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设计师 PBE 红帖 英雄更新 LOL > 外服资讯 > PBE红帖:蝎子过强即将削弱赏金有后续改动

PBE红帖:蝎子过强即将削弱赏金有后续改动

发布时间:2015-08-26 10:56 来源:DW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8月26日补丁说明更新

5.16版本的官方补丁说明进行了更新,以反映即将推出的德莱厄斯与斯卡纳的在线更新。

PBE红帖:蝎子过强将削弱好运姐有后续改动

各位好!重装战士已经上线,而就像我们不时推出的大型改动一样,一切并不会100%的完全平衡。请各位看看下方的改动,了解我们对于他们的反应。由于我们的目标是让这些改动产生尽量少的摩擦(例如我们不想让各位再下一个补丁),所以一些游戏内说明的改动以及更加整体的改动要到5.17才会推出。

德莱厄斯

Q技能的伤害与治疗效果得到提升。

与其重装战士同胞相比,德莱厄斯推出后的表现差强人意,这主要是由于我们为Q技能添加了额外的效果。我们依然打算保留这些额外的效果,所以这次会让各位在正确使用此技能时获得更多的奖励。

Q技能

*技能伤害由20/40/60/80/100提高到40/70/100/130/160

*治疗效果由已损失生命值的10%提高到已损失生命值的15%,最大依然为30%。

斯卡纳

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降低。W的护盾降低。E的冷却时间提升,伤害降低。

哦天呐,新版的斯卡纳可以说是我们见过最强的一个英雄...可能没有之一。因此下面的改动看起来可能会有很多,而这些都是根据最近测试结果的反馈推出的。

综合

*基础移动速度由345下调到335

*基础攻击力由61下调到57

W技能

*护盾值由12/13/14/15/16%最大生命值下调到10/11/12/13/14%最大生命值

E技能

*冷却时间由13/12.5/12/11.5/11秒提高到14/13.5/13/12.5/12秒

*初始伤害由40/75/110/145/180下调到40/65/90/115/140

*击晕附带的额外伤害由25/50/75/100/125下调到25/35/45/55/65”

Ququroon表示这些改动很快就会推出:

“我们会在一天之内推出这些调整,而美服由于服务器迁移的问题可能会有短暂延迟。”

赏金猎人改动依然在制作当中

PBE红帖:蝎子过强将削弱好运姐有后续改动

关于是否有继续改动赏金猎人的计划,Scruffy表示:

“依然会对她进行改动,不过全球总决赛之前不会了。Statikk(负责她的家伙)需要确保他们真的可以让赏金猎人变得有趣而且有竞争力。我们并不打算急匆匆的推出那些没有深思熟虑的内容。

理想上,一切都制作完成后,关于她大招成长性以及整体的抱怨将会得到解决。目前赏金猎人的招牌风格并没有完全的体现出来,所以我们希望可以对此进行修复。”

他继续说道:

“希望我们的‘英雄特性’理论可以在此发挥作用。我们真的可以放大赏金猎人这种范围技能连招式的ADC风格,只要她的明确的弱点,没到非ban必选的程度。

在我看来,最近艾希的更新是我们很满意的,很强的一个英雄,但并不是无法战胜。”

重装战士在线修正不包含盖伦

PBE红帖:蝎子过强将削弱好运姐有后续改动

Meddler发帖表示对于重装战士所做的在线更新中不会有盖伦:

“这次在线更新不会对盖伦作出改动。他当然可能过强了,而我们需要等待5.17版本对其削弱,他还没有强到需要立刻做出反应的地步。所以我们会抓紧这些时间看看他的表现。”


更多英雄联盟PBE相关内容推荐:

PBE红帖:重武器及其他类型英雄改动说明

PBE红帖:阿卡丽或将加强 波比可上单或打野

PBE红帖:改版剑姬表现过强瑞兹改动讨论

PBE红帖:新英雄发布推迟掘墓明年重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