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视野 设计师访谈 PBE 眼石 LOL > 外服资讯 > 设计师访谈 眼石的使用将被重新定义

设计师访谈 眼石的使用将被重新定义

发布时间:2015-09-22 14:13 来源:178 作者:178

设计师访谈 眼石的使用将被重新定义

在S6季前赛中,我们很可能推出一些眼石改动。目前我们在寻求在眼石到红眼石之外的升级眼石的路线

设计师访谈 眼石的使用将被重新定义

“在对眼石进行改动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很多事情。第一点要避免的就是太多位置可用这个装备。一方面,视野太少对于游戏来说是不利的,这会导致大家无法策划知己知彼的行动,而被迫采用盲目的冒险或者极度的保守方式来游戏。而另一方面,视野太多也是个问题,这会削减游戏的可能性,导致无聊、漫长、拖沓的游戏体验。眼石是一场游戏中用来维持视野平衡的重要道具,但是不应该出的太多。”

设计师访谈 眼石的使用将被重新定义

“第二点我们希望做到的是保证辅助不会觉得在买其他装备之前必须先把眼石升级到顶级,给他们更多的选择出装的余地。同时,升级仍然得是可以获取相当的优势的。能够更好地利用格子,但是升级金钱要求较高,这可是我们进行改动的一个方向。”


 更多英雄联盟PBE相关内容推荐:

PBE红帖:重装战士后续改动 女枪即将优化

18日PBE:千珏、好运姐加强 用户界面更新

Riot官方解读第127位新英雄:千珏,永猎双子

17日PBE:五款新皮肤插画 私人聊天室更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