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S5 Fanatic LOL > 外服资讯 > 欧洲LCS制霸!Fnatic击败Origen进军S5

欧洲LCS制霸!Fnatic击败Origen进军S5

发布时间:2015-08-24 15:38 来源:52PK原创翻译 作者:52PK

美服官网:制霸LCS!Fnatic击败Origen进军S5

52PK原创整理,转载注明出处!

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2015 LCS夏季赛总决赛上,Origen终结了Fnatic历史性的连胜,但这场失败并不能让YellOwStaR和他的队友止步不前。Fnatic重整旗鼓,以3-2的最后比分稳住了夏季赛冠军的宝座,同时以欧洲头号种子的身份出席S5.胜利之后,纷纷扬扬的电报纸条飘落在郝福特球场的地板上,我们有幸能够与Fantic的队长YellOwStaR和ADC Rekkles一起来讨论最后这场激烈的苦战。

整整五场比赛贯彻着不同的战术体系,Fnatic和Origen都不断适应着彼此的节奏,尽力瓦解对面的优势。令人恐惧的海盗船长普朗克是热门的选择,每一场比赛都非BAN即选。璐璐更是争夺最激烈的英雄,她的辅助与硬控能力使她成为召唤师峡谷最受欢迎的女孩。

在第四场比赛中,Origen几乎抢到了所有Fnatics擅长的英雄并加以针对。在这场比赛中,Origen的ADC Niels,诠释了他对崔丝塔娜能力的完全理解,从之前拿到5杀的Rekkles手上抢到了这名约德尔炮手。

美服官网:制霸LCS!Fnatic击败Origen进军S5

“我有家人和朋友在现场观看比赛,我感觉很多瑞典观众就像是朋友”Rekkles说“在这里比赛我觉得很酷...我在半决赛与Unicorns的比赛中拿到五杀,那感觉也很好,但都不能与这里相比”

紧张,兴奋和激情洋溢在整个郝福特球场,满座的人海形成了一道道浪潮。粉丝们紧张地用手轻拍着嘴,非常害怕看到失误。第五场比赛开始时全场观众空前地兴奋。甚至连2015北美LCS季后赛的观众们,都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观看起了这场欧洲的庆典。YellOwStaR的塔姆肯奇不允许对面在第四场比赛中放肆,在队长的领导下,Fnatic成员拿出了看家本领,也是最好的选择:激进风格和高密度的团战.

"我们重回最舒适的旧风格:高频gank并试图30分钟内结束比赛”YellOwStaR说“但不知怎么的,他们竟然承受住了我们的进攻,比赛变得很艰难。我们拿了那么多次大龙却不能早早结束比赛。对面最终还是犯了一个错误,我想,是因为他们不够耐心。他们也跟我们一样试图结束比赛,但被我们发现了破绽”

“当我选到了沙皇,我开始变得非常自信”YellOwStaR继续说“我真不知道我们会胜利还是失败,当我们开始推中塔时,我感觉就像‘我们做到了,伙计们!我们做到了!’意识到胜利就在眼前,我们变得超级开心。我甚至觉得能够拿下所有的防御塔,但队员们想法都非常一致,速速结束战斗!”

美服官网:制霸LCS!Fnatic击败Origen进军S5

获胜后的Fnatic前往韩国参加集训为S5做准备。两名队员都赞同在总决赛上学会了新内容,他们会将把它运用到国际舞台上。“我们确实学到了很多关于队伍组建和BP技巧”2015夏季赛的MVP(YellOwStaR)说.

而就Rekkles而言,他认为Fnatic上了关键的一课。“老实说,我认为本赛季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如果进S5是以24胜0负的记录,那么届时压力就会太大”这名ADC说“比赛之间的适应力考验,失败的感觉,都给我们上了重要的一课。我们学到了很多有价值的东西,我们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美服官网:制霸LCS!Fnatic击败Origen进军S5

与Fnaitc一同加入S5的比赛的是H2K战队,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击败了Unicorns of Love拿到了欧洲LCS冠军点数第二名。S5只剩余一个位置,Origen和Unicorns of Love,Roccat和Giants Gaming将于8月29日开始争夺这个资格.根据今天的表现,Origen将会是接下来的冒泡赛中最棘手的BOSS。

当其他队伍还在争夺S5晋级资格时,Fnatic的集训将在几天内开始了。“我们准备好了!“YellOwStaR 笑着说“我们非常兴奋!”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欧美LCS第四周笔记 | FNC赢下世纪之战

欧洲赛区LCS决赛看点前瞻 最后的战役

CLG战队将会重返世界舞台 LCS将变天

LCS解说行列再度壮大 Krepo退役转型解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