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美测服 飞升模式 LOL > 外服资讯 > 美测服新改动:飞升模式新玩法竞争更激烈

美测服新改动:飞升模式新玩法竞争更激烈

发布时间:2016-08-08 10:2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MVP_sealove

今日飞升模式回归测试服,进行了以下调整:

美测服新改动:飞升模式新玩法竞争更激烈

一、机制调整

美测服新改动:飞升模式新玩法竞争更激烈

击杀飞升单位(泽拉斯或是敌方英雄)奖励的胜利点数从 5 降低至 3

现在击杀泽拉斯之后,会出现一个正在升起的圣坛,并会有光环效果。3秒后,圣物出现。

圣物出现后,可以被拾取,有下面这些规则:

1.双方队伍成员站在光环中,不会有事情发生。

2.除了第1种情况以外,击杀泽拉斯的那个英雄站在光环中,会获得飞升效果。

3.除了第1、2种情况以外,最接近圣物中心的英雄会获得飞升效果。

如果在圣物出现后的15秒内,都没有人拾取它,圣物将会消失。此时泽拉斯会以正常形态重生。

二、地图调整

泽拉斯的下方不再有草丛

美测服新改动:飞升模式新玩法竞争更激烈

看了这次改动还真的不小啊,以前可以快速的结束游戏,现在由于胜利点数降低难免要有一场恶战了,还记得当时别人在打泽拉斯的时候,我们偷偷猫在草丛准备给他致命一击获得BUFF的那个草丛吗,它已经被移除了,再也不能体验到偷BUFF的感觉了,这个模式刚出来的时候我就体验了,还真感觉不错呢,从一开始打架抢据点,到后面阴人偷BUFF,也有很多乐趣呢,小伙伴对这个模式有没有很热爱呢?改动后会不会更好玩,更刺激呢?


更多英雄联盟PBE相关内容推荐:

3日测试服更新 娑娜削弱飞升模式归来

射手改动将推迟 今年还会有新英雄

27日测试服更新 刀妹日常被砍

7月19日测试服 玛尔扎哈被动削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