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战队排名 LOL > 外服资讯 > 全球战队排名出炉 SKT稳坐战队头名

全球战队排名出炉 SKT稳坐战队头名

发布时间:2015-07-07 13:45 来源:Replay 作者:怪怪的兔子

本周全球战队排行榜前三位保持不变,SKT稳居第一,Fnatic在欧洲一骑绝尘。而在后面,EDG总算回升到第四位,挤掉了TSM。IG滑落至第10,CJ、H2K、ahq、LGD等队伍都顺势上升。

全球战队排名出炉 SKT稳坐战队头名

本周的排名变化不大。EDG战队Pawn的回归使得中国赛区又变回了“大家各有胜负,然后都输给EDG”的局面。LPL另一个变化较大的是VG,一直以来习惯于1-1的他们本周终于接连四局输给QG和OMG。

在韩国赛区决赛只能容纳五支队伍,而前六名之间的争夺仍然相当紧张,难以预料谁将晋级。KT看上去好像处于下风,他们本周输给了Najin,而且从第二周开始就再也没有赢过前六名的其他队伍了。KOO Tigers和SKT仍然在榜首领跑。

欧洲赛区中Gambit面对Giants、Elements和Roccat看上去是矮子中拔出的将军。另一方面,The Unicorns of Love仍旧深不可测。上个季度他们无论输赢都是最让人揪心的队伍,而夏季赛仿佛又在重复昨天的故事。Fnatic彻底独树一帜,本周2(+1)-0的战绩也让他们成为唯二的两支为尝败绩的队伍(另一支是大洋洲的The Chiefs)。

北美赛区的状况是CLG不出所料地陷落以及一票半斤八两的队伍试图取代TSM的地位。同时TSM负于Gravity的比赛也终结了TSM历经艰险堪堪取得的六连胜。 


更多英雄联盟战队排行榜相关内容推荐:

全球战队排行榜 EDG稳坐第一黑蛇挺近前五

战队排行榜外卡篇 巴西战队最受瞩目

拳头再发官方战队排行榜 huya登顶

LOL世界战队排行榜27周:OMG反超ED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