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CLG FW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CLG完胜FW 成功晋级决赛将战SKT

CLG完胜FW 成功晋级决赛将战SKT

发布时间:2016-05-14 16: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本场比赛CLG的每个位置表现都十分完美,反观FW在这局比赛的处理就显得很糟糕了,最终CLG3:1成功进入决赛!

第一场:CLG节奏完胜FW 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场:中路瑞兹发威战胜CLG FW次局扳平比分

第三场:CLG劣势翻盘 成功战胜FW拿到赛点

B&P

战况分析

前期CLG选择换线,CLG琴女直接抓中,闪现进塔击杀沙皇,随后被塔打死,而FW千珏抓下击杀波比。CLG选择反击,但是没有成功杀死艾克。随后双方中野在中路对峙,千珏找到机会击杀了豹女。下路CLG波比单杀了艾克,但是被进塔最终被换掉。CLG豹女尝试在上路找机会,但是没有成功,随后配合双人组拿掉上塔,这期间FW拿到第一条小龙。之后中路FW沙皇想推回瑞兹配合千珏击杀,但是瑞兹先手交闪现逃生。之后CLG选择拿下峡谷先锋。FW四人抓下路波比,不过豹女支援到,随后击杀了对方AD,不过CLG中路瑞兹被对方击杀。之后一路追击战之后,CLG接连击杀了FW的艾克和千珏。

FW想在中路将局势打回来,但是CLG十分谨慎没有给对方抓住机会,反而CLG中路瑞兹抓住机会配合支援来的队友击杀对方中野,顺势拿下中路外塔。FW努力找机会,最后在中路沙皇回推琴女将其击杀,不过CLG波比传送下来配合击杀了沙皇。随后CLG波比迅速选择去处理兵线。

CLG的节奏十分不错。随后瑞兹在上路埋伏,对方三人过来,瑞兹直接秒杀一人后离开。CLG双人组更是在中路击杀了沙皇,CLG全面开花。CLG尝试拿大龙,瑞兹带下击杀了对方上单艾克。随后CLG继续打大龙,成功拿掉大龙,之后利用大龙BUFF,CLG成功破掉对手中上两路高地。随后CLG转战下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胜利之后一波推进结束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