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设计师 世界总决赛 5.18 LOL > 外服资讯 > 5.18英雄修改计划 铁男剑姬或将削弱

5.18英雄修改计划 铁男剑姬或将削弱

发布时间:2015-08-31 15:10 来源:PCG 作者:cws

由于S5世界总决赛将使用5.18版本,有网友在官方论坛上发帖讨论5.18版本该加强或削弱的英雄。设计师Meddler在帖子中回复网友的评论,透露5.18版本的计划。

5.18版本的一些计划

正在研究怎么加强的英雄:婕拉、维迦、辛德拉、图奇。

很有可能削弱的英雄:菲奥娜、莫德凯撒。

观察中/有待研究的英雄:

斯卡纳/德莱厄斯/盖伦(5.17版本该怎么改动?)

吞噬者(太强?)

AD伊泽瑞尔(太弱?)

璐璐(单线太强,辅助太弱?)

薇恩(非常可靠地强?)

很大可能会这样,也有其他一些英雄会完成改动,以上提到的英雄中也会有一部分从列表中移除,并在后续的版本中继续改动。以上就是我们正在观察的一些主要英雄。

5.18英雄修改计划 铁男剑姬或将削弱

1、有网友觉得基克的先驱太强大,Meddler进行了回复:

据我所知目前还没有计划改基克的先驱。一般胜率在60%左右的装备并不是英雄的第一或者第二件装备,无论是对于胜利队伍还是失败队伍来说都是如此。一般一个取得优势的辅助会第一件出基克的先驱,所以这件装备的胜率高于50%并不出奇。对于其他许多价格高、很难出的装备也是这样的情况(AP的帽子、ADC的轻语等等)。

2、网友觉得斯卡纳的尖塔需要改动,Meddler回复道:

5.17版本斯卡纳会有一些削弱,而且之前也有削弱的热补丁更新了。目前我们仍在观察斯卡纳的状况,直到我们能清楚了解改动后的斯卡纳会变成什么样子。

3、有网友觉得盖伦胜率太高太强而要削弱,Meddler说:

盖伦也会跟斯卡纳一样(在5.17削弱,因此我们需要在削弱后进行评估)。


更多英雄联盟设计师相关内容推荐: 

设计师聊码头硕鼠:从小萌物变成大恶鼠

设计师:辛德拉改动推迟 铁男暂无修改计划 

设计师UI更新 未来或可自定义个人窗口 

设计师:突出多样性为角色添加更多“小游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