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流 美服官网 LOL > 外服资讯 > 拳头官网点评:慎与卡牌引领全球流回归

拳头官网点评:慎与卡牌引领全球流回归

发布时间:2015-07-27 10:15 来源:DW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卡牌大师与暮光之眼很享受现在的美好时光。他们可以自由的进行推线,并且在队友需要的时候传送到他们的身旁——烂人才靠走的,他们如是说。想阻止他们继续推塔?只要队友准备好先手,他们随时都可以发起意想不到的多打少团战。”

拳头官网点评:慎与卡牌引领全球流回归

拥有两个传送的上单

慎满足我们如今对于坦克英雄的一切需求。他的W技能有护盾效果,他的Q技能可以提供续航能力,除此之外还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如果在这个忍者的面前不够谨慎,那么你很可能会被他的E技能留下难以脱身。

但是慎的招牌瞬间是用大招为队友套上护盾天神下凡般降落,接下来用自己的嘲讽控住敌人的那一刻。虽然上路英雄通常会使用传送,但是Gamit Gaming的上单Cabochard却非常享受这个拥有两个传送技能的上单。

拳头官网点评:慎与卡牌引领全球流回归

“拥有两个传送比一个能够提供更多的压力,”他是这么告诉我们的,“如果你想围绕着下路打开局面,但是还想保住上塔,那么你可以用大招去下路支援然后再传送回来。”

而慎不的大招不仅仅可以为其他路上提供压力,还可以用来拯救队友一命。如果对手选择了一个全局压制力不是那么强的英雄,那么对手更多的会希望在对线中取得优势。但是有了慎之后,五打四会变得轻而易举。“知道你还有一个传送,你们的队伍肯定会打得激进许多,”Cabochard说,“你们可以轻松的勾引对手。即便你没有大招,你的压制力还在,如果没有慎,对手可能会开战,但是你在他们就不敢轻举妄动。”

慎并不是召唤师峡谷当中唯一能够提供全局压制力的英雄。还有一个幸运的赌徒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改变队伍的命运,而他更多的会出现在中路上。

逆转命运

崔斯特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但是如果你可以利用一个能够穿梭地图的大招控制占据,运气什么的根本不需要。根据TSM战队的中单选手Bjergsen的说法,卡牌大师可以凭借大招瞬间出现在千里之外,让英雄选择阶段的劣势化作优势。

“一般来说选择卡牌大师都是用来分推,或者是缓解上路英雄被克制的问题。他的全球支援能力能够彻底改变线上对阵的局势。”Bjergsen这样说道。

拳头官网点评:慎与卡牌引领全球流回归

利用自己的Q技能,卡牌大师可以轻松的收掉中路的兵线,让自己可以将更多的经理投入到支援上面。不过时间就是金钱。当对手过度压线的时候,卡牌大师会毫不犹豫的出现在他们身后,阻断对手的退路并且用自己的控制技能限制对手,赌金又到手了。

“他在中路的全局表现力让卡牌大师能够对边路造成压力,迫使对手不得不去限制他,”Bjergsen告诉我们,“同时这也会让对手不敢太过猖狂,就算是进入野区也要三思后行,因为卡牌大师可能随时出现在他的头顶。”

Fantic的中单选手Febiven发现在配合能力出色的队伍中,卡牌大师的压制力会被进一步放大:“卡牌大师六级时大招拥有接近全图的压制力,”他说道,“它的用处在于你可以支援队友,或者是凭借额外的传送效果进行分推。”

只是能够出现在地图的另外一侧就已经算很大的优势了,当对手没有这种威力的时候更是如此。“如果对面的中单没有传送,那么你非常容易在游走方面压制他,强拿一些资源,因为卡牌大师可以拆塔,也可以选择靠大招回到中路。”

拳头官网点评:慎与卡牌引领全球流回归

除非你们能一直压制住卡牌大师,不然他不仅仅会摧毁你们的防御塔,让打野的计划泡汤,特别是当他做出巫妖之祸的时候,他的推塔能力陡然提升。“总要有人去对付卡牌大师。因为上单会选择传送,所以你们可以进行1-3-1的分推。对手很难掌控这样的局面。”他告诉我们。

虽然全球表现的正面作用显而易见,但是你却能够利用这种能力发挥出很多意想不到的优势。

全球流的威力

虽然你知道全球大招非常强大,但是想想如果卡牌大师和慎都在你的队伍当中。它的作用难以置信!

“卡牌大师和慎如果能够出现在同一方会让你们具备全局压制力,”Febiven告诉我们,“比如你们的下路被gank了,你们的卡牌和慎能够同时出现在那里,对面的麻烦大了。对手需要小心,卡牌和慎可能会随时出现。”

拳头官网点评:慎与卡牌引领全球流回归

Bjergsen发表了同样的看法,但是他并不等待对手gank——他会率先发难进行gank。“卡牌大师和慎能够为下路带来特别大的压力,有时候慎和卡牌的大招能够让你们秒杀目标,”他继续说,“他们的全局压制力相辅相成,同时还能够提供很强的控制。你们的主要目的就是在下路五人打麻将,然后慢慢扩大优势。”

然而,利用这种全局的优势还有一些注意事项。Cabochard说:“你们可以利用这种传送能力,但是适当的沟通非常重要。如果你失败了,那么会发现自己地图的另一侧空空荡荡。所以这需要一定的配合。”

随着全球流变得越来越火热,我们很期待看到由于天降神兵而引发的团战。全球流可以促发更多的战斗,更多的逃命机会,因此比赛也会变得更加精彩。哦?小龙刷新了?是时候出发了!

全球流依然是少数人才有的本事,不过随着塔姆肯奇即将登录职业舞台,我们也有可能看到更多的队伍选择慎或者卡牌大师阻止(加入)他的深渊潜航。


更多英雄联盟外服资讯推荐:

外媒点评:Froggen实力大减?那完全是扯犊子 

有机可乘:外媒谈如何利用B/P抓SKT的软肋

这“波”好亏:外媒谈Riot英雄重做与设计方向

外媒解读LPL:中国选手打法单调爱耍大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