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愚人节将至:英雄联盟盲僧李仙再度归来

愚人节将至:英雄联盟盲僧李仙再度归来

发布时间:2011-03-22 16:55 来源:美服官网 作者:美服官网

去年的此时,我们怀着务必沉痛的心情告别了我们至爱的朋友,他被从我们身边带走进入了漫长而又毫无意义的轮回之中。

2010年4月1日,我们失去了可爱的海牛。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无比艰难的时刻。

许多召唤师都在自发的纪念这位高贵而又优雅的海牛王子。

如果说有什么和海牛之死相关之事能够引起我们大伙注意的话,那便是一些特立独行的方式来宣泄海牛王子之死的痛苦了。

比如说,我们眼中的这位绅士------李仙。海牛之死让李仙心灵受到了重创,他选择离家出走,并且加入了一个修道院。

我们现在所能听闻的就只有盲僧李仙了。嗯……我的意思是,你最近是不是在哪里见到了他?

PS:我想说在去年这个接近4月1日的时候,官方放出了他们的恶搞英雄海象人。

当然这次是真是假还不得而知,不过之前确实有过这个英雄回炉重做的消息。

下一页>>李仙技能介绍

 

52PK英雄联盟不删档测试发号系列活动

52PK携手零世界公会不删档前夕的狂欢

错误处减少 3月18日新一轮找茬活动开始

3月17日趣味活动:听音效 论想法 赢激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