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6月18日英雄联盟第一赛季冠军联赛正式开启

6月18日英雄联盟第一赛季冠军联赛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1-06-16 16:57 来源:RIOT 作者:RIOT

第一赛季的冠军联赛开始啦!

LOL第一赛季的冠军联赛即将开始,8支来自世界各地的英雄联盟战队将在DreamHack大会上争夺总计10万美元的奖金。

冠军队伍将获得50000美元的奖金,并且成为英雄联盟的第一支世界冠军战队。

这场比赛标志着英雄联盟第一赛季的结束,也预示着第二赛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点击查看第二赛季更新内容介绍

官方将会在比赛期间进行现场直播。直播将包括:赛事直播、采访与竞争对手、现场实况更新、现场照片等等!

冠军赛将于6月18-21日在瑞典举行,整个比赛将为期三天。只要前往比赛现场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的蛮王皮肤哦。

蛮王限量皮肤

 

用我的力量拯救世界 lol蛮族之王泰达米尔

手把手教你玩英雄联盟中期对抗之野区的秘密

人机对战如何团灭电脑 看看这个你就知道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