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美服新英雄发条秘术师奥莉安娜 技能曝光

美服新英雄发条秘术师奥莉安娜 技能曝光

发布时间:2011-05-27 13:35 来源:RIOT 作者:RIOT

之前官方在新英雄信息中只公布了一个球状物体,实在有点扑朔迷离。原来这个球体是新英雄的武器.......好吧,发条秘术师奥莉安娜正式登场啦!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秘术预备”:奥莉安娜的普通攻击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短时间内对同一个目标造成多次伤害的话额外伤害会增加。这个效果最多叠加3次。 

Q技能“命令-攻击”:奥莉安娜命令她的球飞向目标位置,对击中的目标造成伤害,如果球击中多个目标的话伤害会被减少,球到达位置以后将留在原地。

W技能“命令-扰乱”:奥莉安娜命令她的球造成一次磁场脉冲,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之后,这个球在原地留下一个持续几秒的磁场,让敌人减速并且让友军加速。

E技能“命令-保护”:

(被动):被这个球黏住的友军获得额外护甲和魔抗。

(Active):奥莉安娜命令自己的球飞向一个友军英雄,对路过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到达目标以后给予目标一个吸收伤害的盾。

R技能“命令-冲击波”:奥莉安娜命令她的球造成一个冲击波,让所有被击中的英雄被击飞,被击飞的英雄有可能向她的球飞过去,或者飞过她的球。

 

新英雄奥莉安娜背景故事 伟大而扭曲的父爱

Elementz路人局排名 卡牌登顶新英雄薇恩T1

疯猪猪解说:英雄联盟老牛十八岁相当威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