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战队排名 LCK KOO LOL > 外服资讯 > SKT夏季赛提前出现 KOO紧随其后稳居第二

SKT夏季赛提前出现 KOO紧随其后稳居第二

发布时间:2015-07-23 14:4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SKT战队在LCK夏季赛稳坐第一,成功获得世界赛参赛权。7月22日我们迎来了在龙山电子竞技场举办的LCK第二轮比赛的第13天。第一场比赛为名列第1的SKT和第3名的KT之间的对决。

SKT夏季赛提前出现 KOO紧随其后稳居第二

在第一局比赛上,KT战队的深渊巨口和其他英雄配合得很好,Arrow从前半期开始表现活跃暂时抓住了胜机。但是在后半期由于大龙被对方拿掉,KT顿时陷入危机状态,还好在最后一次团战的时候获胜,最终促使其克服危机最终获胜。

但是第二局比赛的时候SKT的Faker满血复活,在中路上选用探险家,发挥出压倒性的火力,成功阻止KT获胜。Faker的探险家发展到比赛中后期,就连对方的坦克遇上他也要退避三舍。

在第2局比赛获胜的SKT到了第3局比赛始终保持着良好势头。在第3局比赛上Faker表现活跃。Faker选用机械先驱活生生地证明机械先驱是一个可以一直保持100%的获胜率的英雄。最终SKT以2:1的成绩打败KT。虽然没有实现连胜,但是在夏季赛上最终还是创造了14场比赛连胜的记录。

SKT夏季赛提前出现 KOO紧随其后稳居第二

第二场比赛为KOO vs Anarchy,KOO以2:0的成绩获胜。KOO通过本次胜利创造10升级记录,更加稳固了其第2名的地位。

KOO目前表现几乎接近SKT的完美表现。在第1局比赛的时候尽管Anarchy怎么偷袭,始终坚定不移,一直用非常完美的运营方式和对方对决,特别是在团战的时候机械先驱表现非常活跃。

在第2局比赛的时候其实就是惩戒之箭和探险家之箭的POKE对决。KOO的中单选择惩戒之箭,对方则选择探险家。从前半期开始就实现了远距离攻击。但是胜败还是取决于团战的表现,每次团战的时候KOO的机械公敌表现活跃最终带领队伍走向胜利。最终KOO以2:0的的成绩成功胜出。

2015LCK夏季赛第二轮第13天比赛结果

第一场比赛SKT vs KTSKT 2:1胜利

1局比赛 SKT 败 vs 胜KT

2局比赛 SKT胜 vs败KT

3局比赛SKT胜 vs败KT

第二场比赛 KOO vs AnarchyKOO2:0胜利

1局比赛 KOO胜 vs 败Anarchy

2局比赛 KOO 胜 vs败Anarchy

夏季赛排名情况

第1名 SKT (14胜0败 +25)

第2名KOO Tigers (10胜4败 +12)

第3名KT Rolster (9胜5败 +6)

第4名CJ E ntus(9胜5败 +5)

第5名Najin e-fire (8胜6败 +3)

第5名 Jin Air Greenwings(7胜6败 +1)

第7名三星 (5胜8败 -5)

第8名IM (3胜10败 -14)

第9名Anarchy (3胜11败 -12)

第10名 Sbenu(0胜13败 -21)


更多英雄联盟LCK相关内容推荐:

KOO连胜势头不止 LCK战局再陷混乱

LCK现场实拍:美女如云 超帅Faker出镜

拳头评LCK夏季赛 SKT目前仍然是霸主

LCK常规赛第二轮前瞻 谁能击破SKT金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