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Buff 防御塔 PBE LOL > 外服资讯 > 测试服年中版本改动 Buff与防御塔

测试服年中版本改动 Buff与防御塔

发布时间:2016-04-20 11:46 来源:掌游宝 作者:Melt

在年中法师改版的版本中,还一并对小龙、峡谷先锋、各种Buff做出了改动。

测试服年中版本改动 Buff与防御塔

巨龙改动

现在会出现4种元素龙,每种龙的攻击方式与Buff效果都不同,在游戏35分钟之后会出现长者之龙,击杀之后会提升之前获得的Buff效果,并获得全新的龙威加成。

测试服年中版本改动 Buff与防御塔

元素龙

行动方式

烈焰之龙:高额AOE伤害(与现在的小龙相同)

流水之龙:攻击造成巨额减速效果。

大地之龙:AOE伤害,与其他龙相比有更高的生命值、护甲、魔抗。

风暴之龙:更快的移动速度与更快的攻击速度,对单个目标造成的伤害要高于其他龙。

击杀奖励

每种小龙的Buff最多可以叠加3层。

烈焰之龙:提升8/16/24%攻击力与法术强度,当有长者之龙的Buff,该效果提升50%。

流水之龙:每18/12/6回复10%已损失的生命值与法力值,当有长者之龙的Buff时,回复效果为15%。

大地之龙:对防御塔与史诗野怪造成10%/20%/30%额外真实伤害,当有长者之龙的Buff时,该效果提升50%。

风暴之龙:没有进入战斗状态的情况下,获得15/30/45额外移动速度,当有长者之龙的Buff时,该效果提升50%。

长者之龙

在游戏的35分钟之后出现在小龙位置,击杀该单位的团队将获得“长者之威”的效果。

长者之威

攻击或技能伤害将灼烧目标,对非建筑的单位造成真实伤害,数值相当于[45+45*已获得的元素龙Buff总层数],同时长者之威将全面加强所有已获得的元素龙增益效果。

长者之威效果持续90秒。

峡谷先锋

峡谷先锋现在在6分钟时刷新,且被击杀后不会在重生。

峡谷先锋将有更强的基础属性,现在它更难被击杀。

原版末日前夕Buff被移除。

新Buff远古之力:

持续20分钟且效果不会因为死亡而丢失。

当附近没有友军时,与敌方英雄战斗将获得伤害减免。

当附近没有友军时,该远古之力会不断充能,当达到100层时,会消耗所有层数对目标造成额外魔法伤害,该效果会对英雄、小兵、防御塔生效。

充能的累积速度与伤害将随着英雄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蓝Buff

AP加成被移除。

现在获得15%总AP加成。

基于总法力值的百分比回复效果翻倍(固定回蓝效果不变)。

Buff持续时间:第一个蓝Buff持续120秒,后续的蓝Buff持续90秒。

红Buff

真实伤害的效果在命中时就会生效,而不是以灼烧的方式存在。

生命回复效果在1/6/11级时提升,但与英雄、史诗野怪战斗时该效果不会生效。

Buff持续时间:第一个红Buff持续120秒,后续的红Buff持续90秒。

防御塔改动

防御塔机制

当攻击英雄时,防御塔会以更快的速度叠加自己的伤害,当防御塔转换目标时,该效果会保留下来。

叠加到最大伤害的层数从5层降低到4层。

防御塔奖励

外塔的摧毁奖励,单人奖励从220提升到300,队伍奖励从125降低到100。

内塔的摧毁奖励,单人奖励从250降低到175,队伍奖励从150降低到125。

摧毁防御塔不再有经验值。

高地水晶的金币奖励从0提升到50。

AP伤害调整

当你的AP大于200%的额外攻击力时,对防御塔的伤害将由物理伤害转变为魔法伤害。

防御塔数据

基础护甲、魔抗由0提升到40。

基础生命值由4000降低到3300。

双穿现在可以作用于防御塔。(总体来说防御塔更加耐打了,除非你拥有20点以上的固定穿透)

强化的防御塔(附近无小兵时)的加成由200护甲与魔抗调整为66.67%伤害减免。


更多英雄联盟PBE相关内容推荐:

6.8测试服改动汇总 不管什么都是砍砍砍!

年中法师装备改动计划曝光 远古意志成历史

4月7日PBE更新 轮转模式上线六杀模式

24日PBE:又一波削弱 波比大饮魔刀被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