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学姐 你知道英雄联盟么 英雄联盟之征途

发布时间:12-03-07 17: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学姐,你知道英雄联盟么,漂泊的大学,流浪的征途,两个热爱LOL的大一新生,组建校队,征战全国高校的故事。

  

  第四章 小雅,你木有胸啊…

  周六晚饭后。

  “林箫,我要回去了。”何晓雅对林箫说道。

  “怎么不再玩一天,明天周末,没课的吧?”林箫有点舍不得。

  何晓雅笑了两声说道:“就算我是你的粉丝,可是我毕竟是华师电竞协会的会长呢,明天也要带着大家训练。 ”何晓雅突然调皮的做了一个可爱的表情说道,“而且,打探了你们那么多的军情,自然要回家好好练练,免得你 们打上门来的时候,输得太难看了,送我回去好么?”

  “好。”林箫点头。

  两人没有坐车,就这样并肩走着,安安静静的行走在雄楚大道的街道上,路过一家建行的时候,林箫笑道:“看 到这建行我才想起来,我到现在用的银行卡还是襄阳的,每次取钱,手续费2块,然后一百块还要扣1块的异地费,坑死人了。 ”

  何晓雅惊奇的问道:“怎么不在武汉办张卡啊?”

  林箫无奈的说:“学校旁边就有家农行,从开学到现在,去了六次,每次都给我说,系统坏了,没办法办理,我 记得开学第一天的时候,还在犹豫要不要改专业,可是听到他这么说,我就下定决心学计算机了,丫的银行的系统还天天坏, 坑我们这些用户,不学计算机,不当黑客去黑了你丫的,还真对不起千千万的劳苦大众。”

  “噗哧。”何晓雅笑道,“搞了半天,你学计算机就为了抢银行啊。”

  林箫无耻的说道:“劫富济贫呗。”

  “呵呵。”何晓雅突然笑着拉起林箫往马路对面的建行跑,说道,“快去看看,不知道银行关门了没 有,办一张武汉的卡呗。”

  很遗憾,现在已经六点多了,银行早就下班了,何晓雅叹了口气,然后转身对林箫笑道:“下次我再陪你去办卡 吧。”

  “嗯!”林箫刚点完头,突然就看见何晓雅身后的银行旁边二十四小时自助取款机的小屋子里,闪耀出强烈 的红橘色的火焰,瞬间吞没了两个正在取款的人,林箫下意识的一把拉过何晓雅抱在怀里,然后转身扑到在地。

  何晓雅正又气又急的以为林箫又开始YD了,这大街上就想把自己推到,想什么呢这是,可是下一刻,剧烈的爆炸轰鸣声 在耳边响起,何晓雅只觉得耳膜一痛,然后大脑一片空白,直到过去了一分多钟,何晓雅才恢复思考,耳边想起的是哭叫声, 呻吟声,救命声,人声杂乱的让何晓雅一时没明白到底怎么回事,当扭头看见身边凌乱的碎石、燃烧的塑料以及听到的路人呼 喊着打110,120,还有那内容中的爆炸后,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何晓雅顾不上思考为什么银行会爆炸,她急忙抱着压在自己身上的林箫,不停的摇着他,声音中带着哭腔的喊道: “林箫,林箫!你怎么样,你没事吧?林箫!林箫!”

  林箫在看到两个取款的人被火焰吞没的时候,根本来不及想什么就把何晓雅抱着推到在地,自己挡在上面,然后就觉得 一股热浪冲来,接着有一大堆火热的东西打在自己背上,尤其是其中有一块重物打在背上,让林箫感觉想吐血,何晓雅的呼喊 他自然是听到了,可是浑身就跟散了架一样,根本没力气动,林箫喘了几口气,才慢慢支撑起来身体,让何晓雅看的见自己的 脸,扯了一个勉强的笑容说道:“小雅,你的胸……好小,压着都没感觉……”

  何晓雅看着林箫逞强的样子,噗哧一声就笑出来了,刚笑出来就又哭了,不停的拍着林箫哭道:“你怎么那么傻 啊,你怎么那么傻啊你!现在你还开玩笑,你怎么那么傻啊!”

  林箫疼的直咧嘴,吸了口冷气说:“小雅,你再打两下我没被炸死,也被你打死了。”

  何晓雅连忙把林箫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林箫这边又艰难的说道:“小雅,你的胸部,真的好小 ……”

  何晓雅看到林箫疼的都直咧嘴,吸冷气,还念念不忘的说着这个,顿时给气死了,哭着说道:“林大傻!林大傻! 你个混蛋,你个坏蛋,你就是个傻子!”

  “是啊,混蛋才敢抱你。”

  “你个坏蛋!”

  “坏蛋才敢压你胸,不过小雅,你胸真的好小。”

  “呜呜……林大傻,你别说了,好好躺着,等救护车来好不好。”

  “我才不傻呢,哪个傻子这时候还能惦记着占妹纸便宜啊,我觉得我聪明死了。”

  何晓雅气的都说不出话来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在那一直哭,一直哭,等着救护车的到来。

  林箫见着何晓雅一直哭,于是说道:“放心吧小雅,死不了的,就是被石头砸了下,疼到心肝脾肺肾了,现在是 没缓过来,所以没力气,你没看我都没流血么?没事的,放心好了,你看我现在说话都顺畅了,休息一会就有力气站起来了。小 雅,你告诉我你胸围是多少好不好?”

  “林大傻,你个混蛋,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开玩笑。”何晓雅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又被林箫逗笑了。

  林箫休息了一会,感觉身上又有了力气,虽然被砸的地方还很疼,但是已经不影响行动了,慢慢的站起来,活动了两下 ,然后对何晓雅笑着说道:“你看,我都说没事了,刚才是被石头砸了下,没缓过气。走吧,赶紧走,等警察来了又麻烦 的要命。”

  何晓雅怎么也不肯就让林箫走了,非要拉着他等救护车来去医院看看,林箫无奈,于是上串下跳的又是高抬腿又是俯卧 撑的,运动了半天,生龙活虎的汉子,这才让何晓雅放心,不过何晓雅还是说,等到了华师,她带林箫去后街的诊所看一看, 买点跌打药。

  于是一路上,在林箫锲而不舍的追问何晓雅的胸围和何晓雅的沉默中度过了,到了华师附近的一个诊所,林箫脱了衣服 ,医生看林箫就是身后有一块被砸紫的地方,看了看,捏了捏,就说没事,给开了一瓶跌打酒,帮林箫先涂了一次,贴了个乱 七八糟的什么东西,让他等24小时再取下来,然后自己涂抹跌打酒,休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放下心来的何晓雅这才松了一口气,在女生宿舍楼下,何晓雅看着林箫说道:“林大傻,谢谢你救了我。 ”

  林箫无所谓的笑笑说道:“那要不要以身相许。”

  “哼!”何晓雅撇开头带着笑意的说道,“那就看你表现了。”

  林箫顿时一副花痴的表情说:“那小雅,你先告诉我你的胸围呗。”

  何晓雅真是受不了这个家伙了,这个东西,就那么重要?一直念念不忘的,问了一路了,何晓雅看着林箫那副期待的表 情,于是脸红了一下,犹豫片刻,便凑到林箫耳边说到:“*****”

  林箫听了后顿时了然的点了点头说道:“果然不大。”

  “打死你个淫贼。”何晓雅咬牙切齿的开始追杀林箫,在女生宿舍楼下留下一片笑闹。

  ……

  等到林箫回到寝室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韩轩看到林箫那一副狼狈相,YD的问道:“跟你的小雅偷情,然后被人 家老公发现了,你跳楼逃跑了?”

  “滚!”林箫竖了个中指,然后找衣服就去洗澡去了,至于身后贴的那神马东西,林箫才没在意呢,从小在 部队长大的孩子,可没那么娇弱。

  洗澡后一身清爽的林箫,才听到大家开始议论纷纷,都是说的刚才雄楚大道建行爆炸案的事情,毕竟那个银行离学校并 不远,大家得到消息都很快,林箫云淡风轻的说道:“刚才我还和小雅在那看了半天呢,没什么,飞来一块石头还砸了我 一下,好事啊,银行炸出来的东西,都是钱的象征啊,被砸了一下我觉得,我今年一定财气大旺。”

  众人大惊,纷纷求真相,林箫也是秉着被炸留照的态度拍了几张照片,大家看了后,纷纷膜拜大神就是大神,被炸了后 还这么云淡风轻。

  其实林箫就是这个样子,他心软,但是却不会泛滥,他会为爆炸中死亡的两人感到沉重,可是却不会哭天抢地的去做什 么姿态,他看透别人的生死,因为这个世界,每天都有人死亡,而他不是神,救不了世人,所以他很看重现在,活着的每一分 每一秒,当灾难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时候,他只会默默的在心里祈福一下,然后继续着自己的生活,他就想这样,哪怕自己死后 ,也喜欢自己的朋友这样,为自己默默的祈福一句,然后好好的过着自己的生活,毕竟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像捐款之类的,林 箫一般遇见都会掏一份心意,自己做不了什么,希望有人能集合了所有无能为力的人的力量了以后,去做点什么,然后,这就 足够了,林箫不会为这些停留太多,他只想过好生活,以及身边的朋友健健康康,一切安好。

  所以,即使自己也被爆炸波及,林箫也不怎么在意,过了就过了,又没什么大碍,大难不死,是好事,何必弄的人心惶 惶,要是自己出说出去,万一家里的父母知道了,又免不了一顿折腾跑到学校来看望自己,何必呢,林箫不喜欢麻烦别人,所 以总是这么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态度,因为,有很多事情,比叫苦哀怨装残废,更重要。

  用微笑填满了勇敢,遇到任何灾难,笑着去面对,生活,还有继续下去,没有什么,能打倒人类。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