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打野 Fnc Reignover LOL > 外服资讯 > FNC打野ReignOver 赢下世界大赛是最高目标

FNC打野ReignOver 赢下世界大赛是最高目标

发布时间:2015-08-26 09:57 来源:NGA 作者:DK9087Shine2

 经过一场紧张的五局鏖战,Fnatic终于在LCS EU的总决赛中战胜Origen,他们的打野Reignover与theScore eSports的记者讲述了些他对于自己游戏风格、总决赛系列及他在游戏中的选择的一些看法。

在这个系列赛之前,OG教练LeDuck表示Origen在最近的训练赛中战胜了你们,你是否预料到总决赛是一场如此势均力敌的比赛?

我们挺确信我们将要丢掉几盘因为在最近的训练赛中,OG确实非常努力而且表现得非常好。我们两支队伍的游戏风格并没有什么共通点,我们显然更喜欢选择一些团战阵容或开团阵容,而他们更优先选择Poke阵容。两支队伍的阵容并不相似,当一支队伍完成更优的选角时会带来巨大的优势,所以我们挺确信我们将会丢掉几盘。

你是否认为Poke阵容对于你们的游戏风格是一种天然克制或者反之亦然?

通常来说,团战阵容会输给Poke阵容,Poke阵容会输给硬开团阵容,硬开团阵容会输给团战阵容,就像这样。

FNC打野ReignOver 赢下世界大赛是最高目标

你是说你们今天选了更多的团战阵容还是硬开团阵容?

在第一盘比赛中,我们输了是因为我们建立了一个团战阵容但我们没有想到ban选会朝着被Counter的方向发展。

譬如我们在第一盘中选了维克多之后,有些迷糊地随意选了些英雄。我们并没有预料到我们要用一个团战阵容去对抗一个Poke阵容,但这的确发生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确实很艰难。

进入到这个系列赛,之前有很多焦点集中在你和OG Amazing的打野对决上,特别是在与H2K的对决中,Origen将重心转移到打野上,Fnatic对于此是否早有准备?

我们一直觉得Origen不是一个以打野为核心的队伍,而是以Adc为核心的,所以我们并没有特别准备。举个例子,露露+奥拉夫可以被看做是一个以打野为核心的体系,但Origen并不会这样干,我经常看到Amazing在使用酒桶时为了队伍出眼石。

你是否注意到这个系列赛中Origen的视野控制与你们之前交手有所不同?

大多数场次中,Origen都有着良好的视野控制,他们甚至承担一些风险进行视野布置,但效果确实很好。他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通过布置大量眼位回击我们。如果我们感到了很大的压力,通常来说是由于他们的视野布置。

FNC打野ReignOver 赢下世界大赛是最高目标

在第一盘的符文阔剑蜘蛛似乎产生了些问题,在后面的比赛中,你换成了熔渣巨人蜘蛛。你是否能解释下你在两盘比赛中的思维过程么?

在第一盘比赛中,在我看来,我们已经意识到比赛将会是艰难的,纵使我选择出熔渣巨人也无济于事。无论我是否更坦一些,OG还是会将Poke进行下去。我于是决定去选择出一件伤害性装备,当他们Poke时,我们可以依靠牛头的强开创造一锥子干掉他们的机会,但这没有成功。我认为我们一开始丢失的几座塔导致我们落后了过多的团队经济。

在第二盘比赛中,双方队伍都想要开团,我考虑到我们队伍在团战时没有一个坦克上单或坦克辅助,我只能去承担并成为一个前排,通常情况,我还是更倾向于在玩蜘蛛时选择符文阔剑,因为这样更容易滚起雪球。

你在之前也提到了奥拉夫体系,是什么让你们队伍决定在第五盘中选择奥拉夫体系?

在第四盘中,当我们实实在在取得优势的时候,我们由于无法结束这场比赛而导致失利。我们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式去拿下比赛,我们想要在第五盘中拿走露露,对面的后期阵容我们处理起来觉得特别烦人,所以我们一选了露露,我们发现他们没有选择一个poke阵容转而选择了一个团战阵容;我们决定选择奥拉夫以应对他们的选择,我们的开战能力比起上一盘更具主动性。我们仅仅是想要选择的阵容能形成一个体系而不是一味地选择版本op英雄。

我们可以听到一些关于你作为一个打野英雄池及路线选择的批评,你是否觉得这些批评是合理的,你想要怎样回击他们?

我不清楚为什么会觉得我英雄池有问题。对于我们队伍来说,如果我被针对ban掉了多个打野,我们确实会感到高兴。对于我来说,英雄池不是问题。我可以玩寡妇、努努、狮子狗和大多数英雄,我觉得我们只是优先考虑一些Meta角。我们队伍也不在意这类批评与指责。

说到雷恩加尔,你在赛季的早期玩过他但现在情况有些改变,你对于他在现在与主流对决中处于怎样一种情况?

我觉得现在有太多好的打野英雄了。雷恩加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现在还有酒桶、雷克赛、蜘蛛及豹女等选择。在当前的主流选择中有太多op的英雄了,因此很难在这些meta角外选择其他英雄。如果你们需要开团但没有余留的开团型打野了,这确实是一个好的选择,但如果游戏早期劣势很大而你又犯了一个错误,这似乎是最难将局势打回来的打野英雄了。所以,我们很难在比赛中使用他,但他在单排中确实很好用。

Fnatic在半决赛时就已经确定了参加世界大赛的资格,你个人对于此有什么目标?

我们的最高目标是赢下世界大赛。我个人目标是证明自己是一个优秀的打野。我对于自己能够和世界级打野选手交手感到兴奋,我只是想要与他们交手。

你如何衡量你作为打野是否成功因为这是团队依赖型的角色?

通常,如果你的角色是一个支援型的打野,那么你必须提供大量的视野并布置大量的眼位等待规模战。如果你选择是狮子、寡妇或者奥拉夫这样的英雄,你就要多点开团拿人头,这样才算表现得好。举个例子,如果你选择了一这样一个英雄并gank得很好,那你就玩得很好。

在世界大赛中,你觉得哪只队伍对你而言是最具威胁的?

我认为每一支中国队伍都很难对付。他们的技术非常厉害,打法也充满侵略性,所以我认为有很大几率在早期就发生团战,所以说最大的对手将会是中国队伍。

由于Origen输掉了这个系列赛,他们将要去打选拔赛,你认为他们出现进入世界大赛的几率是多少呢?

我觉得OG不会输给 Giants, ROCCAT, 及Unicorns of Love,我认为OG在BO5中有很大的机会。像sOAZ和Xpeke在系列赛中的表现都很好,Amazing, Niels与Mithy也是很好的选手。他们的战术和心态都很好,我不认为他们会在BO5中输给其他队伍。

是否觉得在职业比赛中连胜那么多场后输掉第一场后重整旗鼓很困难?或者这对你来说很容易?

我们认为即使输掉一盘我们一样会很好,我们心态确实有点小偏移因为那场比赛是以一边倒的局势结束的。在第一局中他们表现得很强,所以我们花了一些时间调整心态,当第二盘游戏开始的时候,我们恢复了一些并将比赛继续下去。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不败王朝的制造者 Deilor的双重身份

LCS决赛举办地确定 LPL还在等什么

CLG战队将会重返世界舞台 LCS将变天

LCS解说行列再度壮大 Krepo退役转型解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