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L > LOL视频 >

蜗牛解说:LOL皮城女警-凯特琳教学视频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3-03 来源:中关村 作者:rz870313

大家好,我是蜗牛,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录过视频了,因为这段时期很背啊,总是被虐的很惨,录好哪个都不想去说,拖了又拖,等到了国服出了四个新英雄,嘿,树人没抢到,抢到了治安官来玩玩儿,嘿,不巧的是这次更背,录完了发现我没有改录制软件屏幕尺寸默认的320x280的貌似,总之是很袖珍了啊,马上会为大家补上一部的,安慰一下大家的眼睛。


凯特琳皮城女警 凯特琳

技能:
  和平使者-凯特琳加速转动步枪,1秒后进行穿透射击,造成物理伤害(目标身后的单位受到较少伤害)
  约德尔诱捕器-凯特琳设下圈套,让鬼鬼祟祟的约德尔人暴露无遗。触发后在1.5秒内束缚英雄,并对其持续造成魔法伤害。
  90口径绳网-凯特琳朝目标放出一张网,对其减速,并对凯特琳造成一定的反冲效果。
  让子弹飞-凯特琳精心准备完美一击,拥有超远射程并对单个目标造成巨大伤害。
  爆头(被动)—每8次攻击(丛林里每次攻击按两次计算),凯特琳的下一击附带爆头效果,对英雄造成150%的伤害或对小兵造成250%的伤害。

点评: 凯特琳是个远程英雄,非常非常远,这样能让她有安全感,警长的射程650,补刀很好补,W技能比较有技巧性,由于她本身射程远,所有技能释放距离远,大招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远,但是你会发现她的伤害严重不足,不论怎么打伤害都不够,就跟现在的好运姐一样,总是软绵绵的,所以她比较适合新手玩,至于为什么卖6300,我想应该是因为她大腿比较长吧,长相6300,实力50IP,

ZOL首发  【蜗牛】 lol 英雄联盟第一视角 美女治安官-凯特琳图片3

相关文章:

流浪法师-瑞兹攻略 技能组合很重要

lol第一视角石头人倾情演出致命墨菲特

lol诡术妖姬勒布朗克攻略:新手加点出装指南

【责任编辑:南明】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