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莫甘娜 新闻资讯 婕拉 7.24版本 LOL > 外服资讯 > 7.24版本随想:莫甘娜、婕拉或将重返中路

7.24版本随想:莫甘娜、婕拉或将重返中路

发布时间:2017-11-30 11: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大家早,

**惯例声明**

这些帖子通常会包含开发中或是计划做的内容,这些内容不能保证一定会发布。内容可能会有所改动,或者,取决于我们的发现,所提到的项目可能延期甚至被叫停。

7.24版本随想:莫甘娜、婕拉或将重返中路

**7.24将作为今年最后一个标准补丁**

目前7.24版本已经登陆测试服,随着年关将至这也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标准补丁。一切按计划进行,它将于12月6日发布。这样能在12月给我们留出不少时间,方便我们继续开发明年1月发布的第一个补丁(8.1)。我们计划在12月中旬通过微补丁作出一些平衡性调整,以及任何就绪和可以使用微补丁无风险发布的内容。我们会对这个巨型的微补丁(请原谅使用这个读着怪怪的词)配上补丁说明,不过内容只有平衡性调整以及少量的bug修复。

**微补丁何时适用?**

微补丁涉及游戏逻辑的变化。但它们不允许我们向游戏添加崭新的内容,特别是需要新的美术或是音效(例如皮肤,新功能,英雄,装备等等)的地方。影响我们是否使用微补丁进行特定改动最关键的点在于,去评估它可能造成影响的简易度:

*游戏代码的改动往往趋向高风险,所以对于在这里使用微补丁,我们更要三思。这里的游戏代码是指游戏的核心功能,比如单位的四处移动,战争迷雾的工作原理,生命值作为一个存在的概念等。对于许多改动,即使它们看起来很简单,它们可以影响许多不同的地方,不适合使用微补丁(相较于常规改动,微补丁的测试量相当有限)

*游戏脚本改动的风险范围从高至低不等。游戏脚本(我们用的是Lua)控制着具体如英雄技能,或者装备的运作。有些改动很容易评估,因此可以安心改动(例如,将“if X> 0.1”改为“if X> 0.01”),即使是在最坏的情况下,通常也只是搞砸了某个英雄的技能而已。相反,其他的改动往往会跨越风险的安全值,如果涉及改动整个脚本的大量逻辑(举个例子,露露使用E技能后,重写皮克斯如何跟随露露或是其他人就要更为复杂得多)。

*原始数值改动。通常这些是最安全的,像是改动技能的伤害,英雄的基础生命值等。其中一些仍有着显著的风险,尤其如果这个英雄的脚本非常依赖它们(如法术施放的距离或时机)。一般来说,只要有足够强的需求,我们可以比较安全地改动这一块。不过除非事态紧急,否则从bug和平衡性的角度来看,还是进行完整的测试循环更好。

**莫甘娜和婕拉的改动**

我们在7.24版本对莫甘娜和婕拉做出了一些改动,旨在帮助她们在辅助位之外做出更好表现。不过目标并非将她们挤出辅助人选,所以如果有她们的双人路表现惨淡,我们会进行后续工作,让她们回到合理的位置,可能包含在12月中旬的微补丁里。我们认为目前的改动对于辅助应该也还行,但是相较补丁发布后的游戏场次,我们得到的内部测试数是微不足道的。

**下周前不会再发新帖**

快速说明一下,直到下周晚些时候我才会再发帖。因为就快到美国的感恩节假期,我借此机会回老家(新西兰)一周。这也意味着我可能无法回复这篇帖子,道歉(文章是我在工作期间写的,但发布时我已经在路上了)。


更多外服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11月30日PBE更新 阿木木努努技能图标更新

11月23日PBE更新 雪地无限火力大乱斗上线

11月21日测试服:圣诞节主题新皮肤放出

11月15测试服 超强力巫术符文惨遭削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