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英雄联盟成为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候选项目

英雄联盟成为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候选项目

发布时间:2011-04-09 10:08 来源:ESWC 作者:ESWC

今天,ESWC组委会郑重宣布ESWC2011锦标赛将于10月21日-25日在法国凡尔赛Paris Games Week游戏周举行。

去年,ESWC2010全球总决赛在法国巴黎迪斯尼主题公园举行。

然而由于场地以及门票等诸多限制,即使是总决赛也只有寥寥无几的观众,让主办方和赞助商大为不满。

为了改变这种局面,ESWC在年初启动时就强烈表示要与专业的组织合作举办2011年总决赛,想必此次选择在法国有举足轻重作用的Paris Games Week举行则是最好的证明。

点击查看大图

今年,ESWC将提供6.000m?的展区,给予观众和赞助商最充分的帮助。同时,将盖建一个能容纳1,500名的圆形舞台。

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选手将为总奖金220,000美元进行激烈的争夺。

目前已经确定的比赛项目包括:

CS1.6、CS:起源、FIFA2011以及赛道狂飙:国家永恒。

候选项目包括:

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DotA以及类DotA竞技网游HoN、血族英雄、英雄联盟等。

ESWC简介

ESWC,起源于法国,前身为欧洲传统电子竞技赛事“Lan Arena”;

ESWC,与CPL和WCG一道,并称为当今世界三大电子竞技赛事;

ESWC,是由包括中国在内的11个理事国发起、超过60个合作伙伴的国际文化活动。

 

WCG2011官方:英雄联盟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美服高手对战视频 WCG冠军对阵天梯第一名

WCG冠军队CLG比赛视频 凤凰第一人称视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