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号活动] [V115日志] [汉诺威决赛] [游戏下载]"/> 发号活动] [V115日志] [汉诺威决赛] [游戏下载]" />
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Riot下次改动:稻草人近期将增强 打野更持久

Riot下次改动:稻草人近期将增强 打野更持久

发布时间:2011-04-25 13:09 来源:178 作者:傻子那

 末日使者费德提克近期将进行小规模重做。

因为这些(英雄)预览常常会带来良好的讨论,我在这里想要来说一下我们正在进行的费德提克的小型的重做。

黑暗之风:

所有等级都将弹射5次,并沉默1.5秒,提高技能等级将提升基本伤害,提高AP加成。

生命吸取:

现在治疗所造成伤害的一定百分比生命值.初始为50%且可以通过AP来提高这个百分比(当AP够高时可以超过100%)

稍微减少了一些施法距离(如果必要我们还会延长冷却时间)

乌鸦风暴:

降低基础伤害,提高AP加成.

基础属性:

适当的提高了费德提克的基础属性。

他的基础护甲曾经因为生命吸取技能的特性而比较低,经过这些改动后,他会获得更正常的基础属性。

相关答疑:

为什么要改动费德提克

这些改动做起来很简单,而且费德提克现在并不是一个主流英雄(他在正式比赛中很糟,但在路人局或低端局里还不错)

这些改动是为了在给予费德提克更高的后期的伤害能力的同时平衡它在不同场合中的表现(主要是高端局和低端局的表现差距比较大)

那么打野的费德提克呢?

我们今天做了一些打野的测试来看这是否仍旧可行,希望通过黑暗之风的改动来提高他打野的效率,我们希望他能成为一个好的打野英雄。

为什么不让生命吸取保持1比1的恢复比例呢?

前期费德提克依靠这个技能有着很强的续航能力,但是要让费德提克能够在比赛各阶段都有用,我们必须要同时削弱它早期的续航能力(这也是为了平衡黑暗之风的增强而做出的削弱),而在后期生命吸取技能将更强大,毕竟后期团战晕技更多而这对费德提克来说更危险。

点评:

说来很奇怪,官方一直在说重做凯尔却来了个费德提克的改动。

费德提克一直在虐菜方面甚为勇猛,但到了高端局有些乏力,官方的改动都是比较容易接受的,黑暗之风更亲切了,吸血在前期伤害依旧但治疗能力有些下降,同时增强了费德提克的后期输出能力。

个人感觉这次改动后费德提克更完善了,各技能的分工也比较明确,对于新手也更友善。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最后的疯狂 52PK英雄联盟争霸赛等你来参加

你有这样的经历吗?LOL各种坑爹时刻大比拼

英雄联盟超强大天使凯尔 25分钟收了200个兵

红领巾解说:蘑菇男小提莫种种蘑菇开开视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