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物品分析 > 性价比很高 英雄联盟多兰三神器之解

性价比很高 英雄联盟多兰三神器之解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0-11-10 10: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缘泪
英雄联盟新手装备分析之多兰三神器,作为出门装,多兰的收益到底有多大呢?且看分析。

多兰之刃:首先+120生命 按照加生命的装备来算他这个属性价值380左右

其次+6攻击  价值250左右

再者+百分之4的生命偷取 价值150左右

总体价值 780左右

 

而且他的价值在于各方面都加得 比较平衡

前期生命值 的加成 是所有职业所必备的

加攻击 加快了你的清兵速度   也加快了消耗对方的生命值

生命偷取 更是保证了你在前期的持久战问题  前期大家都不可能出满装备,所以这种装备绝对是能用到后期才卖掉的。

而现在的路人局一般都打到前期 中期 结束了战斗的比较多。

你可能会觉得他加成少,但你要考虑到他的价格 相信你就会觉得他的实用了。 


多兰之戒 :首先+120的生命 按照加生命的装备来算他这个属性价值380左右;法师的血量非常少,+120的生命值提高了法师的存活能力,以防被拿一血;

其次 +10点法术强度  价值217.5;+10点法术强度在前期大家都没什么钱买魔抗装备的时候,所造成的伤害是百分之百的加成,绝对是拿一血的必备。

再者+每5秒恢复5点MP来看价值300左右;回魔速度加快,无疑是新手法师用来适应新技能的必备。

总造价:800左右


多兰之盾:首先它的造价同其它两个物品差不多

其次从它的属性分析来看:+120的生命值无疑是肉盾的必备属性。

其次+8点的护甲在前期你打对方英雄的时候会引起小兵的仇恨值,小兵就会转过来打你,这8点的护甲让你在前期能成为一个小小的肉盾。

再者+8点每5秒的回复血量,当你没血的时候在后面回回血,血一满又有资本上去跟敌人拼杀了。可谓是游击战必备属性。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