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LOL台服开服延期公告 帐号转移同步顺延

LOL台服开服延期公告 帐号转移同步顺延

发布时间:2011-02-23 14: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亲爱的召唤师:

相信各位都跟我们一样,对于英雄联盟在台湾战区的启动与推广有着许多的期待。

Garena 与Riot Games 团队从去年底开始就不断的为了游戏的中文化、连线品质、客户服务…等各种好游戏必备的条件,尽可能的准备以求满足各位召唤师的期许。

然而今日必须很遗憾的宣布,由于Riot Games 全球营运时程的延后,包含欧服营运时所面临的不可预期事件,导致Riot Games 在各种资源面临吃紧。

Riot Games为了能够确保全球统一的优秀品质、游戏体验与服务,所以在过年期间与Garena团队不断的讨论与规划后,将延后台湾营运时间。

原定于3月1日的封闭测试,依照目前进度可能无法实现,相关活动如帐号转移以及封锁IP的时间也将顺延;让各位召唤师在等待的同时仍能享受游戏的乐趣。

目前我们还无法确认具体时程。在确认后,我们会马上公布给所有的召唤师。

Riot Games在台服论坛发布的公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