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学姐 你知道英雄联盟么 英雄联盟之征途

发布时间:12-03-07 17: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学姐,你知道英雄联盟么,漂泊的大学,流浪的征途,两个热爱LOL的大一新生,组建校队,征战全国高校的故事。

  

  第二章 校园争霸赛八强

  “哇塞,你听说了没,材料系的一个牲口好变态,昨天对战国贸系,玩前几天才出的新英雄泰隆,十分钟就出了 残暴加暴风,直接15杀,不到20分钟就把别人拆光了,连投降都没办法。”

  “我靠,这算什么啊,机动系有个变态的牲口,玩猴子,把艺术系的几个MM杀吐血了,那几个艺术系的男生死要 面子不投降,机动系这群变态又不拆塔,硬生生的打了1个小时,猴子一个人38杀,钱多的没地方花,买眼镜把全地图都点亮了 ,而且5个人都带的传送,艺术系的几个人连门都出不了,那两个艺术系MM听说后来都哭了。”

  “不是吧,有这么变态的人?心理扭曲啊,太邪恶啊,艺术系的那两个妞虽然长的不算太漂亮,可是好歹也是玩 LOL的妹纸啊,这猴子就下得了手?”

  “你没听过一个笑话么?”

  “什么笑话?”

  “有一天在荷香苑里,一个带眼镜的小男生,端着饭菜,犹豫的走到一个MM身边,吞吞吐吐的说道,这位同学, 你和我说说话吧,我已经一个月没和女生说过话了。然后这个MM就幽幽的说道,同学你是机动的吧。”

  “噗哧,我是听说机动系好像一个女生都没有的吧。不过和机动对艺术的比赛有什么关系?”

  “你是不知道,那MM,就是那天说同学你是机动的吧的那个女生,是这次艺术系选手中的一个MM,而那个小眼镜 ,就是猴子选手的朋友,本来也没什么,好像是听说这MM当笑话讲给班上同学说了,然后艺术系对机动系的时候,艺术系一个 男同学就赛前随口嘲讽了一下这件事,你说这不是找抽么,这下机动系的还不跟他们拼命啊,顿时双方立下了不准投降不准挂 机的规则,于是悲剧就出现了,艺术系的几个人被猴子杀吐血了,那两个MM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围观者哄笑,最后都哭了。 ”

  “猥琐,非常之猥琐,极度猥琐,好可惜,昨天有课,没去看到现场,谁知道16进8就打的这么激烈啊。 ”

  “嗨,我还不是有课,不过是毛概,旷了就是了……”

  ……

  林箫、韩轩、兮兮和安安四人在荷香苑吃饭的时候,就听到了以上对话,几个人都听的津津有味的,兮兮在一边吭哧吭 哧的憋了半天笑,其实这事他们也是第一次听说,因为全校有16个系报名,上午是八个系捉对5V5打一局,然后下午,晚上再各 打一局,三局两胜制,一直到决出四强为止,林箫几个人很遗憾的错过了昨天白天的精彩比赛,他们主持的是晚上的比赛,因 为毕竟是选拔,就是把选手拉到一个空置的机房里,然后插上新买的键鼠,让他们打好了,虽然围观的人不少,但是为了早点 决出四强,进行更精彩的比赛,所以所有人分开主持比赛,记录结果,就成了必然,总不能一个比赛搞一个月,那学校绝对会 出来勒令禁止的,林箫是计划在五天内结束的。

  经过昨天一天的比赛,决出了八强中的四个,分别是材料系,机动系,英语系和金融系。

  其实林箫真的很纠结,他其实是计划,先举行比赛,然后才通过观察来选择人员组成校队的,常规来说就应该是这样, 但是要举行比赛又必须有名义,学校是不可能组织的,连电竞协会都没有。所以林箫只能退而求其次,先组建协会,有了名义 后再举办比赛,可是纠结的事情又出现了,该不该把队员们放回自己系里去参加比赛呢?如果放回去了,那么如果获得冠军的是 某一个队员的系,那么冠军与征途战队的对抗又怎么进行呢?思来想去,林箫还是决定把队员放回自己系里,因为战队里除了自 己和韩轩以外,就只有兮兮和安安是一个系的,其他人的系如果获得了冠军,那么与战队的比赛中就剔除这个人,反正战队人 多,少一个人而已,没什么大不了,易哥,火哥,月白,血月,白菜,小哀,这就六个人了,不管怎么说,战队的人总是能凑 够5个的。

  于是林箫把这想法一说,可是兮兮顿时就不满了,说:“你怎么不早说啊,今天有我们英语系的比赛呢,报名时 班里就问我参不参加,我说你不让,就回绝了,现在都比完了,你又让我们回去了,人家都打进8强了,凭什么给我们让位置啊 。”

  林箫头也不抬的说道:“用实力告诉他们原因。”

  兮兮咬牙切齿的一手拿一只筷子,不停的插着拉面,还嘟囔着叉叉叉叉死你,也不知道是在叉林箫还是叉英语系的队伍 班子。

  而安安,则是皱了皱眉头,其实她也挺想参加比赛的,但是自己毕竟接触的时间太短了,虽然林箫说她手很快很准,目 前打电脑已经可以保持很好的胜率了,可是对于绝大多数的英雄不了解,是安安最大的软肋,就算她平时花了很多时间在网站 上看英雄介绍和攻略等等,但是毕竟没有一个个的试着玩个十几把,没有真正的领悟一些东西。因为有些东西光是听别人说是 没用的,需要自己有一定的掌握以后,才能听得明白别人讲解的重点在哪里。

  安安现在其实也挺期待的,如果自己和兮兮把林箫和韩轩给打趴下了是个什么样的情形。安安这样想着就是一笑,这一 笑的风情顿时又把林箫给看呆了。

  如果不是兮兮死命的瞪着林箫,林箫肯定愿意就保持着猪哥嘴脸继续对着安安发呆,哪怕安安脸再红自己也要坚持的看 着她。可是清醒过后的林箫就不得不放下眼下的心动了,刚才听到的江湖传闻让林箫看到了两个上单人选,无论是8月份出的猴 子,还是前几天刚出的泰隆,都是较为强大的上单英雄,猴子从林箫曾经阐述的上单英雄三要素上来看,他具备半肉,突进, 控制的后期三大特效,而且猴子的大招比刀锋意志更犀利,是团控,曾经有人说过,如果用猴子玩超鬼了,只能说您是在用脚 操作,由此说明,猴子在团战里是多么犀利的英雄。而泰隆在一定程度上,是没有猴子那么肉的,当然肉不肉还是取决于召唤 师的选择,把猴子玩成脆皮,把泰隆玩成肉,还是看玩家怎么出装。但是从普遍的风格上来说,猴子是属于突进型半肉团控AD 输出,各方面很平均,而泰隆是属于突进型秒杀系AD输出,有人说过,如果团战的时候,你的泰隆没有秒杀掉对方的DPS脆皮, 那么不要怪别人,一定是你自己的问题,你为什么没有好好发展,让自己达到秒杀的效果,或者你为什么没有看准时机再上去 妙人。总而言之,泰隆和猴子,在操作上,比阿卡丽更容易打出好的配合来,更容易让选手找准自己的定位,也更加的适合中 后期。而现在,同时出现了两个,林箫觉得自己可以不用为上单英雄的着落而担忧了,剩下的就是看看会不会出现一个擅长玩 辅助的人了,林箫觉得这比赛真是举办对了,感觉会越来越有意思,林箫说放归战队队员,其实也是自己动心了,这么好玩的 比赛,自己怎么能缺席呢,好歹自己也是计科的,怎么着也要试试抢一抢冠军嘛,反正自己已经说了不会参加冠军对战校队的 比赛,一想到如果自己拿到冠军,然后和韩轩一起打校队的几个菜鸟,林箫又是一阵猥琐的笑。

  今天是剩下的8支系队捉对厮杀,计科对电科,算是电信院内部厮杀了,电信对物流,电化对通信,土木对工程管理。

  虽然林箫说放校队的人下去参加比赛,但是毕竟上午已经打了一场了,临时换人不好,所以个子都准备在8进4的时候再 参加,一天比赛下来,总算8强有了结果,分别是:英语队,机动队,材料队,金融队,计科队,电信队,通信队,土木队。文 科类的就英语和金融两个大系还生存着,其余的全被理科生霸占了,尤其是电信院的几个系,计科,电信,通信,一下就占了3 个名额,看来打游戏毕竟还是理科生的强项,文科生还是比较擅长写小说。比如孤独就是理科生,写个小说痛苦死了,还写的 不咋样。

  今天的比赛,最大的亮点是土木对工程管理,土木系不愧是土木系,上单是金属大师铁男,下路又有大发明家,两个路 霸在此,再加上中路的小法师,又是一个阵地战英雄,三个路霸一路稳扎稳打的推过去,一点悬念都没有,好歹工程管理和土 木系也有那么些渊源,在这路霸系面前,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土木系就盯着中路,工程系想要突进打回去,小法师就丢个 扭曲空间,一个群控技能,范围又打,虽然说只有碰到扭曲空间的边缘才会被晕眩,但是你想啊,中路就那么宽一点地方,突 进的肯定只有那么一两个,脆皮都在后面站着,于是一个扭曲空间,把突进的挡在这边,脆皮挡在另一边,5个人一波AOE灭掉 突进的,然后再一波灭掉后面的脆皮,以多打少,工程系连塔都守不住,三场比赛下来,工程系都要崩溃了,三场比赛三种阵 容,可是就是奈何不了土木系路霸队伍。经此一役,土木系队伍成了呼声最高的冠军得主。

  林箫却不以为然,在他看来,工程系失败在没有掌握好节奏,整场比赛都被土木系牵着鼻子走,前期没有压制住对方, 让几个路霸发展起来了,后期完全在梦游,坐等别人来推,也不打钱也不插眼抓人,土木系的想打就打,不想团就随便一个人 压着高地堵一下,其余人满地图的打钱发展,工程系没办法出去插眼,满地图都是黑的,连门都不敢出,一个铁男或者大发明 家,就随便的把5个堵得门都出不了。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