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厄加特 拳头 LOL > 外服资讯 > 新版厄加特技能曝光:能扔腿斩杀的可怕英雄

新版厄加特技能曝光:能扔腿斩杀的可怕英雄

发布时间:2017-07-08 10:40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今天拳头公布了重做后的厄加特细节,让我们先看看他的新版技能吧。

新版厄加特技能曝光:能扔腿斩杀的可怕英雄

技能

新版厄加特技能曝光:能扔腿斩杀的可怕英雄

被动技能

*厄加特向他某条腿的方向攻击会使得这条腿向外喷火,对扇形区域造成物理伤害并且这条腿会进入冷却。几秒内连续命中敌人造成的伤害会降低。

Q技能

*向目标方向发射一个炸药包,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命中的敌人会被锁定。

W技能

*厄加特给自己施加一个护盾并且快速度向最近的敌人射击,优先被锁定的敌人,而且允许的话会触发被动技能。射击的时候,厄加特的移动速度会下降,但是对于接下来受到的减速效果会有抗性。在此期间,厄加特可以穿越非英雄单位而且不能正常使用普攻。

E技能

*厄加特向一个方向冲锋。如果他遇到了一个敌方英雄,那么他会停下,抓住敌人并将其丢向另一个方向 ——对其造成伤害和锁定效果。在厄加特冲锋期间被踩到的非英雄单位会受到同等伤害,并被击退到两边。

R技能

厄加特发射出一个海克斯钻头刺入第一个命中的敌方英雄,锁定此英雄并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

刺入敌方英雄后,如果目标的生命值低于某个值,厄加特可以再次使用此技能,厄加特会压制目标兵慢慢降低拽回——当目标到达厄加特处后对其进行斩杀。在再次使用期间,目标变为不可被选中状态,而且只有通过击杀厄加特结束此效果。

如果厄加特成功斩杀了一个敌人,那么他附近的所有敌人会感到惊恐。

后续讨论

GreaterBelugaWhale进一步说明了厄加特的新版被动:

厄加特的六条腿覆盖了他周围的360度。每条腿都独立的冷却时间,覆盖既定的60度方向(即便厄加特旋转,腿是不会转向的)。如果你用普攻或者W技能命中一个英雄,那么这方向的腿在就绪的时候发射出去。造成AD+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连续的攻击伤害会有所降低。

关于厄加特的R技能,Reav3表示:

他只有在目标生命值低于25%的时候可以再次使用R来斩杀敌人。

“那么如果敌人在被R技能拉的期间生命值超过了25%呢?”

还是会被击杀。

至于阻止厄加特R技能的方式,GreaterBelugaWhale说:

能够移除压制的方式可以阻止他。那些能够摧毁弹道的效果会和再次使用的锁链产生互动(它发射的速度很快,但是和游戏中所有的弹道规则是一样的)。那些会让目标不受伤害的效果会阻挡这个伤害。复活和死亡后的被动依然有效。基本上就是再次施放压制,然后造成目标当前生命值的真实伤害(还多一些),但是依然遵循其他的游戏规则。

至于R的范围,他说:

第一段R的范围是有限的,但是第二段R是全球范围的。

至于厄加特的普攻距离,RiotMEMEMEMEME 说:

目前他的普攻距离是350。


更多外服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测试服7月1日:皎月新被动爆炸 大虫子E重做

6月30日测试服改动 剑姬盖伦持续获改动

6月29日PBE更新 剑姬削弱 新装备小反甲

刺客落后等同于废物?穿甲属性再次调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