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英雄联盟第二赛季S2即将结算奖励曝光

英雄联盟第二赛季S2即将结算奖励曝光

发布时间:2012-10-02 17:33 来源:外服 作者:外服

  各位追寻荣耀的召唤师

  英雄联盟第二季(S2)美版积分即将在 2012/10/23进行结算,届时新的赛季将正式展开,召唤师的积分也将会清算并重新调整至适当的积分位置,而各位在S2 的积分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励与荣耀证明,例如金牌以及金牌以上的召唤师将能获得皮肤,更详细的奖励即将在近期公佈,努力迈向更高的境界并获得奖励吧!

  而除了原本的「铜牌」、「银牌」、「金牌」与「白金」以外,英雄联盟也特地新增了更高层级的「钻石」奖牌,这是顶尖召唤师才能获得的荣耀之证!请阅读下列的奖牌门槛。

  奖牌与奖励判定

  S2 的奖牌获得与结算奖励将以召唤师「曾经达到的最高积分」为判定标准,因此各位召唤师无须担心因为暂时的状况不佳而驻足不前,召唤师可以在资讯页面中看到自己的积分分数,奖牌上方即为自己的「最高积分」,各位的奖牌与得奖资格都将以这个数字为准,而奖牌的右下方才是当前的积分;勿需害怕退步而畏缩守成,努力朝自己的尖峰迈进吧!距离 S2 结算还有一段时间,这是各位召唤师密集冲刺的好机会!


  英雄联盟相关阅读推荐

  设计师为你解答 LOL中为什么没有骷髅

  LOL美服新版本内容更新 女枪女警加强

  LOL美服新版本V146 男枪深渊权杖削弱

  Riot声音 lol锐雯过于OP春哥甲无属性

  Riot设计师 LOL辛德拉加强新皮肤计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