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美服V116预告:老牛技能重做 船长将不能反补

美服V116预告:老牛技能重做 船长将不能反补

发布时间:2011-04-26 09:10 来源:美服官方 作者:美服官网

老牛:

移动速度及魔法值提高,生命值和和物理攻击降低。

新被动:使用技能后的几秒内可以无视单位体积并可以穿越,并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Q:冷却时间随着等级提升而降低,技能范围加大,晕眩时间减少。

W:冷却时间随技能等级提高而降低,现在可以撞小兵。


稻草人:

Q:射程增加

所有等级都弹射5次,沉默时间加长,AP加成上升基础魔法伤害上升。

低等级吸血率降低。每秒按目标百分比生命吸取魔法伤害,(如果AP高可以到100%),AP加成上升,距离稍微下降。(CD可能上升)

基础魔法伤害下降(从150/250/350下降到125/225/325),AP加成上升,技能冷却时间随技能等级变动。


 

船长:

Q:减少冷却时间,伤害减少,额外获得的金币和魔法消耗也有修正。

E:现在不能对我方小兵用,但提升效果增加。

R:大招范围变小,但是范围内全体减速,不过伤害和减速效果下降。


 

赵信:

基础物理攻击提升

当技能冷却的時候,被动增加攻击速度依然存在。攻速由15/20/25/30/35%上升至20/25/30/35/40%。  

全等增加25护甲和法术抗性,大招每打到一個對方英雄上升7/10/13护甲和法术抗性。

基础攻击从52.3上升至59.1,每级攻击伤害增加由3.3下降至3.1。

 

最后的疯狂 52PK英雄联盟争霸赛等你来参加

英雄联盟打野教程之英雄阵营如何选择与搭配

数据流:百分比伤害技能与法伤加成关系解析

召唤师技能选择,英雄联盟新手必须要懂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