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设计师 努努 LOL > 外服资讯 > 设计师脑袋一拍的改动 努努将迎最大加强

设计师脑袋一拍的改动 努努将迎最大加强

发布时间:2018-01-11 16:53 来源:NGA 作者:能天使EXIA

今天拳头设计师在推特上提前公布,明天将会对努努进行改动,从改动详细来看这次努努的改动将至少影响一条路的生态。

设计师脑袋一拍的改动 努努将迎最大加强

雪人骑士 努努

基础攻击力由67提高到70

吞噬(Q)

新增:每层饱餐效果现在能让努努的普通攻击造成3/5/7/9/11(+0.05AP)额外魔法伤害

血之沸腾(W)

新增:自己和目标还会各增加40%法术强度(最多增加40/60/80/100/120)

根据网友的评论来看,这次努努的加强或许将会直接影响到和一些的联动,例如沙皇和努努组合、赵信和努努的组合。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就是等着在线热修复的改动,与其这么改不如直接重做努努。


更多设计师相关内容推荐:

设计师谈新版本 佐伊或将二砍狮子狗回调推迟

设计师2018年规划 至少有3个新英雄

设计师透露新版乌鸦 重做后非常有趣

因Kespa杯表现良好 设计师决定不加强烬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