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英雄 新闻资讯 美服测试服 LOL > 外服资讯 > lol美服测试服4.24 新英雄上线就被削

lol美服测试服4.24 新英雄上线就被削

发布时间:2014-04-24 11:13 来源:173CS 作者:CS

  北京时间4月24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昨天刚刚推出的新英雄辅助大叔,今天遭到了削弱,看来大叔又是拳头重点削弱目标了。

  英雄平衡调整

  美测试服4.24:新英雄刚推出就被削弱弗雷尔卓德之心 博朗

  美测试服4.24:新英雄刚推出就被削弱凛冬之噬[ Q ]

  法力值消耗从50/55/60/65/70提高至60/65/70/75/80

  惊悚派对费德提克特效回归

  惊悚派对费德提克的帽子特效重新回归,在前几个补丁中这个特效曾消失了。

 

  v4.7版本阵容匹配系统更新

 

  1.需求面板:当以个人身份加入阵容匹配系统时,会看到需求量最多的位置、角色的即时列表。(如果想要选择其中一个,可以直接点击)

  2.再次游戏按钮:再完成一局阵容匹配游戏之后,队长现在可以点击“再次游戏”按钮。点击它,将会让你自动进入阵容匹配系统,然后对上局设置的需求进行邀请。

  3.邀请信息显示阵容匹配:当好友邀请你加入阵容匹配系统时,现在邀请信息会显示为阵容匹配。


  英雄联盟美服测试服更多内容

  美服测试服4.10 酒桶加强英雄特效修改

  lol美服测试服4.23 上单英雄集体增强

  美服测试服3.25 潘森大招距离再修改

  美服测试服4.8 兰博增强蓝色饰品增强

  测试服补丁3.28 大头被削小鱼新皮肤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