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学姐 你知道英雄联盟么 英雄联盟之征途

发布时间:12-03-07 17: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学姐,你知道英雄联盟么,漂泊的大学,流浪的征途,两个热爱LOL的大一新生,组建校队,征战全国高校的故事。

  

  第八章 炸校了?把老大推出去顶吧!

  自从投毒事件过了以后,兮兮安分了不少,英语系对材料系的第三轮比赛,兮兮乖乖的没有去对材料系的汉纸们威逼利 诱,当然这也和冷酷哥有关系,兮兮一看这牲口一脸冰冷,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就缩了缩脖子,心想咱兮兮姐又不傻,又不 是谁都跟林箫一样好欺负。

  于是结果很明显了,5V5和3V3,英语都被材料给弄死,不过还好英语系的排位还是赢了2分,所以虽然材料也一路打通 任督二脉获得了MAX10分,可是依然以15分排在英语系后面,而英语系17分排在第二。

  第三轮中的计科和电信对战倒是出了点情况,要说计科电信真是一家亲,同属于电信学院,电信的就像是嫡系一样,计 科像是实力极强的分家,两股势力势均力敌,但是电信毕竟仗着身份,在地位上更高一些,所以吕毅拿出嫡家身份摆场子,又 是威逼又是利诱,还卖萌装可怜拉交情,终于把多年好友陈建辉给搞定了,而计科队伍里,林箫这两天拉肚子拉倒菊花抽筋, 整天恍惚虚脱,折腾的要死不活的,虽然兮兮和安安来看望过林箫几次,兮兮也低头站在床前忏悔认错发誓以后再也不敢了, 可是对于病情来说没有丝毫缓解,林箫虽然是在部队里玩大的,身体素质不错,可是体质却很差,一老容易生病,虽然都不是 什么大病,但是各种小病能引发全身到处的炎症,很是无解,而其中最大的祸害就是肠胃炎,这一次是真的辣到了心肝脾肺肾 了,对战电信的第三轮比赛林箫又是缺席。而电信班级的人一向是比较多的,毕竟是电信学院的大哥大,人数是最多的,所以 选手整体素质较高,虽然没有特别拔尖突出的,但是应对缺少了陈建辉和林箫的计科队伍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所以即使韩 轩在5V5中很卖力的到处GANK骚扰,还是因为队友不给力输掉了比赛,不过好在韩轩在3V3小地图里爆发,把电信给切了,而在 之后的排位赛中,计科却悲剧的没有取得胜利,毕竟30级的帐号好找,排位天坑难爬啊。第三轮中电信积7分,计科积3分。

  校园争霸赛的初步名次出炉,第一名的计科18分,第二名的英语17分,第三名的材料15分,第四名的电信12分。本来似 乎已经在最后的挑战赛中提前出局的电信,却意外的又把积分拉了回来,只要电信挑战材料成功,而材料挑战英语失败的话, 电信就能把材料一脚踢开,自己爬上第三的位置。而第一名的计科本来在大家看来毫无疑问的第一名,因为种种意外,似乎第 一名的位置也不是很稳定。

  于是校园里出现了这样的贴报:

  “【最后的挑战赛】

  第一名的计科队拥有一次挑战排位赛的资格,胜利积2分,失败不得分。

  第二名的英语队拥有一次3V3或者5V5挑战第一名计科队的资格,胜利将获得对应的积分。

  第三名的材料队拥有一次3V3或者5V5挑战第二名英语队的资格,胜利将获得对应的积分。

  第四名的电信队拥有一次3V3或者5V5挑战第三名材料队的资格,胜利将获得对应的积分。

  四次挑战结束后,积分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6套罗技MK270套装。以及一次挑战校队的资格,获胜后将获得600元奖金 。

  积分第二名的队伍将获得:6套罗技MK260套装。

  积分第三名的队伍将获得:6套罗技MK200套装。

  挑战赛将在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挑战赛租用正规电子竞技大赛的专业设备,届时欢迎广大同学前往围观。

  门票:10元每人,欲购从速。”

  校园爆了!!!!

  看到积分排名的时候,大家还是围观的心态,凑热闹嘛。看到奖励的时候,大家眼睛红了,纷纷叹息电竞协会是哪个富 二代搞起来的,砸钱给人玩啊,有钱人威武霸气啊,早知道这样我也去打了。可是看到最后门票一人10元的时候,同学们瞬间 被点爆。

  尼玛坑爹啊!!!!!!!!!!!!!!!!!!!!!

  打个比赛还收门票,一个人还十块啊,尼玛你当你是跳脱衣舞啊?出门左拐右拐再左拐,找个小姐解决一下也才50块啊 ,尼玛打几场游戏就要收观众10块钱啊,尼玛做生意都做到校园来了,赚钱都赚到同学头上了,没人性的奸商啊,打LOL果然都 不是好人啊,猥琐无耻下流卑鄙死了,搞了半天是拿大家的钱发奖励啊,抵制!坚决抵制!

  学生们爆校了,图书馆学习的孩子突然就听到外面哄的一声,就开始人声吵杂,一群人扯着嗓门咒骂,于是纷纷放下手 上的书出去围观,打听过后也个个眼红的加入声讨抗议游行队伍,尼玛劳资天天卖命的读书就位了考研啊,考研就是为了找个 好工作啊,尼玛你打个比赛就赚了学生万八千了,你让我们这些连自撸都没精力的人情何以堪啊。

  今天林箫的肚子终于消停了,当看到笑嘻嘻的兮兮的时候,林箫不由感慨,最毒不过妇人心啊,兮兮这姑娘也别玩什么 安妮了,改行玩寡妇吧。不过此时林箫已经顾不上对兮兮开嘲讽了,征途战队的一群人加上消失几天又突然出现的包子,正躲 在荷香苑五楼的走廊上避难呢,看着下面人群汹涌,激情澎湃的,林箫等人就是一阵无语,不就是收个门票么,至于么,林箫 摸了摸鼻子,很是无解。

  兮兮这时候跳出来了,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对最近消失好几天又突然出现的包子说道:“小包子看不出来啊 ,你还挺有才的,不仅弄来了一套电子竞技专业设备,还搞出了这么一个歪点子,那体育馆应该能挤满一千人吧,哇塞,一个 比赛就回收了一万块啊,小包子你太有才了,以后兮兮姐的伙食费就归你负责了。”

  包子看了看兮兮,往后缩了缩,包子觉得自己对美女一向是无往不利,一出手必定满载而归,所以最初在看到兮兮和安 安的时候,顿时两只桃花眼泛桃花,也不管是不是跟自己老大有一腿,那墙角挖起来叫一个干脆果决,结果在林箫冷笑中,包 子留下了不可治愈的心里创伤,

  具体过程众人并不知情,也不知道这位花花公子到底是怎么碰壁的,反正结果就是,包子看到兮兮就和现在的韩轩一样 变得小心翼翼,而兮兮则变得和喜欢小轩子一样喜欢小包子了,觉得他是一个好人了,就连安安看到包子都是呵呵的笑一下, 要知道以前只有韩轩有这待遇。

  听到兮兮的询问,包子随口说道:“我家是做生意的,对这个自然是比较在行,这算什么啊,不过下面在闹的学 生倒是问题啊,不过这种事情一般都是有老大背黑锅的。”

  兮兮眉毛一挑,喝到:“我家也是做生意的,为什么我就没想到,小包子你是嘲讽你家兮兮姐没脑子是么? ”

  包子一脸发苦,这姑奶奶怎么这么会借题发挥啊。不过你确实没脑子,包子嘟囔了一句,却不料兮兮似乎听到了,大喝 一声指着包子就叫到:“小包子你能耐了是不,居然敢说你家兮兮姐没脑子?来来来,咱们大战三百局,让我用安妮叉死 你,不准挂机不准投降。”

  林箫一听就乐了,对兮兮说道:“小妞你什么时候也学会用这招威胁别人了,就你那安妮,我用脚操作都叉死你 ,好了别闹了,现在谈正事呢,下面这群人要是搞不定,咱们比赛算是完蛋了。”

  兮兮不乐意了,可是毕竟毒害林箫在前,又有正事在后,也不好对林箫进行身体打击,于是不满的叫到:“不都 说了嘛,遇到这种事就把老大推出去背黑锅,就说钱全被老大贪了,你们抽死他然后放过我们再继续支持我们吧。”

  兮兮说完,所有人都点头嗯了一声便是赞成,林箫两眼一黑差点晕过去,尼玛一群牲口啊!果然打LOL没好人啊,下面的 学生没说错啊,一群卑鄙无耻下流猥琐不要脸的混蛋啊。

  最后还是吕毅和白菜比较厚道,纷纷拉起自己学生会和青协的成员们帮林箫维持次序,然后林箫才在众人保护下登场, 解释了一下这次活动的花销,奖品就占了三四千块,专业的设备花了5000块租来的,而使用学校的场地还要给学校交钱的,电 竞协会一毛钱都没赚到,还要出工出力,这么费力不讨好的活计,还要被大家误解,让我们很伤心啊云云。

  反正扯淡卖萌装委屈对于林箫来说不是什么问题,作为一个聪明人,永远不要站在大多数人的对立面,所以林箫一直强 调电竞协会和大家一样,只是作为观众和组织者,并不会凭此赚取学生们的利益。

  最后林箫说:“奖品是实实在在的,大家淘宝搜索一下就知道总价值了,征途战队唯一能获得,只有打败冠军队 后的600块奖金。而设备的租金是不是5000块,我希望大家到时候去门外看一看,体育馆正面是玻璃门,如果看了后你觉得这设 备不值5000块,你扭头就走,你怎么宣传电竞协会的无耻我都认了,如果你觉得值了,能体验一下这种享受,10块钱不算什么 ,那么我谢谢你们的支持,你们的门票费用,最后都花在参赛选手的奖励和设备等上面,话不多说,用事实证明一切,用你们 自己的眼睛去看吧。”

  林箫的话并不能打消所有人的疑虑,但是足够让大家消停下来,纷纷叫嚣道肯定会去看的,要是电竞的忽悠人,大家就 去砸场子了。

  林箫却不理会这群人的叫嚣,嘴角挂起得意的笑,就怕你们闹情绪去都不去看,只要你去了,就不怕你不买票。

  林箫自然知道这批设备的专业,这一套设备买下来要花十几万,一般是不出租的,如果出租5000块绝对正常,因为都是 作为正式的电竞比赛场地专用的设备,武汉的很多大体育馆都有,而包子则是凭借一个朋友的关系,找到了一家刚换设备的体 育馆,一毛钱没花给弄来了,就是请吃了一顿饭,给了一条烟,大概也就几百块。林箫可不觉得自己在骗人,这套设备租过来 的话绝对不止5000块,自己没花钱是因为有关系在里面,关系资源也是资源,只不过在这个时候等价代替了这5000块而已。如 果没有关系,最后还是得花这些钱,等于电竞协会花了5000向包子租借了这批设备,而包子怎么弄来的,是他自己的事情,只 不过包子刚好电竞协会的资助人而已。林箫这样对大家解释道。

  于是大家心安理得的接受了,本来就是嘛,又没说收了钱,就弄几台破电脑来,让看台上的人连屏幕都看不清楚,反正 设备弄来了,你管我怎么弄来了,值这么多钱就行了。于是战队的资金,本来在林箫头疼的以为要倒贴不少的情况下,直接出 现了盈利,这5000块扣除先前买的一批电竞协会使用的键鼠套装后,还是剩下两三千,至少够战队外出打几场比赛了,而且林 箫举办比赛而撒下的大网,也该慢慢收网了。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