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锐雯 PBE LOL > 外服资讯 > 7.10版本锐雯改动曝光 光速QA即将回归正统

7.10版本锐雯改动曝光 光速QA即将回归正统

发布时间:2017-05-04 09:45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继前些天的7.10版本大发明家改动曝光后,昨天拳头又公布了7.10版本对锐雯的改动计划。

7.10版本锐雯改动曝光 光速QA即将回归正统

7.10锐雯改动-更多确定性,少一些随机性。

马上会有一些与锐雯相关的改动登录测试服为7.10版本做准备。这些改动主要围绕着她的普攻后摇取消,使之更加稳定,让我们对她做一些整理。

改动1:Q的后摇取消更稳定

关于Q技能后摇取消的一些技术细节:

Q的最小间隔时间为0.4秒。如果锐雯在移动(在按下Q之前或之后),那么根据服务器的频率她的动作会在短暂的延迟后解锁(0-0.25秒)。这时间基本上是随机的。所以 取消普攻的效果基本上取决于你的延迟和运气。

我们打算让这个操作不再随机,而是更确定一些。如果你通过移动取消的动作,那么它会稳定地取消你的动作。

改动2:表情不再能够取消动作

而是在Q,W和E期间不可用

*有了上面的改动,不再需要用表情来取消动作了。不需要隐藏或破坏技能动作。

改动3:Q技能缓冲的整理

(在高延迟的情况下,更好地缓冲和瞄准Q技能的目标地点)

*清理了过去了代码,这样Q技能0.4秒的施法时间每次都更准确地保持在0.4秒

*Q技能方向的改动可能不明显,但是方向施法的外观指示器会保证Q技能向着目标地点施法

改动4:E技能可以在Q期间缓冲

*如果你QE按得非常快,之前E技能是不会进入技能序列的。现在可以了。不再丢失指令。这不是延迟的锅。

改动5:被动,Q和R的buff图标会出现在技能栏中


更多外服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美测服7.10补丁 未来战士添新成员龙龟大改

4月28日PBE更新 男枪雪茄回归 英雄新原画

4月27日PBE更新 茂凯E加强凡性提醒降价

4月26日PBE补丁更新 扎克猪妹技能图标调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