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英雄联盟夭折的英雄蜘蛛女皇多拉尼卡

英雄联盟夭折的英雄蜘蛛女皇多拉尼卡

发布时间:2012-08-19 10:5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CHUNSHUXUGOU

 

  以下内容由CHUNSHUXUGOU外国论坛翻译而来、当然翻译网站狠草蛋,所以我就尽力自己说清楚点。

被动技能:隐秘蛛丝

  多拉尼卡每攻击5次,下一次普通攻击将附带一个粘稠的蛛丝,使敌人进入缠绕状态1秒。

  吐槽:被动一来就是一个控制,看来夭折是有原因的。缠绕状态应该是禁锢吧。

致命毒丝【Q】

  多拉尼卡吐出一条致命毒丝,造成 90 / 150 / 210 /240 / 300 魔法伤害,1 / 1.25 / 1.5 / 1.75 / 2 秒内降低所击中目标的移动速度60%,接触到的敌人会进入中毒状态持续3/4/5/6/7秒

  吐槽:蜘蛛的招牌技能啊,减速跟中毒以及高法伤加成是看点啊

蛛卵【W】

  多拉尼卡诞生最多5个蜘蛛卵,蛛卵将在30秒内孵化成幼蛛潜行等待敌人,并提供视野;不幸被伏击的的敌人在1.5秒内缠绕并提供目标视野7秒。并造成80 / 130 / 180 / 230 /280 + (法术伤害*0.6)点魔法伤害。幼蛛将拥有分享效果。

  吐槽:类似陷阱一样的技能,不过卵会成长为小蜘蛛,更可怕的还在后面。

捕食【E】

  多拉尼卡将用早就准备好的蛛丝攻击敌人,被攻击的敌人,将会在1 / 1.25 / 1.5 / 1.75 / 2秒内减速目标50%,对其造成80 / 130 / 180 / 230 / 280 + (法术伤害*0.8)点魔法伤害;多拉尼卡将会冲上去啃食她捕到的猎物。对友军释放友军在5秒内提高35%移动速度,接下来多兰尼卡将会跟队友一起行动。

  吐槽:这个翻译的真糟糕,我都搞昏了,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多么BT的一个技能啊。但是不像木木的Q可以定住别人,只是减速敌人,一个软控罢了。

盛宴分享【R】

  多拉尼卡在目标区域制造她的一个能够维持5秒的蛛网结界,强行穿过此区域边界的敌人将会受到2.5/2.75/ 3 秒的缠绕效果效果。结界外将会陆续产生幼蛛对敌人造成伤害。此外多拉尼卡产生的附近幼蛛也会参加这次盛宴。

  收网:多拉尼卡将在1秒内迅速收网,对猎物造成持续1.5秒的缠绕效果,并且敌人将受到 330 / 470 / 710 魔法伤害。

  吐槽:小蜘蛛的伤害没说.难道是W的技能伤害?还有这个技能的变态之处在于:

  敌人:你是想受到控制还是想被小蜘蛛咬?当然你就算强行冲出去的话,也要被小蜘蛛咬3秒

  女皇:你是想长时间控场还是瞬间造成伤害,并获得较小的控制?

 

  英雄联盟相关阅读推荐

  同人手绘图 LOL婕拉与茂凯孩子都有了

  英雄联盟新英雄婕拉游戏内小秘密曝光

  SMZ解说英雄联盟新英雄婕拉 超神教学

  枪炮解说英雄联盟新英雄婕拉第一视角

  英雄联盟新英雄荆棘妖后婕拉官方介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