们已经认输了,你们就陪他们打打吧,友谊赛嘛,友谊第一。”

  兮兮不屑的说道:“你当是友谊赛,还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呢?”

  林箫没有反驳兮兮,点头说道:“先打比赛吧,之后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林箫不是笨人,很多东西,想 想就明白了,虽然他并不会怪何晓雅,也觉得没什么所谓,但是自己不是一个人,是一个战队的队长,作为队长,必须要把战 队放在第一位,有些事情,必须给队员一个交代。

  林箫接着安排道:“剩下两场,韩轩上单,兮兮中路,白菜打野,小哀辅助,安安ADC吧,火哥下来。 ”

  陈建辉听了就点点头,这阵形,基本上是在当作训练来打了,ICE和林箫都没上,又已经赢了比赛,自己下来也应该的 ,毕竟安安也是战队的替补,应该多实战比赛锻炼锻炼。

  兮兮一听林箫安排,顿时飞扬起来,激动的快速选择了安妮马上点了确定,似乎有谁要和她抢一样,兮兮看着安妮选定 后,整个人顿时都飞扬起来,心里想着,果然还是安妮玩的最有感觉啊,兮姐我一定要威震华师,把那个女人打到怕,让她以 后看着兮兮姐就退避三舍,哇哈哈哈。

  华师围观的学生们都渐渐散去了,何晓雅不是没听见那些失望的咒骂,不是没看见那些鄙视的眼神,可是她却不后悔, 她把学生们的热情调动起来,就有两种下场,一是华师胜利,电竞协会和校队从此获得广泛的关注,二是华师失败,校队面临 学生们的鄙视和咒骂,在这种强大的压力下,端正校队成员的心态,磨练他们的意识,知耻而后勇,不要只把LOL当作一款娱乐 的游戏来看待了。何晓雅作为队长,有些事情,是必须去做的,这就是队长。

  华师这边也做了调整,何晓雅下场,换了一个替补上去,一个擅长用阿木木的小男生,名字叫做阿宝,很内向的一个小 男生,实力不错,就是感觉胆子太小,又太自卑,何晓雅想要多训练训练战队的辅助职业,毕竟AP和ADC已经很强力了。

  阿宝看着何晓雅疲惫的神色,默默的想,我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

  阿宝是个很怯懦的小个子男生,从小的家庭环境,让阿宝有些自闭,朋友更是一个没有,自从玩上英雄联盟,邂逅了阿 木木这个英雄,阿宝就觉得自己似乎有了朋友,这一个同样悲伤,同样孤单,同样自卑的英雄,不就是自己的真实写照吗?阿宝 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用的都是阿木木,从来没有变过,对局超过了800场,只因为那一句,我以为,你从来不会选我呢,引起 了心里的共鸣和哀伤。

  自从被何晓雅选中加入校队后,阿宝做出了人生中最伟大的一个决定,喜欢何晓雅。虽然这在所有人看来都很搞笑,但 是阿宝却是当成了信仰一样来膜拜,虽然他并不能具备开口表白的勇气,可是这并不妨碍他继续坚定这个信念,他觉得为了喜 欢的人,为了信仰的神而战,他将拥有莫大的勇气,比如此时,这个怯懦的小男生,心里第一次充满了胜利的渴望。

  赢,要赢,一定要赢,为队长赢一把,哪怕能让她认真的看我一眼。阿宝从来没有如此渴望过胜利。

  兮兮大叫着GOGOGO,征途对华师的第四局就开始了。

  征途这边,韩轩猴子上单,兮兮安妮中路,安安EZ和小哀星妈下路,白菜剑圣打野。

  华师这边也做了变动,上路是船长,中路蛇女,下路女警和宝石,打野的是阿木木。

  对局开始。

  兮兮叫道:“抓人抓人。”兮兮点了技能W,开始积攒起被动技能。

  然后征途的一群小弟在兮兮姐的带领下,直奔上河床,蓝方蓝BUFF区域,在1分55秒的时候,突然杀出,不过华师这边 中路的蛇女在野区入口那里看着,所以征途的五个人刚进入草丛就暴露了,还好小哀手快,星妈一个沉默就对着蛇女放了过去 ,蛇女没办法闪现,只能转身跑,而兮兮的安妮一个闪现赶路,然后积攒好被动的W把蛇女晕住,韩轩的猴子一个腾云突击,白 菜的剑圣一个阿尔法突击,最后被安安的EZ一个Q给射死了,安安拿掉一血,这是林箫往常训练的时候就说过的,前期的几百块 钱对于一个ADC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不论是安安还是小哀玩ADC,都要尽量拿掉人头,别的人尽量不要抢,但是特殊情况特殊对 待,首先是以杀掉为前提,在这个前提下,如果条件允许,就把人头让给ADC。

  一血。

  阿宝看到蛇女一死,顿时脑袋一片空白,呆住了,刚刚还说要为队长赢得胜利,可是转眼就拖累死了为自己看护的队友 ,阿宝发呆的这一会,根本就没有操作阿木木及时逃跑,杀掉了蛇女的征途五人,直接来到蓝BUFF区域,本来就是想拿掉蓝 BUFF而已,可是没想到这阿木木居然站着发呆,兮姐一看,顿时不客气的一挥手,然后一群小弟又操刀子上去把阿木木也给捅 死了,还是安安拿的人头,并且征途的众人还把蓝BUFF让给了安安的EZ,毕竟剑圣和EZ比起来,对于蓝BUFF的需求不是那么急 切,而且紫方的蓝BUFF还在,所以把这个蓝BUFF让给技能比较吃蓝的EZ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安安玩的EZ,本来出门带的是多兰之刃,这下回程又有了800块,而且对方的ADC是女警,安安想起林箫以前的吩咐,便 买了一个吸血鬼权杖和一个布甲。安安还记得林箫说过的,任何ADC和女警对线,在同样的操作意识下,都是会吃亏的,因为他 的射程是最远的,那么就免不了要互拼,这样的话,在最开始,带个吸血鬼权杖会让你的持久能力更强,拼两下后退猥琐打兵 补血,得到血回复了再去拼,这样就不用怕女警了,和她拼就是了。而且安安还记得林箫说过,作为一个ADC,越早出攻击越好 ,灯笼并不是ADC的良选,难道团战的时候,你多出的那点防御能对敌人造成伤害?还是你要对抗在前面的队友说,之所以我没 有输出,是因为我出了防御,你这是让当肉当T抗在前面的队友情何以堪啊?可是EZ却不一样,灯笼是EZ的神器,不为防御,不 为吸血,只为了那对小兵造成伤害的被动效果,因为EZ要频繁的偷蓝偷红偷小龙,灯笼绝对是EZ前中期必备大杀器。所以,在 有了钱以后,安安想到的第一件装备,就是灯笼,并且按照林箫讲的和女警对线的一些技巧,选择了吸血鬼权杖和布甲,这样 又有了多兰增加的攻击和血量,又有了吸血鬼权杖的回血效果,还有了布甲的防御,在初期是不怕和女警对A了。

  安安以前是玩凯特琳的,大概是女孩子的通病,喜欢玩漂亮的女性英雄,可是林箫给安安的建议是,ADC就玩EZ,AP就 玩小法师,这两个英雄都是拼手速和精准度的英雄,非常适合安安这种先天条件好的玩家。安安绝对不会是一个喜欢和别人争 辩的好姑娘,林箫需要,安安便不会因为自己的喜好而抵触,不会像兮兮那样,比如林箫让兮兮换半肉玩,不容易死,操作简 单的搅屎棍子的存在,兮兮当初是打死不从,拳打脚踢的武力抗争,之后再卖萌装可爱的非武力抗争,反正是把林箫搞败了, 坚持玩她的法师AD流。而安安永远都不会这样,只要林箫吩咐的事情,安安都会静静的去做好。

  林箫让她玩EZ,她就天天练习EZ,EZ的灵活性很大,对于新手来说并不是那么好控制的,安安便每天晚上在寝室里打着 电脑,一遍又一遍的,永远不会抱怨厌倦,林箫说让她看看EZ的一些精彩操作视频,她便每天在吃饭的时候,一边吃一边对着 电脑看着视频,变得和兮兮一样成了超级宅女,林箫介绍的EZ和各种ADC对线的出装办法,以及应付各种情况,该怎么样的灵活 出装,安安全部都默默记下来,不停的练习,熟练。林箫说过,他梦想站在CCJOY的舞台,站在全国高校的顶端,安安记下了, 默默努力,期待有一天,爆发出林箫说的,超快的手速和精准度,ADC的最佳人选的威力,去帮助他玩成这个梦想。安安觉得, 有时候,有个梦想,也挺好,于是这也成了安安的梦想,因为这也是兮兮的梦想,林箫和兮兮,都是安安很重要的人,很看重 的朋友,所以他们的梦想,便成了她的梦想,她不顾室友们一次次惊讶疑惑的询问,就这样的,成了宅族的一员,不出门了, 不打扮了,不逛街了,不听音乐了,不看英语小说了,短短的半个多月,安安的LOL等级已经升到了22级,虽然也有经验卡的功 劳,但是可以看得出,这个美丽的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在LOL中投入了多少精力,是不是所有的天使折了翅膀,降落人间化为 凡女,都是因为心里有了牵挂?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一个朋友,两个人,不论干什么都是一起,不论买什么都是一样,不论喜欢什么都是同一个,而且这 两个人,往往是一个活泼好动,一个温柔淑女,温柔的总是让着活泼的,活泼的总是保护着温柔的。而活泼的很多时候都不知 道,有些东西,两个人一起喜欢上了,可以一起买,一起用,可是有些东西,是独一无二的,连个人同时喜欢上了,温柔的女 孩却总是第一个默默退出,让给好朋友,比如爱情。

  安安就是这样一个姑娘,从小到大,很多时候,两个人都会喜欢上同样的东西,可是安安却总是会把东西让给兮兮,比 如安妮,其实安安是和兮兮一起喜欢上安妮的,只是因为兮兮选择了,所以安安便放弃了去玩LOL,一直到前不久,因为林箫, 才又重新开始接触LOL。比如林箫,安安知道兮兮喜欢林箫,而兮兮却不知道,安安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也喜欢上 了这个做事认真而专注,生活又一副满不在乎懒懒散散的男孩。只是喜欢兮兮喜欢,所以安安,从来都没想过去争。

  喜欢一个人,有很多种方式,比如兮兮,安安知道她喜欢林箫,她喜欢的方式就是闹,时刻让林箫关注到她,这是兮兮 的快乐,被关注的快乐。而安安喜欢的方式永远都是那么默默的,尽力去帮助喜欢的人,完整他们的梦想,这便是安安的快乐 ,付出的快乐。

  这是征途的第一场比赛,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安安这样对自己说着。

  EZ的Q技能,射程很远,而且只要擦个边就能击中,但是不是锁定技能,所以要掌握好预判以及走位,不要被小兵挡住 了射程,对线的时候,多利用小空档,抽空射出去。

  林箫说的,安安都记得,安安操纵着EZ一个走位,绕开小兵半步,露出EZ与女警之间空白的半个身为,一个Q技能射出 ,击中了女警,接着在女警的Q技能和平使者到来之前移动开。

  多利用残血的小兵,比如说敌方英雄站在小兵身后,而他的面前只有一个小兵的话,那么不动声色的让己方小兵把这个 小兵打残的时候,A一下这个小兵的同时丢出Q技能,两道攻击同时射出,普通攻击会杀掉这个小兵,而接下来Q技能就会穿过这 个空档射中敌方英雄,这是线上的操作技巧,而EZ的W技能是无视小兵,只攻击英雄的,记住射出Q技能后抖动W技能,两个技能 不要一个方向角度射出,因为敌人在中了Q以后,往往会移动,仔细观察敌人的站位和小兵的位置已经敌人的移动方向,抖动W 技能,改变方向同时射出,这是预判。

  林箫说的,安安一直记着。一个普通攻击丢出的同时,直接Q跟上,随后W技能摆动了5度角的样子,偏下射出,普通攻 击杀死小兵,Q命中了女警,女警刚移动又中了EZ的W技能,女警只有小半血了,想要后退。

  林箫之所以安排小哀打辅助,是因为,了解ADC的只有ADC,只有会玩ADC的辅助,才知道ADC在什么时候想做什么,而 ADC在这种时候又需要一个辅助去做什么,小哀觉得,自己是当小弟的,老大说什么,当小弟的当然要听从了,尤其是这老大还 特别牛逼,那自己就更没有理由不听从了。所以小哀在平时人员不齐的时候,也是会辅助安安ADC一起练习的,林老大说,一个 ADC要想和辅助配合好,首先要自己玩玩辅助,知道辅助有哪些能力,又能为自己做什么,这样才能在玩ADC的时候,更好的和 辅助配合。比如此时,小哀看到安安的EZ正在走位逼近,而对方的宝石骑士又在冲锋想要给女警断后,小哀就下意识的操纵着 星妈上前,对着宝石骑士就是一个沉默,让宝石骑士的晕眩技能放不出来,不能打断EZ。

  EZ的E技能并不只是用来攻击的,它的作用更多的体现上逃命和调整位置上。

  林箫的话依稀在耳边,安安操作着EZ一个精准的点击,E技能放出,闪到女警左下方,因为E技能是会攻击最近的一个目 标的,所以安安凭借着精准度,不但调整了EZ的位置,还把女警囊括在攻击范围内,下一秒,在女警想要返身射网的同时,QW 技能同时释放,超快的手速不仅让安安在同时玩成了这两个技能,对在两次左键点击锁定后,右键又平射了一下,女警死亡。

  恢复过来的宝石骑士,晕住EZ转身跑掉,安安却也不追,回到线上开始补兵,而小哀的星妈则跑去河床补眼。安安看了 看金币,够合成灯笼和购买一个1级鞋子后,便快速的推了一波兵,拿掉所有的钱和经验后便回城。因为林箫说过,推线和留线 要灵活,要把利益最大化,安安都记得,这个小姑娘,总是默默的记住林箫的所有话,然后忠实的执行,比战队的所有人都要 用心和认真。感触尤深的就是刚和EZ配合了一次小哀,半个月前的安安是什么水平大家都清楚,可是短短半个月,安安就在自 己面前上演了操作难度最高的EZ的灵动之舞,杀人之舞,这就是操作,犀利的操作,超快的手速以及精确的点击,ADC的两大神 级技能。小哀觉得,就算林老大说的第二境界的人,也未必弄的过飞速提升的安安,因为他觉得,安安是那种第一境界的超级 巅峰存在,她可以把第一境界的操作,演化成另外一种境界,小哀虽然很羡慕林老大和韩老二的凭借意识称霸野区的本事,但 是作为一个ADC,安安的第一境界巅峰后的另一种境界,却更加吸引小哀,让小哀觉得更惊艳。

  阿宝只是一个怯懦胆小的人,但绝对不是一个笨人,相反阿宝有很高的游戏天分,或许不该说是天分,而是林箫曾经说 的,因为专注,所以专业。阿宝绝对是一个专注的人,他在现实里是那样一个沉默寡言而又自闭的少年,有了LOL这款游戏,他 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了进来,这样的人,试问如何不专业?所以阿宝在看了一会下路的辅助后,就知道下路很难GANK,本身拥有 辅助的下路,一般都是很难GANK的,也只有林箫那种,连眼睛时间都计算的变态才会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阿宝从一开始就把 目光放在中路和上路,尤其是上路,阿宝对自己的眼光还是有一定的自信的,他也唯有在这时候才会有一些自信。阿宝并没有 被上一把韩轩猴子的大发神威而迷惑,他觉得前期只要多GANK,哪怕抓不死猴子,拖累他的发展,并且保护己方上单人员,这 样也是好的,至少不会让猴子再次大闹峡谷,阿宝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结果也的确如他所料,船长确实有点感觉压不 住猴子了,而每次呼叫支援,阿宝都会操纵着阿木木去上路逛一圈,把猴子逼退,骚扰下,然后再去中路抓死安妮。

  当阿宝第三次把安妮抓死后,兮兮仰天大叫:“啊啊啊!!!”

  林箫在后面无语的敲了她一下,说道:“鬼叫什么,谁叫你不好好插眼的,而且那蛇女,那么明显的勾引你,你 还追上去,有点意识好不好,菜鸟。”

  兮兮回头幽怨的看了林箫一眼。林箫只好无奈的说道:“静下心来,完全的AD安妮是不行的,但是红叉安妮也是 很犀利的,好好想想我教你的练习。”

  兮兮呆了下,迅速的带好耳机回过头,看了下金币,攒了不少钱了,买了个黄叉,买了个杀人书,配合鞋子,虽然在装 备上落后了一些,但是移动速度还是很不错的,只要灵活一点,生存率会提高很多。兮兮也想起了林箫教过自己的红叉安妮的 打法,其实就是利用杀人书来积攒法强,利用移动速度来提高生存率,而且又能利用高机动性,配合高攻速,放风筝,增加一 点技能冷却时候的AD输出,同时也利于拆塔。

  静下心来的兮兮,就开始不和蛇女硬拼了,这时候大家也都9级了,兮兮并不笨,听了林箫强调了好几次,蛇女的9级是 爆发最强的时候,千万别在这时候和她拼,要拼就在7级之前拼或者是之后的11级以后拼。

  兮兮觉得这段时间,自己是弄不死蛇女的,搞不好又要被反弄死,于是兮兮眼珠子一转,快速推了两波兵,把兵线压过 去,直接大刺刺的往上路跑,一点遮掩的想法都没有,完全衣服菜鸟心态,蛇女的操纵者陆易世心里暗笑,加上前面三次安妮 都被轻易的抓死,陆易世完全没把安妮放心上了,不过还是很敬业的点了几下G,表示安妮上去了。

  陆易世不知道的,成长,并不是只有安安才有,兮兮操纵着安妮从中路上草丛绕了一圈,从中路两塔件绕到下路去,准 备弄死下路的女警和宝石骑士,至于兮兮为什么这么自信呢,难道就不怕下路的眼睛暴露了吗,宝石骑士可是正儿八经的辅助 呢。

  这就要回到之前的一幕了。

  在兮兮觉得中路弄不死蛇女的时候,兮兮就想去弄下路了,于是兮兮把视图切到下路,动了动鼠标,圈了一下,然后回 头望了一眼林箫,林箫翻了个白眼,在兮兮使了好几次力的瞪眼后,林箫才无奈的点了点头,于是兮兮就这么心安理得的骗了 蛇女以后跑到下路去了。

  这时候的宝石也看到眼睛消失了,而与此同时虽然中路的安妮不见了,但是蛇女点了上路,宝石自己也是之前看到小地 图上安妮网上跑得,所以宝石并没有别的什么想法,就是眼睛没了,那就去补个眼睛呗,女警要安心补兵,当然不会分神去管 别的了,有情况辅助会通知的,所以当兮兮埋伏好后,就看到女警靠上压线掩护宝石去插眼睛,于是兮兮想也不想的,直接把 积攒好被动晕眩效果的大招丢了出去,把两个人都砸晕了,接着就是焚烧,兮兮的EZ直接一个E奥术跃迁就调整好位置来到战团 ,QW连放,然后大招射出,直接把两个都打残了,兮兮一个Q杀死女警,然后一个点燃配合安安的攻击,烧死了宝石骑士,拿到 两个人头,积攒了四层杀人书。兮兮得意又飞扬的朝着安安笑着,然后还来了个飞吻,安安顿时噗哧一声笑出来,让身后看着 林箫一阵失神,这两个小姑娘啊……

  兮兮GANK死了下路的华师两人以后,就和安安还有小哀一起,顺势推线,把下塔给拆掉了,然后三个人直奔小龙,和一 直默默打野,没有什么发挥的白菜一起把小龙拿掉了,然后四个人又一起去了中路,阿宝的阿木木正在上路和船长一起抓猴子 ,根本来不及救援,中路的蛇女还想爆发一下技能,把小兵杀光,然后守塔,却不料白菜生怕被林箫事后骂成没有作为,而且 看到兮兮和安安都那么猛了,自己一个大老爷们,一点成绩都没有,实在太过不去了,这样想着,白菜眼睛都红了,一个阿尔 法突击对着蛇女就突击了过去,好在小哀补位即使,下一刻就把蛇女沉默,而移动速度快的兮兮三两步赶上去把蛇女晕住,白 菜开着大招超快的攻速几下把脆皮蛇女切死,然后迅速后撤,脱离防御塔攻击,再返身拆塔,四个人一波就拆到了高地,这时 候,复活的女警和宝石才姗姗来迟,看着四人绝尘而去。

  可是白菜并不满足一个人头两个塔,直接往上路走去,剩下几人自然要跟着打野人员的节奏走,于是本来准备回程的大 家,也都跟着白菜去了上路,船长和阿木木把兵线压到紫方塔下了,韩轩的猴子也残血窝在塔下,眼看兵线只需再前行一步, 韩轩就将被华师给强杀了,这时候征途的援军却出现了,白菜冲在第一个,对着血少一点的船长就是一个锁定后阿尔法突击, 然后直接开打开E加攻击,对着船长切了起来,而随后出现的几个人又断了华师的后路,兮兮用最后的魔法值放了一个焚烧,把 木木和船长晕住,安安的EZ盯上了阿木木,而小哀的星妈则时刻紧盯阿木木,准备在晕眩消失之前把阿木木沉默掉,让他开不 了大招,船长果不其然的吃了橘子解除了晕眩,并且一个闪现就想要逃跑,如果这时候阿木木一个大招把所有人困住,船长就 能够逃生了,阿宝也确实是这样打算的,可是手指按了半天大招却始终不出来,却是又中了星妈的沉默,一群人切死了阿木木 后,想要去追船长,可是船长已经跑远了,只有白菜的剑圣在后面辛苦的追着,而兮兮的安妮则仗着射程和本身的站位,还在 用小火球A着船长,兮兮从释放焚烧没蓝后到现在,一共A了船长7下,然后又有了足够释放一个Q技能的魔法值,于是一个碎裂 之火砸过去,虽然船长已经残血了,但兮兮的法强并不高,就一个6层的杀人书(2个人头2个助攻),加上本身的符文,不过才70 来点法强,眼看着船长就要空血逃脱,却不料安妮随后紧跟,仗着625的恶心死人的超远射程,连续丢出两个小火球,终于在船 长跑到塔下,被安妮紧随其后的第三个小火球给硬生生的砸死了。

  船长的操纵者欲哭无泪,今天这一战,不仅打没了信心,连世界观都快打没了,尼玛安妮都出黄叉了,是不是还要奔无 尽啊,尼玛非主流真是伤不起啊!!!

  毫无疑问,上塔也被征途推掉,小哀在大龙那里插了个真眼,排掉华师的75眼睛后,一群人便集体回城休整了。

  兮兮果断的直接把黄叉合成了红叉,把鞋子合成2级,果断的又没钱了,林箫看的一阵无语,话说你安妮就不能等出了 帽子再红叉?2级鞋子配黄叉,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已经可以了,操作好一点,一般人都追不上了,何必非要红叉,难道红色的 叉叉,叉叉更健康?林箫邪恶的想到。

  剩下的事情就很简单了,一群人直接把中路兵线带到蓝方高地,然后猴子上去顶着,一个腾云突击,命中敌人英雄的同 时,吸引住防御塔的仇恨,然后加持着腾云突击的增加攻速效果开始强拆他,兮兮直接把大招丢了出来,砸晕一片人的同时, 也顾不上杀人,指挥着小熊开始A塔,然后自己的红叉安妮也嘿呀嘿呀的超快速度丢着小红求,再然后是拆塔专业户剑圣,还有 ADC的EZ,何晓雅在华师校队后面默默的看着,悲哀的发现,征途流氓队,除了辅助星妈以外,居然全成了拆塔专业户,这怎么 伤的起啊?

  这边刚从安妮的晕眩中醒来,韩轩就放弃拆塔,一个大闹天宫,旋转着棒子把所有人都击飞上天,又是一次控制,这时 候高地的中塔也拆掉了,征途的一群人就着猴子的大招,一波就把华师团灭了,然后一路打穿。

  征途4:0华师。

  第五局,找到状态的兮兮更加风骚了,直接把自己当成了一个ADC来玩,安妮625的射程真心不是开玩笑的,兮兮这把直 接出的凯奇的幸运手和贪婪之刃,两件工资装,然后也不压线了,也不和蛇女对拼了,上路下路到处跑着玩,每次要去GANK的 时候,都会回头看看林箫,在林箫点头后,就开开心心一蹦一跳的领着小弟白菜,一起去到处抓人。何晓雅悲哀的发现,征途 下了林箫,火哥,ICE这三个主力以后,华师却变得更加难打了,连最开始的两局都不如了。

  26分钟,兮兮除了红叉和无尽,嚣张的嘿呀嘿呀的丢着火球,A呀A呀的,把华师所有人都打蒙了,然后打麻木了,最后 打崩溃了。

  你说团战吧,杀脆皮肯定是最优先的选择,征途的脆皮自然是安妮和EZ了,EZ太飘逸,不太好抓,只能赶走,那么剩下 的就是最好杀的安妮了,可是安妮真的好杀吗?穿上2级鞋子,背上了红叉的安妮,会很认真的告诉你,别看我腿短,我跑起来 可是很快的哟,华师的人,不论是谁,想要追杀安妮,都会被安妮迈着装了涡轮增压的小腿给甩的没影。

  论杀伤,兮姐不如人那没话说,论逃跑,兮姐现在可是练过的,兮兮哼哼的得意想着。

  如果华师的敢追出来,必然面对一个结果,就是追着安妮身后怎么追呀都追不上,然后被安妮拖着拉长战线,接着被征 途的人像布袋一样合围,把追杀的人围死,然后一群人再返身推进。

  可是能够不管安妮吗?

  猴子皮厚,半肉真心好恶心,剑圣出的狂徒加粪叉,也不是那么容易死的,还有个奶妈在后面加血。杀奶妈?MD,这哪 里是奶妈,这明明是坦克!哪个奶妈能出两件狂徒恶心人的?EZ逮不到,安妮追不上……

  华师的人现在都觉得,再打下去,就是羞辱自己了,尼玛安妮都当ADC了,还玩个P啊。

  投降。

  征途5:0华师。

  华师校队的所有人都呆坐在椅子上,没有人动,那血红的失败像是梦魇一般印在所有人的双眼。林箫看到华师的人这个 样子,叹了口气,竞技,有胜利就有失败,接受不了失败的人,是迎不来胜利的,林箫吩咐征途的人先去华师东门外面等着, 他有点事情要解决下,一会大家直接从虎泉走回杨家湾,一边锻炼身体,一边总结教训。

  征途的人都点了点头,收拾东西离开了,或许是感觉到了林箫的沉默,兮兮也隐约感觉到林箫要做什么了,没有毫不讲 理的说不准再和那个何晓雅勾搭了,反而动了点恻隐之心,可是一想到战队差点因为何晓雅首战失利,兮兮顿时又硬起心肠, 挥舞着小爪子对林箫说道:“不准心软,要不然你自己切了自己,再把自己吊在校门口示众一天。”

  林箫哭笑不得的弹了下小姑娘的脑门,叹了口气说道:“知道了,你们先出去等着吧。”

  有些事情,终究是要解决的,你是队长,我也是。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