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英雄 外服资讯 LOL > 外服资讯 > 美服曝光新女英雄线索 与亚索是官设CP?

美服曝光新女英雄线索 与亚索是官设CP?

发布时间:2016-04-30 13:13 来源:兔玩 作者:印象景

美服官网今天早上推出了一个神秘网页,打开后竟为一个人物的个人故事,篇幅较大。

详细读完可以发现:这篇故事将是新英雄的推出前兆!

美服曝光新女英雄线索 与亚索是官设CP?

鸟族后裔少女

主角名为Taliyah(塔丽雅),是一位来自恕瑞玛的“鸟人”。拥有操控岩石和土地的能力,并且会使用弹弓,十分强大。

诺克萨斯军团曾想利用她的力量来进攻一个艾欧尼亚的村庄,然而她没有服从胁迫,于是被愤怒的诺克萨斯人丢进了河流中。命大的她一路漂流到了艾欧尼亚,在这里她遇到了同为流浪者的一个黑发男人,他的身边环绕着风的力量,他就是疾风剑豪---亚索。

在雪山下,她的神秘力量失控,进而引发了一场雪崩,这场雪崩规模庞大,所幸的是,塔丽雅并没有出事。

“好大的雪崩,我该怎么办?”

由此推测:

1. 女主角塔丽雅的身份或许为恕瑞玛某显赫鸟族的后裔,因为恕瑞玛的灾变而流落到了诺克萨斯;

2. 既能使用弹弓,又能掌控大地之力,难道这是一个类似纳尔的远程英雄?

相识亚索

慌张之下,她迅速将亚索救了出来,从此他们成为了朋友,并肩前行。塔丽雅告诉亚索,诺克萨斯军团想要借自己的力量进攻艾欧尼亚,而自己不想使用这样的力量。

“在我能控制自己体内的力量之前,我不会使用它,因为这样会伤及很多人。”

塔丽雅一行人在艾欧尼亚的野外遇到了凶猛的雪狮,一开始她并不想动用自己的力量:“因为力量太过强大,离开故乡反而是对亲人最好的保护。”

但是在进行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后,塔丽雅接受了亚索的劝告:“破坏的力量本就没有好坏之分,而是看她自己所选择的道路。”

最后塔丽雅成功的击退了雪狮。

美服曝光新女英雄线索 与亚索是官设CP?

后来在酒馆,他们遇到了一个来自恕瑞玛的路人,路人透露:沙漠皇帝已经复活了。不料这时候,受到通缉的亚索被士兵发现,塔丽雅提供击飞,而亚索趁机操纵风力连上了绝息狂风斩。亚索和塔丽雅轻松打扫了场面。

在安全以后,塔丽雅告诉亚索自己必须返回恕瑞玛,沙漠皇帝的重生一定会疯狂掠夺所有资源和人口,所以她的亲朋好友也会受到威胁。

由此推测:

1. 原来她的离开竟是因为自己的力量太强大,以致于经常误伤身边之人;

2. 具有击飞技能!由她可以配合亚索大招看出。

3. 塔丽雅(或她的家族)是沙皇阿兹尔的宿敌。

诀别

做好了决定,亚索与塔丽雅分别在即。在走之前,亚索告诉塔丽雅:去弗雷尔卓德,那是一个和诺克萨斯势不两立的地区,人们一定会帮助塔丽雅返回恕瑞玛的。

话毕,塔丽雅把一条绳子(成为了亚索捆头发的绳)送给了亚索,从此两人走向了不同的路。

美服曝光新女英雄线索 与亚索是官设CP?

由此推测:

与亚索亦师亦友,似乎为官设CP?头绳的或许为二人的定情信物。

网友热评

Sheensta:“哈哈,这下好了,我能组成一个5人鸟人阵容了!分别是:沙漠皇帝/奎因/冰鸟/乌鸦/新英雄。”

夜服梨花:“希望颜值高点,我好久没看到好看的女英雄了。”

通之轨:“是啊,上一个好看的是明凯吧。”


 更多英雄联盟外服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新英雄预告来了 塔莉亚与她选择的道路

美服快讯 元素龙测试俄洛伊迎来改动

设计师谈机制 希望LOL可以影响几代人

法师装备改动后续 鬼书将继承大圣杯回蓝被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