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学姐 你知道英雄联盟么 英雄联盟之征途

发布时间:12-03-07 17: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学姐,你知道英雄联盟么,漂泊的大学,流浪的征途,两个热爱LOL的大一新生,组建校队,征战全国高校的故事。

  

  第二章 惊现国服“第一”安妮

  “学姐,你听说过英雄联盟么?”

  锲而不舍的俩货眼前一亮,看见一个身着吊带裙,嫩嫩白白,不着粉饰,头束俩马尾的祸国殃民级美女,那精致的小脸 ,微皱的琼鼻,无辜的大眼,顿时击穿了已然超神的俩哥们的内心。

  于是不约而同的跑上前去,随口就问了这句脑残的话。

  兴许是说多了顺口,当两人看见这姑娘背后拖的行李箱,顿时尴尬了起来,感情这也是个新生啊,有恋姐癖的韩轩顿时 心头火热降了一大半,这孩子喜欢姐姐级的女生,最害怕小女生,而一边的林箫却挺了挺胸膛,咳嗽一声,柔声的说道:

  “学妹,不好意思,我们和你一样,是今天刚来的新生,因为喜欢打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所以想在校园里逛逛, 了解一下学校的学习氛围,又正好能够熟悉一下校园环境,刚才是太顺口了,是我们唐突了,学妹你还没报名吧,你是哪个系 的?”

  林箫的说话是很有技巧的,先说自己和她一样,这样就能降低对方的防备心理,再说什么,对方就容易听得进去,作为 一个聪明人,要时刻让自己站在绝大多数人的立场上,这是一个好习惯。

  韩轩虽然对小女生没兴趣,但是不妨碍喜欢美女啊,见着自己兄弟这么不要脸的,刚才还学姐的叫,现在就马上学妹了 ,搞的好像自己成了学长似的,难道学长泡学妹的定式已经深入人心了?

  十七岁的徐美夕有着漂亮的外表和美丽的名字以及虽不显赫却也富贵的家世,想要独立的姑娘倔强的拒绝了父母的陪同 ,被父母开车送到学校后,就坚持让他们回去了,可是倔强后的徐美夕却又傻眼了,怎么才叫报名?

  人来了不错,可是然后呢?从小被父母安排好一切的徐美夕,从来都不知道所谓报名,到底是要做什么来着,虽然在父 母面前作出一副我什么都懂的样子,可是事实上,她确实什么都不知道,这不正站在路中间纠结着呢,犹豫着打电话问爸爸接 下来要去干吗,可又担心会不会有点太丢人了,肯定又会被可恶的妈妈嘲笑吧。

  徐美夕一会皱眉,一会又咬牙切齿,然后突然跳出来两个可疑的……神经病?

  徐美夕戒备的望着这两个莫名其妙的男生,心想着这干吗呢这是,可是听到英雄联盟和林箫的解释后,顿时眼前一亮, 原因无他,被父母看管很紧的徐美夕平时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在家里上网打游戏,而最近迷上的正是一款叫做英雄联盟的游戏 ,她是被里面的一个叫做安妮的英雄吸引过去玩的,这个安妮,有着萝莉的可爱外表和有爱的萝莉配音,让徐美夕喜欢的要不 得,整整一个暑假都在玩着安妮,打着英雄联盟。每天乐呵呵的听着安妮配音:“你看见我的小熊了吗?”“ 再烦,我就打你哟。”

  突然见着两个疯子跳出来问自己玩不玩英雄联盟,徐美夕顿时两眼放光,兴奋道:“玩的玩的,我跟你们说,我 可是国服第一安妮的传人哟。”

  林箫大惊,本来只是绅士风度解释清楚,然后借机会帮美女报名,再送她上寝室,这样不仅增进关系,还能借机混入女 生寝室,多爽来着。可没想到,这大美女语出惊人,不仅知道英雄联盟,还自称国服第一安妮?难道今儿出门撞鬼了?

  徐美夕很生气,在她想来,自己自报家门了,又是国服第一安妮的传人,眼前两人既然是LOLer,就应该速来膜拜,然 后谦卑的报上家门,然后请求本大神指点一二,可这两人什么表情啊?怀疑?不信?瞧不起人?

  “哼!”兮兮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啊啊!”林箫惊醒过来,见着美女的脸上写着我不高兴,你看着办的表情,顿时解释道:“大神息怒 ,只是有点反应不过来,我俩今天问了一天有没有学姐听过英雄联盟,一直被告知没有,顿时心中失落不已,本着宁杀错无放 过的原理,才来冒昧大神,却不想得获如此大喜,我等受宠若惊,望大神指点一二。”

  韩轩却是嗤笑,他还不知道自家兄弟什么心思么?膜拜?啊呸!在这个英雄联盟刚兴起的时代,根本还没有真正的职业战 队和职业选手,林箫的操作和意识已经算是高手级别了,怎么可能膜拜这个一看就是富家小姐的小女生?这样的女孩子,说玩化 妆品咱甘败下风,要说玩英雄联盟,单手让你还不知道你打得过不,明显是泡妞么!不过韩轩倒也配合,在一边恭敬的说道: “佩服佩服,大神哪个区的,排位赛积分多少了?求膜拜啊。”

  徐美夕见着两人态度如此良好,顿时得意非凡,再看两人倒也不觉得是神经病了,再加上两人长的眉清目秀的,穿着也 很得体,既不寒酸又不夸耀,只觉得越看越顺眼,心想倒是可以交个朋友。一想到交朋友,徐美夕又兴奋不已,自小朋友就一 个,还是从小长大的闺蜜,这上了大学果然不一样,一来就碰到两个顺眼的男生,可以交上人生第一个异性朋友。

  于是兴奋的徐美夕,听着韩轩的问话,顿时神采飞扬的说道:“我是艾欧尼亚的,13级了呢,厉害吧?我ID是【美 兮兮的、】,以后有机会带你们打电脑哟。”

  从来没听过排位赛和排位赛积分的徐美夕,只当是玩家自己总结归纳的,而不喜欢逛论坛的徐美夕,就自以为是的忽略 掉了。

  “囧……”

  韩轩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林箫,林箫抹了一把冷汗,小心翼翼的奉承道:“女侠你报名了木有啊,要不然咱先帮 你把名报了,然后你把东西放寝室,等你整理好后,咱一起吃个饭,然后上网吧打两把?女侠您可是咱上大学第一个朋友啊。 ”

  徐美夕本来还有些矜持的,可是一听林箫这么说着,也觉得有道理,这俩男生看起来都蛮顺眼的,算是自己人生的第一 个异性朋友,又是在大学,只觉得到了大学,什么都不一样了,大学实在太好了。于是又想,在大学,大家朋友在一起吃饭应 该是很正常的事情,不会像中学那样,被大家看成神秘生物,于是便应承了下来。

  韩轩见林箫果然不好意思再继续膜拜这位LOL大神,转移了话题,于是三人边走着,他便问道:“女侠尊姓大名? 在下韩轩,LOL中擅长玩赵信。”像他们这种老手,说的擅长是最常玩的英雄,也可以说是最喜欢的英雄,算是自己的一 个招牌,另外更需要了解所有英雄,精通十来种英雄才行。而他没有报自己的等级等等,因为在他们曾经的圈子里,毫无疑问 ,大家都是30级满级,大家认识的时候,都是习惯性的报自己的招牌英雄,如果谈得来,才会交流精通英雄,然后看看有没有 组队的可能。

  林箫也说道:“是啊是啊,女侠芳名?小可林箫,LOL中擅长玩盖伦。”林箫喜欢玩盖伦,德玛西亚之力,半 肉半输出的盖伦拥有强大的抗击打能力以及输出抢人头能力。呃,再说白点,就是一个搅屎棍子,别人打也不是,毕竟短时间 内打不死,不打也不是,总不能一直被盖伦拿大剑戳的那种恶心人的英雄。

  徐美夕见他们说话很好玩,也学着说道:“本女侠大名徐美夕,你们可以叫我兮兮姐,LOL中擅长玩安妮。 ”末了觉得不满足,气势不够,又加了一句,“国服第一安妮的传人哟。”

  林箫嚅嚅,韩轩砸吧着嘴,两人不知道怎么接话茬。

  一旁的徐美夕却是美滋滋的没注意,夸了自己几句,便被转移话题的两人带着说别的去了。

  林箫和韩轩,帮忙徐美夕填表报名,发现她是英语系的,都是暗喜,就算拿不下这个看起来傻乎乎的MM,以后搞好关系 ,也能托她介绍英语系美女,只是也有隐忧,万一人美女要跟你用英语谈恋爱,那这俩英白只能歇菜了。

  The nice-looking girl caught my eye.I want to go with her to 嘿咻嘿咻?对于只会用简单句式的两个英白来说, 连床上运动怎么说都不知道,丢死人了。

  探寻了一天的两人,都深感结交一位玩英雄联盟的朋友是多么的不容易,尤其还是一个女生,简直是缘分啊,两人心里 都挂念着去网吧打一把看看,他们都不是那种花花公子,擅长泡妞谈恋爱,纯碎俩宅男,所谓的幽默也只是宅到就是天然呆, 呆到深处自然萌的那种,两人在一起才能无限扯淡,要是单独和人交流,保准一个比一个腼腆羞涩,所以两人惦记的不是和MM 逛逛校园,谈谈情做做/爱做的事情啊什么的,只想赶紧开局打一把。

  于是三人都咋咋呼呼的忙前忙后,交了学费,又跑去抢了几件军训服饰,也不管多了还是少了,配没配齐,就去了女生 寝室,此时两男也没心情贼眉鼠眼,忙前忙后的铺被子擦桌子,顺便把地也给扫了,然后又跑下去买了一堆生活用品。林箫是 那种擅长规划的人,把一切都安排好,虽然平时很懒,但是认真起来却很细心,一样样,一件件,安排的妥帖,从不会遗漏, 在徐美夕目瞪口呆的表情下,林箫拖着韩轩把徐美夕的一切都打点好了,顿时让徐美夕大感不忿,这什么人呐,鄙视自己什么 都不会么,到底谁是女生啊这是。

  见着徐美夕不忿的样子,韩轩笑道:“兮兮姐,咱箫哥可是很细心的男生哟,你要跟了他,保管以后把你照顾的 好好的,还能带你打英雄联盟。”

  徐美夕跟两人熟了,也知道他们爱开玩笑,两人的性格也大概有所了解,顿时乜了他一眼,骂了声去你的,鄙视本姑娘 不会做家务还是怎么的。

  林箫没搭理两人,坐车累了一天,又饭都没吃的在校园里探寻,这又忙前忙后的弄了半天,现在都快六点了,一天没吃 饭,饿得受不了,招呼两人去后街随意的吃了些东西,便连忙跑去了网吧。

  以林箫的性子,来到任何一个地方,先找厕所,然后找网吧,用林箫的话说就是,这俩地方一个解决身理需要,一个解 决精神需要,是个好习惯,韩轩也深感认同。你想啊,来到一个陌生地方,突然尿急或者肚子疼,这时候再找厕所,是不是有 点太蛋疼了,更蛋疼的是万一你没找到肿么办?这绝对是一个好习惯。

  在网吧开了三台连一起的机子后,三人坐定,徐美夕皱眉道:“人太多了,我都没吃好呢。”

  两男心有戚戚然的点头认同,倒不是说网吧人多,这时候是新生报道的时间,老生都放假了,只有一些班干部和学生会 的在学校迎新,而新生忙了一天,大多在父母的陪同下,在外面吃饭,整个后街,那叫一个热闹,各个餐馆的桌子都摆出来好 多桌,过道都占满了,几人勉强挤到卖一些小吃的地方随意吃了点,这不就跑网吧来吃泡面来了。

  林箫把一碗泡好的泡面递给徐美夕道:“吃泡面吧,估计你以前也没怎么吃过,不过我相信你以后会爱上它的, 这玩意儿很可能陪伴你过完大学四年。”

  徐美夕咬着叉子,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似乎想到了自己未来的样子。

  三人稀里哗啦的吃完泡面,边迫不及待的开了英雄联盟,连QQ都顾不得上。

  林箫对徐美夕说道:“女侠,开号来打一把呗。”

  然后回过头开了自己的号,那边的韩轩也是,两人清一色的30级,名字也相似,分别是:襄阳林箫o守护者,襄阳韩轩o 风语者。

  再看徐美夕上号后的显示:美兮兮的、13级。

  俩男惊恐,难道是国服第一安妮刚收的徒弟?话说国服第一安妮到底是谁啊?两男和徐美夕都加了好友。

  徐美夕看到两人都30级了,有点纳闷,难道这两人还是高手?看着自己的13级,徐美夕有点心虚的感觉,不过想着自己 国服第一安妮传人的身份,顿时底气十足。

  然后徐美夕操着小爪子,熟练的点了屏幕正中间的PLAY按钮,然后选了人机对战,邀请了林箫和韩轩。

  林箫和韩轩对望一眼,心中也是怀疑不已,难道,大神想看看自己的水品,怕自己太烂,随意选人机对战?好指点自己? 虽然两人从一开始都不怎么相信美夕会有多厉害,可是国服第一安妮的名头确实很唬人,这时候还真没出现什么人自称国服第 一,两人心想有人敢称国服第一,又有传人,说明没被喷死,而且被认同了,都不敢大意,点了接受后,又等了十几秒,凑够 了5个人,便开始了一局。

  徐美夕开的战局是,人机对战,5V5,召唤师峡谷地图。

  此时这边的阵容是:林箫的盖伦,韩轩的赵信,美夕的安妮,路人甲的艾希,路人乙的瑞兹。

  选艾希的人和选瑞兹的人,还就选择英雄吵了一架,原因是同一个:我只会玩艾希。两人都想玩寒冰射手艾希,看着两 人吵架,林箫和韩轩都没说什么,很正常的,打人机对战的都是新手,而新手教学里,系统教导的就是寒冰射手艾希的玩法, 两人只是觉得,大神把咱当新手看待了。不过两人确实很自信,打电脑么,随便打打就得了,还是难度简单的,也没在乎英雄 的配合配置,随手选得自己喜欢的英雄。

  因为在5V5的对战里,英雄的选择是需要一定的配合的,正常情况下,需要有T,T是指抗在前面,能够吸引敌人技能的 存在,而作为被集火的对象,T又必须肉起来,抗得住,最好又有控制技能,这样才能让后排的DPS稳定输出。而输出也需要两 种,一种是AP,法系输出,就是指法师,另一种是AD,物理输出,因为如果只有法系输出,那么对面的肉盾只需要使劲的堆魔 抗就好了,如果全是物理输出,对面就堆物防,只有两者兼备,才能让对方顾此失彼。另外还需要一个突进英雄,所谓突进英 雄,以半肉为佳,突进英雄的作用在于团战的时候,迂回从侧面切入地方阵形,干扰对方的输出,并且强杀对方脆皮DPS。此时 林箫这边的配备,虽然谈不上好,但也不算太差。

  德玛西亚之力---盖伦,半肉半输出,物理系技能英雄,主要输出是短CD的技能,因为盖伦施放技能不需要消耗MP值, CD时间又短,只要不死就是输出,人们常说他是搅屎棍子,恶心死人,一般人真心不想和盖伦打。

  德邦总管---赵信,半肉半输出,物理系普通攻击英雄,赵信是突进英雄,战场上的突击手,他的技能冲锋可以瞬间接 近敌方的脆皮DPS,并且大招带增加防御效果,Q技能又带上挑打断敌方施法的小控制效果。切入战场的时候,一个大招新月横 扫,增加自己的防御力,变相的增加里在重围之中的生存里,然后逮着对方的脆皮戳死。

  寒冰射手---艾希,物理系普通攻击输出英雄,这是一个很吃装备的英雄,装备不好,发挥不了她的威力,他和赵信一 样,靠装备累计攻击速度和物理伤害,技能附带寒冰效果,可减速,大招带眩晕。艾希一般定位是ADC,意思是,主力物理系输 出,C的意思是主力,意思就是前期使劲打钱发展,后来的武力输出就靠她了,一般的远程物理英雄,大多是担当ADC的职位, 团队中的主力物理系输出。

  流浪法师---瑞兹,法系输出英雄,瑞兹的被动技能很好很强大,每施放一个技能减少其他技能冷却时间1秒,到了后期 ,配上减CD的装备,瑞兹就像一个移动炮塔一样强悍,只见技能丢个不停,还带禁锢技能,大招可群伤。瑞兹同样是法师中的 TANK,他的技能伤害不是靠法术强度的,而是魔法最大值的百分比,魔法值越高,技能伤害越高,而有很多装备,是同时增加 法力值和防御值的,瑞兹大可成为一个高防御高伤害的法师坦克。

  黑暗之女---安妮,法系输出英雄,法系的主力输出,单人APC,或者说AOE,AOE的意思是指,群体伤害技能,就是技能 丢一片的。装备起来以后,法伤很高,被动技能可让群法带上眩晕效果,每施放5个法术后,安妮的下个法术攻击会对目标造成 晕眩,一个合格的安妮,在团战之前,会把被动技能准备好,先施放5个法术,攒好晕眩效果,在团战的时候,丢个大招,范围 伤害,一晕晕一片,这时候大家一起邪恶。

  每个英雄,一般都或多或少有一个控制技能,而有的控制技能比较明显,容易操作,比如阿木木的大招,深入对方人群 中,一个大招直接全部禁锢了,省事死了。而有的英雄控制技能效果不明显,时间较短,这就要考究玩家的意识了,意识好, 才能发挥出这些控制技能的威力。

  至于电脑那边的5个英雄,林箫和韩轩都不怎么在乎,电脑出什么英雄对他们这个级别的人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

  不过徐美夕倒是很认真的看着对面的几个英雄,然后飞快的弹出游戏,打开百度,林箫坐在她旁边,正纳闷呢,却见她 输入了几个字:英雄联盟 宝石骑士 介绍。

  林箫泪流满面,只见徐美夕熟练的打开一个个网站,找着关于宝石骑士的介绍,美夕看了一边宝石骑士的技能效果,出 装推荐,不停的点头,然后又弹进游戏,看了一眼后又弹出来,接着输入:虚空恐惧……

  林箫就这样看着徐美夕一次次的弹进弹出,不停的在百度上查找着对面英雄的简介,整个儿人傻了,这什么情况?

  徐美夕见着目瞪口呆的林箫,得意洋洋的说道:“怎么样?专业吧?这叫作知己知彼。”接着又语重心长的教 育道,“玩英雄联盟,就要专业点,这是一款很好的对战游戏,你还要好好学习呀。”

  林箫泪奔,韩轩捂眼。

  林箫现在算是明白了,这丫头就是一彻头彻尾的小白玩家,到了他们这种地步,看一眼英雄,就知道这英雄每个技能有 什么效果,本身又在哪方面有缺陷,容易被压制,因为每个英雄他们都会去玩个十七八遍,不说完全掌握,至少要熟悉熟练, 再加上每日用自己精通的英雄和别人对战,碰到自己不精通的英雄,当对手打多了,看别人玩的风骚,自然也了解怎么克制, 这是职业素养,结果现在被一个见英雄查百度的菜鸟给教育了,要不是见她是个姑娘,林箫都得骂人了。

  开局。

  美夕丫头迫不及待的打字:“212,我中单!”

  已经明白她深浅的两男,顿时很是感慨,这句话多怀念啊,当年打电脑的时候,也喜欢强调一遍212,显得自己是个熟 手,这样教育着新手。

  召唤师峡谷这张地图,是有三条路的一张很简单的地图,左下角是蓝方老家,右上角是紫方老家,上中下三条路,分别 在不同路段设的有双方的两座防御塔,玩家要做的就是拆掉路上的防御塔,打进敌方老家,拆掉老巢!

  所谓212就是指,上下两路各两人,中间一个人,新手打电脑一般都是这样打着,如果到了PVP高级场里,有打野的玩家 ,就会再有人单线,暂且不提。

  林箫随手给自己的盖伦买了个多兰之刃,这是一把挺强大的初期装备,加100点生命值,加10点攻击力,加3%的生命偷 取,很具有综合性。

  林箫和韩轩选择走下路,林箫操纵着盖伦跑到紫方电脑的下路野区,在下路两个防御塔之间的野区出口那里站着,这是 一个小BUG,当全军出击的以后,电脑的雪人和虚空恐惧会跟在小兵身后奔赴前线,这时候只要出现在两个英雄面前晃一下,两 个电脑就会跟在你后面一直追,这是一个电脑设定,在一定范围内,电脑的英雄多于玩家的英雄,即使电脑没血也会上,而这 时候就是触发这个条件,2个电脑自然多于1个玩家,于是就一直跟着盖伦走,就能被盖伦一直签到蓝方高地前面,然后电脑傻 乎乎的出现在防御塔下,被弄死。

  而路人的瑞兹和艾希,直接裸奔,所谓裸奔就是出门啥也不带,新手都这样,两人见怪不怪,也不多说。

  至于大神徐美夕,林箫把人物跑到指定地点后,扭头看她的屏幕,只见美夕乐滋滋的在商店里点啊点,点到攻击力一栏 ,同样出了一把多兰之刃。

  林箫又目瞪口呆了,徐美夕漂亮的大眼横了他一下,哼道:“没见过这种打法吧,多兰之刃是个很强大的武器, 你看,加生命,加攻击,还带吸血效果,前期只有高手才知道用这种综合性强大的武器。”

  林箫又疑惑了,这姑娘虽然百度英雄简介,但是态度是值得肯定的,此时见她把多兰之刃的优点都说出来,林箫真的怀 疑她是大神的传人了,毕竟对英雄的不了解可以理解为是玩的少,但是意识和态度都还不错。

  难道,真是大神传人?林箫摸了摸鼻子,不知道说什么。是自己孤陋寡闻?安妮大神出门都是带多兰之刃的?这得有多另 类的打法?要知道,安妮是法系英雄,而多兰之刃的攻击加成是普通攻击,不是法术强度加成,对法系的伤害毛用都木有。

  林箫决定保持观望。

  安妮一路跑到中路的外塔下面,然后跳起了舞,跳舞是一种休闲动作,可以理解为游戏里没有用的,但是仅仅增加乐趣 的一种人物动态,同时美夕还自顾自的配起了音,奶声奶气的喊道:“再烦,我就打你哟。”

  林箫整个人都给麻酥了,兮兮不仅人漂亮,声音也很甜,这时候故意用那种奶声奶气的声音,太销魂了。

  林箫发现今天发呆的时间太多了,一边的徐美夕见着林箫这猪哥样,顿时有些羞涩,在家里没人,养成的这种习惯,突 然在刚认识的人面前表露,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可是与两人也算熟络了,倒也合得来,于是对林箫挥了挥小拳头:“再看,打你哟。”

  林箫咳嗽两声,掩饰了过去。

  1分30秒,全军出击。

  林箫回过头去,看着自己的屏幕,默默的等待,等到自己这边下路的第一波六个小兵一字长蛇阵走过下路内塔的时候, 林箫操纵着盖伦往右暴露在了敌方下路内塔之下,这个距离是防御塔的射程之外,而与此同时,对面的下路六个小兵,正好完 全越过盖伦,头也不回的继续前进,而敌方跟着小兵后一段距离的两个英雄,顿时发现了林箫的盖伦,于是两个英雄开始朝盖 伦攻了过来。

  林箫见着两个英雄上钩后,便头也不回的撤进野区,电脑的两个英雄,一个深渊恐惧,一个宝石骑士,便紧紧的咬在盖 伦身后。林箫没有给盖伦买鞋子,所以移动速度并不快,两个英雄贴的很紧,但是因为一开始的落后,所以保持着既追不上, 又不会脱离仇恨的姿态,于是林箫操纵的盖伦便一路穿越紫方野区经过河床进入蓝方野区,也就是我方下路的上边缘,而傻乎 乎的电脑,也操纵着两个英雄跟了过来。

  林箫的盖伦一直把两个英雄从蓝方下野区的边路拖到下路内塔之后,而虚空恐惧和雪人骑士也同样跟了过来,盖伦也不 回头,直接开始绕塔,而仇恨在盖伦身上的两个英雄,自然不会放弃,于是便围着塔追杀了起来,初期只有1级的英雄,那点防 御和血量真心不够看,防御塔两炮死,这时候,林箫操纵着盖伦施放了1级的E技能,审判,盖伦旋舞着大剑,对周围目标都造 成了伤害,这是一个范围攻击技能,在盖伦的审判落在敌对英雄身上的同时,敌方俩英雄的攻击也落在了盖伦身上,不过2秒不 到,盖伦的血条便下去了三分之一,可是盖伦是在自己这边的防御塔下,只听见系统的一声first blood,林箫还以为是虚空或 者宝石躺下了,可是看两人都还差一点,再仔细一看,却见屏幕上第二个句是“黑暗之女(电脑)杀死了美兮兮的、 ”,林箫顾不得看兮兮的屏幕,等到虚空恐惧躺下了,然后又是一声double kill,雪人骑士也躺下了,然后操纵自己的 盖伦往回城点跑,这才准备看看徐美夕。

  防御塔击杀的英雄,是计算在最后一个对该英雄造成伤害的英雄身上,如果盖伦没有对敌方的两个英雄造成伤害,那么 便算是防御塔击杀的,没有金钱奖励,拿不到人头。所以林箫才会操纵着盖伦在对方两英雄跑到塔下的时候,选择施放技能来 造成范围伤害。

  这不过是打电脑的一个小技巧,一般高手是不屑用的,可是一向标榜猥琐才是王道的林箫,绝对不会因为这个而有所羞 涩的。可是一边的徐美夕就不懂了,这才多久啊,第一波小兵还没死完了,就双杀了?再想想自己送出的一血,顿时很是不满。

  于是兮兮愤慨的指责:“你什么人啊,打LOL居然还开外挂?!”

  林箫泪流满面,苦巴巴的对女侠说道:“兮兮,要不要这样啊,不过是引来英雄来到塔下弄个双杀而已,只是很 简单的一个技巧,你师傅国服第一安妮没教过你吗?”

  徐美夕将信将疑的,吵着让林箫再做一遍她看看,要不然不信,林箫苦着一张脸,这个技巧只能用一次,电脑又不傻, 不会第二次被你引到塔下杀死的,以后英雄如果追着你,追到防御塔下的时候,就会撤退掉。

  林箫百口莫辩,只好不理会她。徐美夕重重的哼了一声,也把视线回到自己的电脑上,

  林箫默然,生硬的回城买了鞋子,准备跑去下路,却不想徐美夕突然说道:“你去中间,我去下路。”

  林箫泪奔,什么时候轮到过盖伦中路了,自己该不该受宠若惊一下,张了张嘴,发现自己不知道能说什么,于是只好听 着大神的安排,去了中路,而美夕操纵着复活的安妮,便跑到了下路和赵信一起去了。

  中路的火女已经3级了,而林箫只有1级,因为之前连杀两个英雄,或多或少的都有一点经验,于是砍死几个小兵后,成 功升上了2级,林箫点的技能是盖伦的Q,致命打击,这是一个状态技能,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增加下一次攻击的伤害,并且 对对手造成沉默效果,于是林箫走位绕过小兵,来到黑暗之女的侧面,先是逼退火女,然后自己又回头走,这样可以勾引敌方 英雄不再后退,开始追击你,这也是一个小技巧,不仅对电脑有用,对战玩家时也是有用的,这是林箫擅长的心理战术,很多 时候,人们在面对敌方突进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操纵着英雄后撤,然后在后退的过程中寻找机会是反攻还是逼退,而这时候 对方突然后撤,人们心里就会下意识的觉得机会来了,于是又操纵着英雄去追击,或许未必会真的追击多远,但是肯定不会再 继续后退,会转身前进。

  而林箫趁着火女停止后退,返身前进的时候,立马Q了一下,盖伦获得状态加速,突然一个回马枪杀向了迎面而来的火 女,这样一增一减之下,距离拉近很多,因为火女是法系英雄,所以两人之间有着不小的距离,这也是林箫会用这种战术的原 因,火女这时候并没有马上后撤,因为电脑给火女设置的有两个区域,一个区域是后退区域,这个区域远一点,当敌人逼近的 时候,火女会第一时间后撤,第二区域是攻击区域,这个区域范围大一点,当敌人突破到了攻击区域后,火女不会选择马上后 撤,而是先攻击一次,再边跑边打,林箫便是利用这点,在火女站立施放技能的时候,又拉进了不少距离,在火女的普通攻击 落在身上的时候,盖伦已然近身,一个致命打击,打掉了100多点血,然后马上施放技能E,审判,盖伦旋舞着大剑,每秒对周 围敌人造成伤害,在初期,这个技能的伤害是很恐怖的,通过攻击加成,再减去火女的物理防御,换算一下,审判每秒给众星 造成了72点伤害,这个技能将持续5秒,而林箫在审判开始转圈的时候,同时使用了召唤师技能,虚弱和点燃,虚弱的效果是降 低敌方移动速度,攻击力,技能伤害,点燃是5秒持续烧掉敌方生命值,由于减速效果,众星还没有跑回自己那边的防御塔,血 量就已经见底了。3级的火女,血量不过五六百,怎么经得起盖伦这样折腾,审判完又A了几次普通攻击,2级的盖伦,又成功拿 下一个人头。

  而边路呢,上路的瑞兹和艾希,倒是没有死过,毕竟开局不到5分钟呢,都还是互相纠缠着,至于下路的赵信和安妮, 韩轩操纵的赵信,自然是没得说,也已经成功击杀过一次虚空恐惧,而被打成了残废的雪人,成功脱险,正在往自己那边的防 御塔下跑,而赵信也已经残血,不好再追击,因为这样会越过兵线,敌方的小兵也会攻击他,在初期,小兵的一下攻击只有12 血,但是一大堆小兵同时攻击你,两三波攻击下来,满血也给你打残。

  而满血的安妮,显然在刚才的冲突中属于看客,此时见着残血的雪人开始逃命,自然心动不已,只觉得自己树立的大神 形象,似乎没有什么可信度,自然是想着证明一下自己。

  于是林箫目瞪口呆的看着安妮,追在雪人后面,越过兵线,走进塔防,然后嘿呀一声,丢了一个普通攻击,把雪人打的 只有血皮了,然后继续追击,却不料雪人回身一个冰块砸过来,直接给安妮砸减速了,这下可不得了,安妮已经暴露在了防御 塔的射程之下,本来安妮再一下普通攻击就能杀了宝石骑士,然后功成身退,最多被防御塔打一下,满血的安妮是死不了的, 可是这下减速的太妙了,直接给拖在防御塔下,于是轰轰两声,安妮挂掉了。

  徐美夕气得手发抖,咬牙切齿的顶着黑了的屏幕,林箫安慰道:“没事没事,意外而已,你的意识很好嘛。 ”

  徐美夕瞪了林箫一眼,没有说话。

  林箫小心翼翼的避过去,操纵着盖伦大杀四方,不过几分钟,又把火女给杀了回城,同时也跑到上线去GANK,抓死了敌 方的另外两个英雄,又一次双杀,然后回城换上了3级移动速度的鞋子,装备上了暴风之剑,加45点攻击力的,如果是严肃的比 赛,林箫是不会这样出的,最多出两把多兰,就开始先肉,把血量堆起来再说,但是打电脑,就无所谓了,让自己不死,这点 自信林箫还是有的。

  十五分钟的时候,在林箫的帮助下,上路把敌方的防御塔拆掉了,下路也被赵信给拆了,敌方的英雄开始集中在了中路 ,准备团战了,而这时候的中路只有一个艾希,林箫的盖伦和韩轩的赵信刚合伙打完下河床里的野怪小龙,全体得到了190金币 ,正好回城,附近的安妮跑了过去,敌方五个英雄压线,艾希艰难的点着对方的小兵,企图为防御塔减轻压力。

  这时,敌方小兵已经把我方防御塔给围了,艾希依然不放弃的努力点兵,而安妮呢,徐美夕心虚的望了一眼林箫,然后 打字道:“寒冰撑住,我回去买鞋子。”

  林箫见着这话,手直接一抖,鼠标点飞了,又是目瞪口呆的望着徐美夕,徐美夕不自然的当作没看见,还咋呼道: “赶紧去中路帮忙,中路!!中路!!”

  两男无语的操纵着英雄赶去中路,中塔已经废了,但是还没倒,韩轩直接一个冲锋对准了火女,同时也深陷敌围,却见 他直接一个大招,挥舞长枪,轮了一圈,新月横扫,同时命中五个英雄,增加了大量的护甲,这是赵信大招的被动效果,不仅 造成不低的伤害,还增加护甲值,同时每命中一个敌方英雄,再增加一些。林箫的盖伦也赶到了,直接一个致命打击,加速赶 来,对着最近的虚空恐惧就是一个沉默,沉默的对象也是有讲究的,因为虚空恐惧有个技能,是从地上刺出一片倒刺,能把人 击飞,同时打断敌人技能,而且还有个技能能够沉默面前扇形范围内的敌人,所以林箫首选它作沉默,防止被反控制,接着开 盾,盖伦的W技能,给自己增加一个护盾,降低伤害,然后开启审判,旋舞着大剑绞入人群,这时候的盖伦,伤害已经很恐怖了 ,杀人众多的他,已经出了无尽之刃,这把武器的效果是攻击力加80,增加25%的暴击几率,同时被动效果很强大,把暴击伤害 由200%变为250%,盖伦的审判一出,只见五个敌方英雄,血量直往下降,首先死掉的便是火女和虚空,接着盖伦和赵信,三下 五除二的干掉剩余的几个英雄,造成了第一次的敌方团灭。

  这时候的徐美夕却怒了,扯掉耳机对着韩轩喊道:“小轩子你个混蛋,现在威武有个屁用,在边路连我个法师都 保护不了,害我死了十次,你就只会抢人头。”

  韩轩泪奔,什么都说不了。

  林箫感慨,二十分钟一十比零真是伤不起。

  不过林箫还是很厚道的,他安慰美夕道:“没关系的,安妮是后期,我好好保护你,你安心发展。”其实安 妮在前期,远比后期更犀利,但是这话能告诉徐美夕么。

  于是接下来的二十分钟里,林箫偶尔跑去灭几个人头,大多数都是为安妮保航护驾,却是一直在边路发展,原因是美夕 觉得中路人太多,给赵信赶了过去,而盖伦不会和她抢小兵杀,她抢不过赵信,自然要赶走。

  游戏进行到四十分钟的时候,林箫已经杀了23个了,韩轩杀了39个,两人都是零死亡,另外的瑞兹和艾希,都是完全打 酱油的,没杀几个,也没死几次,因为人头都给赵信和盖伦抢去了,两人根本没机会跟敌人碰面,战斗就结束了。

  这时候紫方的防御塔已经拆的差不多了,就快要结束游戏,说实话,对于林箫他们来说,打电脑打这么久,已经很过分 了,再杀下去已经没有意义了,基本上就是一轮技能放完,敌人就挂了,没有什么意思了,都想快点结束。

  而这时候终于响起了徐美夕惊喜的声音:“好了好了,我的无尽之刃出来了,看我杀光他们!”

  林箫和韩轩已经麻木了,两人觉得很愧疚,居然才开始的时候会相信这个菜鸟的话,给人当大神来膜拜,对于他们这种 高手来说,简直是太丢人了,四十分钟裸无尽的安妮,这是哪位大神教出来的?

  安妮出多兰之刃的时候,林箫纳闷,出暴风之剑的时候,林箫发呆,出十字镐和灵巧披风的时候,林箫终于哭了,他终 于明白安妮是想出无尽之刃了,他哭了,哭的很伤心,他终于见识到了国服第一安妮的威力。

  却不想听见一阵手机铃声,徐美夕接了电话马上兴奋的叫道:“安安,快过来看我大发神威,我在后街众诚网吧 XX号机子,快过来快过来!”

  林箫不敢看徐美夕的眼睛,低着头问道:“你朋友?”

  徐美夕飞扬的介绍:“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姐妹,一会介绍给你们认识,以前都是她看我打LOL的,等会她来了, 我要她看我大发神威的样子。”

  林箫他俩又沉默了,平时觉得自己挺活跃的,可是碰到这个无敌妹子,他俩觉得自己的人生价值观出现了一些问题。

  很快,一个气质惠兰的美女赶了过来,长长的头发,瓜子脸,同样嫩白精致的脸,给人一种真正的女人的感觉。像兮兮 ,别人看着她,只会当个漂亮可爱的小孩子,而这个兮兮口中的安安,人们看到她,只会想起两个词:古典,女人。兴许女人 这个词,就是来形容这样的女性的。林箫突然这样想到,不知哪个王八蛋以后能幸运的娶到这样的神女。

  又突然想起徐美夕,林箫又幸灾乐祸了,不知道哪个王八蛋会倒霉的娶到这个神女。

  安安很是惊讶兮兮居然和两个男生在一起,要知道这才是开学第一天,而且安安知道兮兮不可能有熟人在这里,于是对 两人暗暗戒备,她要保护好这个天真的小姑娘。

  兮兮拉着安安的手,指着屏幕道:“安安,你看,我出无尽了,马上就威武了。”

  安安应和道:“嗯,又杀了多少个啊?”

  徐美夕心虚的望了一眼林箫他们,却见两人一脸猪哥的看着安安,顿时拉了安安一把,给护在身后,同时哼着警告道: “你俩少花痴,别打我家安安的主意,安安是我的,都是我的!”

  林箫和韩轩讪笑,不想在美女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

  这时候安安突然惊叫道:“兮兮,你变厉害了,都杀了二十个了?居然一次都没死哦。”

  林箫惊讶,什么时候的事,俺怎么不知道。

  打开战绩榜一看,【美兮兮的、】,战绩0/20/16,顿时两眼一黑。

  徐美夕却是知道,她可以骗安安说杀人和被杀的是后者和前者,却骗不了林箫他们,玩了一局四十多分钟了,她再笨也 知道,两人肯定是个高手了。

  于是徐美夕很无赖的直接把电脑一关,哼了一声,直接拉着安安走了,招呼都没打一声,留下傻眼的俩哥儿们在那傻眼 。

  韩轩咂嘴道:“今儿,可真长见识了。”

  林箫也是老大的感慨,国服第一安妮,名不虚传!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