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lol韩国S3数据分析卡牌成为非BAN必选

lol韩国S3数据分析卡牌成为非BAN必选

发布时间:2013-06-03 11:45 来源:多玩 作者:和狼单挑的羊

  在上周的ALL STAR的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韩国!

  赛后中国明星队的战术分析师阿布也表示,中国队在开始的B/P方面就比较被动!以至于正常比赛都比较被动!

  诚然失败不可怕,败给把电竞升级成国内职业联赛的韩国也不可怕,重要的是怎么去战胜他!

  下面带来近一周韩服LOL B/P分析!

  1.首先是Ban率榜单!

lol韩国Ban率榜单

  2000+分为基准的 ban率!

  (注,以下英雄顺序,按照图片右侧英雄顺序,ban率,按照26号%记录)

  1.卡牌(88.44%):ban率榜首,近90%的ban率,基本非ban即选,最近几个版本削弱毫无影响!6级以后支援能力屈指可数!

  2.慎(70.57%):LOL ban率榜单常青藤,从未下过,线上不错的抗压能力,以及全球支援可畏无人能及!

  3.劫(61.80%):非常强势的英雄,作为刺客英雄,无论是爆发还是生存 也是无可挑剔,在这个版本的削弱中,ban率开始有所下降!

  4.皎月(52.55%):曾经削弱后沉寂了一段时间,重新被开发后的表现在 ALL STAR上大家也是有目共睹!

  5.杰斯(61.79%):这个就不多说了,韩服火的要命的英雄,相信 ALL STAR上大家也看的到了!

  6.蜘蛛(11.36%):你没猜错就是直线下滑的那个,相对于 最近比较火的poke流,蜘蛛确实有点过时了!

  7.瑞兹(51.03%):这个也没啥好说的,法术AK,能抗能打,稳定的控制,用脸滚的英雄!

  8.锤石(40.89%):不错的伤害和控制,关键还有点肉!相信在东南亚的那场 比赛中,笑笑的锤石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9.卡兹克(38.62%):从出现后一直在被削弱,POKE流派一员,而且收割能力恐怖!(不知道下个版本的削弱中,是否还能屹立)

  10.皇子(25.14%):估计也是大家在榜单上唯一看的懂的 一个英雄了,比较综合的一个英雄,能给团队带来的收益很高!

  以下灰色部分不详述,他们分别是:龙龟,李青,凯南,扎克,机器人,兰博,寡妇,利桑卓!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新英雄亚托克斯 炫酷技能截图详解

  美服测试服5.22:琴女猪妹W 双双调整

  lol美测试服最新补丁 丽桑卓惨被削弱

  lol第二款终极皮肤 六月即将开始发售

  TPA冠军皮肤名字搞怪5月24日台服开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